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win10後無法切換賬戶怎麼辦

2021-12-27 21:44:29 字數 1256 閱讀 8226

1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臺

步驟:按win+r 調出執行,然後輸入gpedit.msc 回車,開啟策略組之後,在右側選項列表中,【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雙擊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然後設定為「已啟用」並儲存。

然後嘗試是否能開啟,不行的話重啟一下計算機。

使用別的帳戶登入或新建一個管理員帳戶。可以使用administrator開啟帳戶管理後,再到帳戶——其他帳戶中新建一個管理員帳戶並使用他登入即可。

注:win10系統和win8系統有點相似,administrator帳戶的許可權並沒有win7系統中大,所以還是儘量使用別的管理員帳戶登入。如果在使用win10系統的時候無法切換賬戶、應用打不開就可以參照上訴方法進行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一、首先我們先要讓administrator帳戶能開啟「設定」「帳戶」等應用;

1、按win+r 調出執行,然後輸入gpedit.msc 回車;

2、開啟策略組之後,在右側選項列表中,【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雙擊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然後設定為「已啟用」並儲存;

4、然後嘗試是否能開啟,不行的話重啟一下計算機。

二、使用別的帳戶登入或新建一個管理員帳戶;

可以使用administrator開啟帳戶管理後,我們再到帳戶——其他帳戶中新建一個管理員帳戶並使用他登入即可。

ps:win10系統和win8系統有點相似,administrator帳戶的許可權並沒有win7系統中大,所以大家還是儘量使用別的管理員帳戶登入。

以上就是升級win10後應用打不開的解決方法了,一般來說出現這個問題是賬戶起衝突,所以要在賬戶裡重新設定。

3樓:山東文匯軟體

1、按win+r 調出執行,然後輸入gpedit.msc 回車;

2、開啟策略組之後,在右側選項列表中,【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雙擊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然後設定為「已啟用」並儲存;

4、然後嘗試是否能開啟,不行的話重啟一下計算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10系統裡使用」alt+f4「組合快捷鍵,開啟關閉windows視窗,點下拉選單選擇切換使用者,來切換需要登入的使用者。

Win10怎麼切換登入使用者,win10賬戶切換,教您win10怎麼切換賬戶

win10切換使用者的方法一 1 按win l快捷鍵即可鎖定螢幕顯示鎖屏介面,回車或點選滑鼠顯示當前使用者登入介面。2 點選左側的 返回 箭頭,就會顯示切換使用者介面 多使用者登入選擇介面 3 選擇想要登入系統的使用者即可切換使用者。win10切換使用者的方法二 1 按ctrl alt del快捷鍵...

win10電腦無法自動修復,win10無法啟動自動修復失敗怎麼辦?

有沒有帶pe的u盤,有就插一個u盤進pe,到桌面以後按win r執行cmd,再輸入chkdsk c f,等它修復完了重啟看看 方法 步驟 2 進入高階設定後,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6個選項。基本上來說點選啟動修復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試一試。不行就按我的步驟來。我們點選系統還原選項。3 然...

win10無法開機,Win10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步驟 一,進入安全模式,並移除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 軟體。引導至winre 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 可以理解為恢復模式。可以長按開機鍵直到機器斷電,然後再開機,再斷電,重複3 5次,直到進入如下圖的恢復模式。從選擇選項螢幕中,請點選或單擊疑難解答。請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