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左下角顯示桌面的快捷鍵不見了怎麼找回

2022-01-08 11:32:46 字數 2982 閱讀 1135

1樓:匿名使用者

win8系統顯示桌面快捷鍵已經有了改進,現在不是在開始按鈕的旁邊了,這一點和xp系統有所不同。

開始工作列最右邊的長條形的圖示為顯示桌面快捷鍵。

windows 8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

windows 8的變化幾乎是顛覆性的。系統介面上,windows 8採用全新的modern ui介面,各種程式以動態方塊的樣式呈現;

操作上,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提供更佳的螢幕觸控支援,同時啟動速度更快、佔用記憶體更少,工作環境更加高效易行;

硬體相容上,windows8支援來自intel、amd和arm的晶片架構,被應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本、平板電腦上,同時windows phone 8採用了和windows 8相同的nt核心,使得pc、手機系統之間的應用開發工作得到統一。

2023年10月,微軟向windows8使用者推送windows 8.1。

2023年4月,微軟在build 2014大會上釋出windows8.1 update 1。

廣義上的windows 8包括windows 8和windows 8.1 。

微軟對windows 8的技術支援工作將在2023年1月12日終止,到時必須升級windows 8.1才能繼續獲取支援。

2樓:舒述

win8顯示桌面的快捷方式在最右下角,和win7一樣,滑鼠放到最右下角點一下就ok。

win8系統電腦桌面圖示桌面不見了怎麼辦

3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4樓:緣lai如茨

方法bai/步驟

1是不是大家桌面上du什麼圖示沒有 只有下面的任zhi務欄2首先在桌

dao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內

5樓:小跳醬醬

1、首先在桌面空白du處點選鼠zhi標右鍵,開啟後點選查dao看  點選顯示桌面內

圖示 看看是不是容桌面圖示又恢復了

2、如果桌面圖示恢復了  沒有計算機圖示 的話  在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點選個性化

3、開啟後 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4、開啟後 在需要的圖示前打上對勾  然後點選確認就可以了

6樓:全神貫注

1、首先在桌面

空白處點選

7樓:季聞

桌面圖示找回

抄方法:

當桌襲面圖示不見了時,我們可以bai通過du右擊桌面,從彈出zhi的選單中選擇「dao檢視」->「顯示桌面圖示」項來顯示桌面圖示。

「開始」介面桌面找不到的解決辦法:點選工作列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

在開啟的「metro」介面中,點選介面最下方的「已安裝應用」按鈕。

右擊要顯示在「開始」螢幕的圖示,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固定到『開始』選單「項即可。

8樓:佼**田嬋

修改此設定無需抄

工具原料,全是baiwindows8系統自帶的設定專案,du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檢查zhi是否關dao閉了「顯示桌面圖示」

如下圖,滑鼠右鍵點選電腦桌面空白處,再點「檢視」,檢查「顯示桌面圖示」這一項前面是否打勾「√」,沒有就勾上,即可恢復桌面圖示的顯示:

2、如果上一項已經勾上,接著檢查「更改桌面圖示」一項

如下圖,滑鼠右鍵點選電腦桌面空白處,點選「個性化」後彈出下圖介面,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如下圖,勾選需要顯示的圖示,再點「確定」,即可恢復桌面圖示的顯示:

注意事項:修改此設定沒有安全風險,不是核心功能修改,只相當於軟體**修改。

9樓:向漾遇元芹

開啟工作管理員在程序中關閉explorer.exe

然後開啟檔案選項新建任務執行,重新輸入explorer.exe

點確定看看好了沒有

10樓:晉漾旅爾

桌面圖示找回來方法:

1.當桌面圖示不自見了時,我們可bai

以通過右du擊桌面,從彈出的菜zhi

11樓:任藻縱韶

桌面圖示找回方法:

當桌面圖示不見了時,我們可以通過右擊桌面內,從彈出的選單中

12樓:嶽揚墨陽輝

系統裡設定一下即可,操作方式如下

: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個性化回」。

2.     點選更改桌面圖答標,如下圖所示。

3.     將桌面圖示中的「計算機」"**站"等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

4.     此時此刻,圖示已經在桌面上了。

win8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找不到了怎麼弄回來

13樓:函澤懷

方法一:

①用windows+e快捷鍵,調出資源管理器→開啟系統盤→d:\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②找到ie瀏覽器→右鍵點選iexplore.exe→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③開啟ie瀏覽器之後,右鍵點選工作列的ie瀏覽器圖示。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

方法二:

①開始介面的左下角有一個下箭頭▼點選開啟。

②往右移,如有ie瀏覽器→右鍵將其固定在桌面即可。

win8系統開機後桌面工作列左下角的開始圖示(像四個花瓣,可以關機)不見了 怎麼弄回來

14樓:巨蟹馬諾

首先呢,win8和win7是不一樣的。那四個花瓣叫windows圖示。

將滑鼠移到右下角,右側欄會出現關機的圖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嗎?這個其實是360的

開啟那個更多

在全部工具中找到這個東西就行了

我弄得不容易

求採納,謝謝!好人平安一生!

電腦左下角的快捷鍵顯示桌面沒了怎麼恢復

開始 執行 複製貼上命令 regsvr32 n i u shell32 重新整理一下,回來了嗎 電腦左下角的顯示桌面的快捷方式沒有了!怎麼調出來?右擊選單欄 屬性 在顯示快速啟動前面打一個勾 就可以額 快速啟動 copy 開始 搜尋欄裡打 顯示桌面 出來了 把它拖到左下角快捷欄 快速啟bai動 欄中...

電腦左下角顯示桌面快捷鍵被刪了怎麼恢復

在工作列的快速啟動欄中,顯示桌面這個圖示丟失了。其恢復方法如下。方法一 拷貝 1 用u盤,在其它電腦上。2 拷貝一個顯示桌面圖示。3 再把u盤插回丟失顯示桌面圖示的電腦上。4 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中。方法二 自制 1 如果身邊沒有電腦,也可以自制一個顯示桌面圖示。2 開啟記事本,輸入以下 shell ...

怎麼樣把「顯示桌面」這個圖示放到左下角工作列裡麼?我的是W

新建一個文字文件,給裡面輸入 shell com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 toggledesktop將上面的文字文件另存名稱為showdesktop.exe並儲存在c windows下,再將該檔案拖到工作列中,重新命名c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