我的小米2s從來沒用過移動3G,網速那個慢啊求解釋

2022-07-10 21:30:21 字數 600 閱讀 69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速度快慢與電腦或手機軟/硬體不是沒有關係,但是關係不大。就好像平時你只聽到有人埋怨訊號不好,但沒有因此而換個手機或電腦的。

上網速度的快慢主要與下述因素有關:

一是傳輸介質;二是傳輸速率。現在主幹網的介質都是光纖,是目前最好的介質,並且多數地方都實現了光纖入戶,所以主幹網的介質是不容質疑的。問題是室內的線路質量就值得**了,儘管已光纖入戶,但在室內到終端的網速也就是4m。

另外傳輸速率與服務提供商有關,好在中國移動已進入4g時代,其它的服務商也達3g且積極向4g邁進,且在紛紛提高自己的網速,這個也是對使用者的利好訊息。可是中國的網速的全球排98位,為什麼呢?我想多數原因在於:

一是線路老化、質量不高、佈置不合理,關鍵是「最後一公里」問題沒有解決好;其次是維護服務跟不上,很多服務商只知道收費,而少服務質量的提高;三是客觀來看,中國使用者量大,網路擁堵的問題相對較多,特別是在上網高峰的上午8-12點、下午3-6點更是如此;建議你避開高峰上網。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沒有移動3g版本當然慢,

3樓:

換個聯通3g卡 超快

小米2S手機root許可權,我的是小米2S手機怎麼root許可權?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小米2s是什麼版本的藍芽,我的小米2s怎麼檢視是什麼版本的?

藍芽 bai 支援藍芽du2.1 edr 藍芽4.0 藍芽hidzhi wi fi wi fi display wi fi direct瀏覽器 支援daowap 2.0瀏覽器 資料介面回 micro usb 2.0 支答持usb otg 2.0功能 支援mhl 耳機插孔 3.5mm 嗨!你好。小米官...

小米2s插了聯通卡後,怎麼換成移動的

你好。取出你的聯通卡,辦理個移動的裝進去就行了。小米從聯通卡換成移動卡後無法使用 嗨!1 建議您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清除快取,嘗試恢復 2 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