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左下角顯示桌面快捷鍵被刪了怎麼恢復

2021-05-05 08:37:23 字數 3069 閱讀 5407

1樓:至娛與至樂

在工作列的快速啟動欄中,顯示桌面這個圖示丟失了。其恢復方法如下。

方法一:拷貝

1)用u盤,在其它電腦上。

2)拷貝一個顯示桌面圖示。

3)再把u盤插回丟失顯示桌面圖示的電腦上。

4)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中。

方法二:自制

1)如果身邊沒有電腦,也可以自制一個顯示桌面圖示。

2)開啟記事本,輸入以下**。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3)儲存時把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檔案型別為「所有檔案」,儲存到桌面。

4)然後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就是桌面快捷鍵這個工作列,右鍵屬性,工具欄,然後點下快速啟動打上勾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工作列,在「工具欄」中選擇「快速啟動」,然後開始設定快速啟動選項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開始---執行----複製貼上命令 regsvr32 /n /i:u shell32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工具欄 快速啟動

電腦左下角顯示桌面快捷鍵被刪了怎麼恢復?

6樓:祭永芬迮秋

沒有啟用顯示桌面快捷鍵,左鍵單擊工作列--屬性--顯示快速啟動,單擊確定。

7樓:繩宜紹月明

試試把你想要的快捷圖示用滑鼠託進去

8樓:類鹹歧文君

左下角開始---執行----複製貼上命令

regsvr32

/n/i:u

shell32

9樓:佴廷謙禰嬋

右鍵工作列,就是桌面快捷鍵這個工作列,右鍵屬性,工具欄,然後點下快速啟動打上勾就ok了

電腦右下角的「顯示桌面」快捷方式不見了,怎麼找回?

10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1樓:夢葬星際

快速啟動」欄中的「顯示桌面」

12樓:上官雪子

你在螢幕最下方那一欄(跟開始選單對應的藍色橫著的一欄),右擊滑鼠,看到工具欄選項,再點「快速啟動」,另外你要某個軟體的快捷方式顯示在左下角,可以直接拉**標到最左下方的位置。

13樓:蘭威の百里屠蘇

這個情況我也出現過,現在我來回答吧!!

開始選單→執行(r)...→輸入 regsvr32 /n /i:u shell32 →確定→完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dow 圖示(ctrl 和alt 之間的那個)+d 也有顯示桌面的作用。

怎麼恢復桌面顯示快捷鍵

15樓:溥衛呼延清

沒有.但你下次可以在重灌之前把圖示複製一下,存到其它盤裡,重灌後再粘回桌面上就行了.

下次記得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中找到你要設定到工作列裡的目標,然後右鍵,選中鎖定到工作列即可

17樓:求知

開始-執行-中輸入 regsvr32 /n /i:u shell32,回車,片刻後會彈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對話方塊,「顯示桌面」按鈕就出現了。然後單擊工作列右鍵工具欄-快速啟動。

去掉對勾在點上對勾。就出現了。

18樓:

其實不用很複雜,我有一個很巧妙的方法,右擊工作列——工具欄——把快速啟動去掉,然後再右擊工作列——工具欄——勾上快速啟動欄,這就可以了。或者你也可以按快捷鍵:win(有個windows標誌的鍵)+d。

19樓:痛思冰心血

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就能開啟登錄檔了!

(1)開啟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子項。

(2)在lnkfile子項中建立isshortcut字串值項,isshortcut值項用來控制是否顯示普通應用程式和資料檔案快捷方式中的小箭

頭。(3開啟hkey_classes_root\piffile子項。

(4)在piffile子項中建立isshortcu字串值項字,isshortcut值項用來控制是否顯示ms_dos程式快捷方式的小箭頭。

(5)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這樣以後,重新啟動你的計算機,快捷方式的小箭頭就被還原了!

電腦桌面左下角有個顯示桌面的快捷鍵忽然沒有了,怎麼再找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記事本新建一個文字檔案,把下面的內容複製進去,儲存時把型別選為「所有檔案」,檔名「顯示桌面.scf」,成功了,就是這個圖示!再把圖示拖到工具欄上,「顯示桌面」就回來了。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21樓:啊哎失望

如果需要找回桌面左下角的「顯示桌面」按鈕,可以嘗試使用以下方法:

在介面中新建快捷方式,指向到「c:\windows\explorer.exe」,儲存快捷方式,並設定其備註資訊為「顯示桌面」。

關閉介面,此時已經找回了「顯示桌面」按鈕。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有的,如果不小心刪了,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再拖過去即可系統所在盤:另存為顯示桌面.scf 再拖到你說的那個地方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具欄,工具欄--勾選快速啟動就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金山衛士的話,修復一下就會出現的.

電腦左下角的快捷鍵顯示桌面沒了怎麼恢復

開始 執行 複製貼上命令 regsvr32 n i u shell32 重新整理一下,回來了嗎 電腦左下角的顯示桌面的快捷方式沒有了!怎麼調出來?右擊選單欄 屬性 在顯示快速啟動前面打一個勾 就可以額 快速啟動 copy 開始 搜尋欄裡打 顯示桌面 出來了 把它拖到左下角快捷欄 快速啟bai動 欄中...

win8系統左下角顯示桌面的快捷鍵不見了怎麼找回

win8系統顯示桌面快捷鍵已經有了改進,現在不是在開始按鈕的旁邊了,這一點和xp系統有所不同。開始工作列最右邊的長條形的圖示為顯示桌面快捷鍵。windows 8是由微軟 microsoft 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12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wi...

怎麼樣把「顯示桌面」這個圖示放到左下角工作列裡麼?我的是W

新建一個文字文件,給裡面輸入 shell com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 toggledesktop將上面的文字文件另存名稱為showdesktop.exe並儲存在c windows下,再將該檔案拖到工作列中,重新命名c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