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此電腦,WIN10此電腦

2022-04-04 18:51:35 字數 5808 閱讀 9591

1樓:零度憶

新建一個記事本。複製**下面內容。點另存為,儲存型別選所有檔案。編碼點utf-8進行儲存。儲存檔名:恢復此電腦個人檔案.reg

然後雙擊執行儲存的檔案。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還原我的電腦中以下資料夾

;還原我的電腦"文件"資料夾

;還原我的電腦"桌面"資料夾

;還原我的電腦"**"資料夾?

;還原我的電腦"**"資料夾

;還原我的電腦"3d物件"資料夾

2樓:

上面那一行選單欄就是,主題改變了它顯示方式而已,沒有把它刪除或者隱藏

win10系統桌面不顯示「此電腦」怎麼辦

3樓:

可以在「個性化」-「桌面圖示設定」中重新將「我的電腦」新增到桌面。

1、右擊電腦桌面,在的選項中選擇「個性化」按鈕進入個性化設定:

2、進入個性化設定後,點選左側選項欄「主題」按鈕進入主題設定:

3、點選「主題」之後,找到視窗右側「桌面圖示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桌面圖示:

4、將桌面圖示下方的「計算機」選項勾選上,再點選「確定」即可:

5、點選「確定」按鈕之後,「此電腦」圖示就會重新在桌面上顯示:

4樓:華碩服務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的方法: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個性化選項

2、左鍵點選主題選項,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3、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選項,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了。

5樓:白水菜頭

win10系統桌面不顯示「此電腦」在桌面圖示設定中選中「計算機」就可以顯示了。

軟體工具:windows10 1511專業版1.  右擊桌面空白處,彈出選單選擇「個性化」。

2.  在左側點選「主題」,右邊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3.  點選勾選「計算機」,點選確定即可。

6樓:汪喵寵物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找到【個性化】,開啟,2、開啟之後會看到【主題】設定,

3、右擊之後會看到桌面圖示的設定,

4、開啟視窗之後會看到桌面圖示設定,在【計算機】上面打鉤,確定,5、返回桌面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看到此電腦的圖示。

以上是win10系統桌面不顯示「此電腦」的處理辦法,讓使用者方便操作,提升操作上的便利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找到【個性化】,開啟,2、開啟之後會看到【主題】設定,

3、右擊之後會看到桌面圖示的設定,

4、開啟視窗之後會看到桌面圖示設定,在【計算機】上面打鉤,確定,5、返回桌面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看到此電腦的圖示。

6、可參考

以上是win10系統桌面不顯示「此電腦」的處理辦法,讓使用者方便操作,提升操作上的便利性。

win10此電腦在**?

8樓:眉間雪

win10的我的電腦在個性化裡面開啟。

1、開啟windows10系統電腦,在電腦桌面上可以看到此時電腦上沒有「我的電腦」。

2、在桌面上右鍵選擇空白,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點選開啟。

3、在視窗中選擇「更改桌面圖示」,點選開啟。

4、在視窗中選擇勾選「計算機」,點選開啟。

5、在win10電腦桌面上即可看到「我的電腦」即「計算機」,問題解決。

注意事項:1、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9樓:華碩服務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的方法: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個性化選項

2、左鍵點選主題選項,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3、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選項,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電腦要已啟用的。

然後右鍵桌面個性化---選左側主題---選右側桌面圖示設定 即可

11樓:七彩虹科技****

首先,在電腦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點選選擇【個性化】。

點選「個性化」之後頁面跳轉至個性化的設定頁面,在頁面左側的欄目中點選選擇【主題】選項。

點選「主題」選項後,向下拉動右側的區域。

在右側的區域中找到「相關設定」欄目下方的【桌面圖示設定】,點選進入。

此時就進入到了桌面圖示設定頁面了,在該頁面中位置1處勾選【計算機】前面的核取方塊,然後點選2處的【應用】,最後在點選位置3的【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此時,我們就能在桌面上看到【此電腦】的圖示了,設定成功。

win10「此電腦」雙擊打不開,任何資料夾都打不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伺服器維抄護很多年了。

win10遇到bai的bug也不少,你這個和我du那個遇到的還不太一樣。

我那個是:zhi桌面dao上所有資料夾雙擊無反應,此電腦也是無反應,其他軟體可以。但是右鍵有開啟按鈕,開啟也不行。這個不是中毒,是計算機設定問題。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種問題,我經常給客戶遠端處理這種問題。

13樓:王叔叔喝的高

系統或者設定的問題bai,在du設定裡面操作更改就可以了zhi。

在windows10桌面,右dao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回開始按鈕,在答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txtfile\shell登錄檔項

接著右鍵點選shell登錄檔項,然後在彈出選單中依次點選「新建/項」選單項

把剛剛新建的登錄檔項重新命名為open,用同樣的方法在open項下面新建一個command的登錄檔項

在command項下雙擊右側的預設鍵值,開啟其編輯屬性視窗。

然後在編輯字串視窗中,把數值資料修改為%systemroot%\system32\notepad.exe %1,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用同樣的方法,我們再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txtfile\shell登錄檔項下進行同樣的操作,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就不會再出現雙擊開啟檔案變成列印的情況了。

