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電腦總是藍屏如圖,WIN10系統電腦總是藍屏 如圖

2021-05-05 08:37:23 字數 1550 閱讀 537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看一下關於藍屏的總結,已經幫助過很多網友了。

電腦藍屏重啟的解決辦法總結

2樓:sjz小z電腦

你這個藍屏應該是系統更新補丁失敗導致的,你可以反覆重啟試試,如果不行,那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你重啟後,關閉自動更新你再試試吧。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電腦的cpu執行過熱所導致的,建議你重灌系統比較好

4樓:江小辰同學

安裝360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全盤查殺,看是否是病毒木馬的原因;之後拆開機箱,用橡皮擦拭記憶體的金手指,重新換個記憶體槽安裝;要是以上都不行,重新安裝系統吧

5樓:學習探索者

你好,一種方法是將電腦還原;第二種方法是將電腦更新到最新版的win10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 先簡單地排除硬體方面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的原因,步驟:

斷掉電源後,開啟主機箱護蓋;

清理灰塵;

更換cpu、顯示卡及其它晶片散熱器處的散熱膏;

取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用橡皮擦擦拭金色觸點,再安裝好;如果主機板上有多個記憶體條,每次只安裝1條,分別測試;

重新拔插主機板的電源線;

重新拔插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

以上步驟做好後,插好電源,開機年試試是否恢復正常。

7樓:老頭樂嘻嘻嘻

1:藍屏的時候你開啟了什麼程式,如果是同一個程式,那麼就解除安裝掉看行不行。如果沒有開同一個程式,看2

2:安裝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全盤查殺,看是否是病毒木馬的原因3:把電腦的自動更新關閉

4:拆開機箱,用橡皮擦拭記憶體的金手指,重新換個記憶體槽安裝5:要是以上都不行,重新安裝系統吧

8樓:數字海

藍屏有一下解決辦法提供參考(從第一個開始一個一個排查)這個首先考慮軟體相互之間,軟體和驅動之間,驅動和驅動之間的不相容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和驅動,特別是如果你的電腦有兩個相同型別的軟體,比如兩個防毒軟體。

其次就考慮是,系統檔案問題,或者是,應用與系統不相容。如果是應用與系統不相容,那麼解除安裝應用就能解決問題,如果是系統檔案問題,那麼就需要系統重灌。(如果嫌麻煩可以直接重灌系統)

以上都不行考慮是硬體問題,或者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如果是硬體接觸不良,就拆開主機重新安裝一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並且進行灰塵清理。

9樓:清風落木

電腦藍屏,去電腦維修店檢查下,具體是硬體壞了還是重灌系統

10樓:

系統問題 重新安裝一個系統 檔案缺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換一個映象系統試試。

12樓:掠奪冷漠

重啟 按住f8 選擇 系統修復

13樓:景海洋vlog自**達人

我沒有用過,windows10的系統!所以說,咱也不清楚,但我想知道答案!!!所以回答了,你的問題!!!!

win10電腦藍屏,win10系統藍屏

電腦藍屏怎麼解決?首先找到電腦藍屏的原因,引起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如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等。我將逐一介紹分析出現電腦藍屏現象的原因與解決辦法。電腦藍屏怎麼辦。方案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可...

win10系統藍屏重啟提示錯誤memorymanagement怎麼辦

看看電腦記憶體條是否插好了,或是換個槽,如果還不行建議換條記憶體。然後再看cpu風扇是否積灰,積灰過多會導致cpu散熱不良而自動關機或宕機。用一個小刷子把cpu風扇上的積灰刷掉就可以了。解決方法 1.退出所有基於 windows 的程式。3.找到並單擊以下登錄檔子項之一 4.在右側窗格中,在名稱列中...

win10系統怎麼顯示我的電腦,win10系統怎麼進入我的電腦

進入win10系統後,win10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我的文件什麼,然後在win10系統桌面的空白處點選右鍵。點選後,選擇彈出列單下的個性化,點選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視窗,點選個性化視窗上的更改桌面圖示點選後,彈出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這裡可以看到我的電腦在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裡點選勾中我的計算機,然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