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啟用的win8 1怎麼升級win

2022-07-16 06:50:24 字數 636 閱讀 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win7/win8.1免費升級到win10,可通過以下三種方法實現。具體方法如下:

1、最普遍的啟用方式

以目前該方式使用率最高的win7旗艦版和win8.1專業版為例,經過測試,只要你的win7旗艦版/win8.1專業版處於啟用狀態,使用build 10240映象升級到win10專業版後都能保持該啟用狀態。

不僅如此,在成功升級win10後,測試者還把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嘗試全新純淨安裝win10專業版(win7旗艦版/win8.1專業版對應的win10升級版本),結果同樣可以在安裝結束後直接顯示「已啟用」狀態。其他win7/win8.

1版本同理可升級到對應的win10版本。因此,目前來看凡是顯示「啟用」狀態的win7/win8.1都能夠獲得免費使用正版win10的所有待遇。

2、使用win10 insider會員預覽版各個版本的win7/win8.1均可免費升級到win10 insider預覽版,並需要跟隨該版本進行升級安裝。在這一過程中,win10始終會保持啟用狀態。

具體操作方式請參見《免費用正版win10完全攻略》。

3、使用微軟win10預訂推送工具安裝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都可以免費升級,現在已經不行了。

win8 1怎麼更換金鑰,win8 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win8.1允許使用者在bai 桌面模式以及dumodern metro模式下更改zhiwin8.1金鑰。具體方法如下 dao 1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 win8.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lui 即可調出產品金鑰更換視窗 modern metro模式下,你只需在開始...

win8 1升級win10好嗎

第一步 雙擊開啟iso映象檔案,如圖 出現,如下介面,接下來一路點確認就行!接下來會 提示獲取更新,選擇不是現在,然後,是自檢查階段!第二步 會提示,是否接受許可條款,選擇接受!選擇要保留的內容,一般在二和一之間選一項 選擇設定第三步 是自動升級windows!如圖!需要耐心等待,第四步,選擇快速設...

手機公升級win10後怎麼刷回win8 1

手機公升級win10後怎麼刷回win8.2 用資料線將電腦連線到電腦上,並將手機解鎖,開啟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 3 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會自動檢索已經連線上的手機 這個過程一定要保持手機處於解鎖的狀態 win10手機回滾到。4 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