14樓:俠v5士

雙擊桌復面圖示打不開:

1.原因分析:①制exe檔案的關聯損壞bai。②系統中毒

2.解決方du法:①在文zhi件夾選項裡選擇

dao「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到每個磁碟的根目錄下看看有沒有「autorun.inf」隱藏檔案,有則刪除。

若刪除不掉則用防毒軟體全盤查殺。

②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hkey_classes_root\.exe 確保預設值的引數為「exefile」;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確保預設值引數為「"%1" %*」。

③執行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鍵入「assoc .exe=exefile」(assoc與.exe之間有一空格)命令並按回車鍵即可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15樓:匿名使用者

1、軟bai媒魔方軟體更改了du電腦設定,將其解除安裝即可。zhi

dao2、如果不想解除安裝,內

最可能的是該軟體更改了滑鼠容點選速度,調整後過高。可以試下用先單擊,後點右鍵(或選單鍵-一個文稿加一個滑鼠箭頭)進入設定裡面調整滑鼠點選速度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富商大賈扣扣號 分是是是是 是

win10 每次開機自動開啟 此電腦 到底怎麼解決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利用鍵盤快捷鍵「win + r」鍵開啟「執行」程式,在文字框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按鈕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之後,定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 version\winlogon」節點;檢視 userinit 的數值資料是否為「c:\windows\system32\userinit.exe」;

若不是則雙擊此鍵,然後在彈出的文字框中輸入「c:\windows\system32\userinit.exe」並點選「確定」。

18樓:

進入系統後關閉windows update。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選擇【屬性】。

3.將windows update的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按【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禁用自動更新服務了。

4.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可以關閉系統更新。

19樓:山水阿銳

很有可能是中了病毒了,建議使用一個好的防毒軟體,升級重啟後查殺電腦病毒。還可以使用防毒軟體中的頑固木馬查殺來查殺病毒。

如果沒有病毒,就建議您恢復或重灌系統了。可以給官方客服打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我,也是這個問題,沒找到解。

windows10 怎麼新增此電腦為桌面快捷方式

21樓:壬辰龍

你好。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個性化;

2、在個性化視窗點選【主題】,在對應右側視窗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3、在桌面圖示設定視窗,勾選:計算機等,再點選:應用 - 確定。

22樓:荒漠一點紅

windows10新增此電腦為桌面快捷方式的方法如下:

1、 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桌面任意一處沒有圖示的區域),選擇「個性化」。

2、 點選「桌面圖示」,勾選「計算機」,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除了計算機外,其他的我的文件等圖示,也是按照同樣的方式就可以設定,當然如果不需要這些圖示的話,也可以通過取消勾選,將它們去除。

23樓:華碩服務

步驟如下:

1.滑鼠左鍵單擊左下角選單,選擇「設定」(如下圖)2.在設定中找到「個性化」,左鍵點選(如下圖)3.

在個性化中選擇「主題」,找到「桌面圖示設定」,點選圖示設定出現「桌面圖示這是」,選擇相應圖示後勾選,即可在桌面顯示(如下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我的桌面是沒有「此電腦」的快捷方式的,我們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們選擇「主題」。

在主題下面,我們可以看到相關的設定中,有幾個選項,我們找到「桌面圖示設定」,點選進入。

進入之後,我們可以看到熟悉的介面了,我們選中「計算機」。

選擇好之後,我們點選右下角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再次回到桌面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此電腦已經在我們的桌面上了。

25樓:函澤懷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計算機)圖示方法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桌面任意一處沒有圖示的區域),選擇「個性化」。

2.點選「桌面圖示」,勾選「計算機」,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除了計算機外,其他的我的文件等圖示,也是按照同樣的方式就可以設定,當然如果不需要這些圖示的話,也可以通過取消勾選,將它們去除。

如何進行win10重置,win10重置此電腦會怎樣

開螢幕下方的 通知 按鈕或者通過開始螢幕,進入電腦的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裡,找到 更新與安全 按鈕,點選後進入更新與安全頁面。點選 恢復 按鈕,然後找到重置次電腦,點選 開始 按鈕。跳出兩個選項,第一個是 保留我的檔案 第二個是 刪除所有內容 若想重置後的系統更加純淨,可以選擇 刪除所有內容 然後稍...

win10電腦藍屏,win10系統藍屏

電腦藍屏怎麼解決?首先找到電腦藍屏的原因,引起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如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等。我將逐一介紹分析出現電腦藍屏現象的原因與解決辦法。電腦藍屏怎麼辦。方案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可...

win10此電腦(我的電腦)開啟後硬碟顯示緩慢,怎麼解決

一 方法一 檢視電腦中是否有光碟,有的話請退出,很多光碟讀盤不順導致 此電腦 載入慢!同時也嘗試插拔除u盤等裝置。二 方法二 可能因為cpu與記憶體被其他程序佔用太多導致。1 同時按win r鍵,輸入msconfig,回車,在常規選項卡下啟動選擇 診斷啟動 2 在 系統配置 對話方塊中的 服務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