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初高中哪件事讓你記憶猶新呢

2022-08-15 07:25:15 字數 777 閱讀 2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在二中,那時候還是平房,要生爐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塊一個肉焙子,還能定做超級大的加火腿加肉的,2塊,不過要先給錢,第二天早上取,有沒有同一時代的。

2樓:猴42357值迅

我和同桌上學期就是一個班,他做我後面,玩得賊好。然後上個學期就約定好如果下個學期還在一個班我倆就同桌。分班考後還真考在一個班,真成了同桌。

他給人那種生人莫近的感覺,和他不熟的人問他問題他只點頭搖頭,但和他混熟了之後會發現他賊悶騷。

3樓:盡歡傾

初中是在四中,那一年六中跟四中合併,初一還是在六中的平房讀書,冬天專門選了值日班長,每天早上早早地拿著劈柴來班裡點爐子,然後上早自習的時候班裡全是煙……

4樓:紫伊晨曦

高中的時候,我跟我同桌鬧矛盾,一個月沒說話,老師可能也看出了我們之間的矛盾,班級集體調座位時,就不給我們兩個人調,我們沒辦法,總不能一直不說話,後來就和好了。

5樓:尹朶月

當對方被叫起回答問題就小聲地說答案,時不時來掰個手腕,上自習,一人一個耳機聽歌。發現班主任,立刻用手肘戳另一個,通知一下,聽對方吹牛,一起演戲同桌就是互相嫌棄又互相幫助的神奇存在。

6樓:求註冊

上課開玩笑跟他說自己太重怕以後出事暈倒沒有人抱的動自己,需要壯漢把自己抬出去,課間時他趴在桌上睡覺,我背對他和同學聊天沒想到他忽然站起來兩個胳膊從後環住我,連凳子和我一起抬了起來放下之後還問我:「你怎麼一點重量都沒有」。

大家聊聊你經歷的哪件事讓你覺得快樂?

記得小時候能買一身新衣服就會高興好些天,電腦還沒買就開心的盼著,今天考試得了雙優,會拿著往家裡跑。長大了有一個自己喜歡的ta和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又很快樂!當你評上了高職,被領導提拔,也是快樂的!而老人們最快樂的就是沒病沒災,健健康康!畢業後還能和同學聚一聚,看一看電影,吃一次飯,那就是我最快樂的一件...

哪件事情讓你開始相信緣分

1 高考成績不理想,家裡人讓我去散心。他們應該是偷偷瞞著我去外邊陪我參加高考了,我當時不知道。高考結束以後,第二天就是估分,我大概估完就知道自己考砸了。等到成績下來的時候,徹底涼了,心情很不好。我爸爸媽媽擔心我,就讓我去深圳找我小姑玩,散散心。2 我初戀散心的地方也是深圳。哪件事情讓你開始相信緣分呢...

哪件事情讓你覺得「出名要趁早」

覺得出名晚的話,人老了出名也沒啥意思了。這是她的個人看法。很多的人都想出名,也有很多的人因為想出名,用了各種方法。都說出名要趁早,其實,名我們可以先不想,也不一定能出名。但是不管怎麼樣,是一定要做,做事一定要趁早。出名要趁早呀,來的太晚,快樂也不那麼痛快。個人即使等得及,時代是倉促的,已經在破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