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左下角的快捷鍵顯示桌面沒了怎麼恢復

2021-04-22 19:57:21 字數 2425 閱讀 726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複製貼上命令 regsvr32 /n /i:u shell32

重新整理一下,回來了嗎

電腦左下角的顯示桌面的快捷方式沒有了!怎麼調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選單欄-屬性-在顯示快速啟動前面打一個勾 就可以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啟動」copy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搜尋欄裡打 顯示桌面 ----出來了 ---把它拖到左下角快捷欄

5樓:夢葬星際

快速啟bai動」欄中的「

顯示桌面

du」按鈕不同zhi

6樓:上官雪子

你在螢幕最下方那一欄(跟開始選單對應的藍色橫著的一欄),右擊滑鼠,看到工具欄選項,再點「快速啟動」,另外你要某個軟體的快捷方式顯示在左下角,可以直接拉**標到最左下方的位置。

7樓:蘭威の百里屠蘇

這個情況我也出現過,現在我來回答吧!!

開始選單→執行(r)...→輸入 regsvr32 /n /i:u shell32 →確定→完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本來有的,後來不小心刪了或者其他原因而造成的顯示桌面快捷鍵沒有了,可以參考以下

電腦桌面左下角有個顯示桌面的快捷鍵忽然沒有了,怎麼再找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記事本新建一個文字檔案,把下面的內容複製進去,儲存時把型別選為「所有檔案」,檔名「顯示桌面.scf」,成功了,就是這個圖示!再把圖示拖到工具欄上,「顯示桌面」就回來了。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10樓:啊哎失望

如果需要找回桌面左下角的「顯示桌面」按鈕,可以嘗試使用以下方法:

在介面中新建快捷方式,指向到「c:\windows\explorer.exe」,儲存快捷方式,並設定其備註資訊為「顯示桌面」。

關閉介面,此時已經找回了「顯示桌面」按鈕。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有的,如果不小心刪了,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再拖過去即可系統所在盤:另存為顯示桌面.scf 再拖到你說的那個地方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具欄,工具欄--勾選快速啟動就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金山衛士的話,修復一下就會出現的.

電腦左下方 顯示桌面 的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方法:

開始/「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n /i:u shell32」(不含雙引號),然後回車,片刻後會彈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對話方塊,「顯示桌面」按鈕就出現了.

更方便的操作是:使用記事本等文字編輯器,重新用以下內容建立一個顯示桌面.scf檔案。內容如下: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儲存時把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再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上,顯示桌面圖示就找回來了。

15樓:唐伯虎

顯示桌面:

開始 「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n /i:u shell32」(不含雙引號),然後回車,片刻後會彈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對話方塊,「顯示桌面」按鈕就出現了.

16樓:候詩呂波濤

方便的操作是:使用記事本等文字編輯器,重新用以下內容建立一個顯示桌面.scf檔案。內容如下: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儲存時把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再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上,顯示桌面圖示就找回來了。

第三行代表的是圖示的位置,把數字「3」換成「4」,重新整理,圖示會變化;再換成「5」,變成另外一個。更改顯示桌面圖示的方法就是這樣。其實,只要在「iconfile=」後輸入你所中意的圖示的路徑就可以了。

更簡便的方法:「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n/i:u

shell32」(不含雙引號),然後回車,片刻後會彈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對話方塊,「顯示桌面」按鈕就出現了.

電腦左下角顯示桌面快捷鍵被刪了怎麼恢復

在工作列的快速啟動欄中,顯示桌面這個圖示丟失了。其恢復方法如下。方法一 拷貝 1 用u盤,在其它電腦上。2 拷貝一個顯示桌面圖示。3 再把u盤插回丟失顯示桌面圖示的電腦上。4 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中。方法二 自制 1 如果身邊沒有電腦,也可以自制一個顯示桌面圖示。2 開啟記事本,輸入以下 shell ...

win8系統左下角顯示桌面的快捷鍵不見了怎麼找回

win8系統顯示桌面快捷鍵已經有了改進,現在不是在開始按鈕的旁邊了,這一點和xp系統有所不同。開始工作列最右邊的長條形的圖示為顯示桌面快捷鍵。windows 8是由微軟 microsoft 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12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wi...

怎麼樣把「顯示桌面」這個圖示放到左下角工作列裡麼?我的是W

新建一個文字文件,給裡面輸入 shell com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 toggledesktop將上面的文字文件另存名稱為showdesktop.exe並儲存在c windows下,再將該檔案拖到工作列中,重新命名c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