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分在初一期末考試難考嗎,600分在初一期末考試難考嗎

2021-06-11 14:05:55 字數 1031 閱讀 4874

1樓:

1.聽不懂的話,找本數學參考書自學補課吧,吃透例題,達到舉一反三,然後就是多做練習題。我們當年學習比的是:這一天演算紙用了多少張,圓珠筆芯用了多少根,做了多少道題。

2.地理、生物,靠死記硬背就能過,因為它一是一,二是二,答案都比較規範。歷史它答題就比較寬泛,除了強記外,還要理解,將關鍵知識點記住。

你將主要的關鍵的知識點,以自己的方式羅列出來,每天讀一遍到兩遍,或者是一邊讀一邊寫,有助於記憶。

3.休息的時候該玩就玩,勞逸結合,初一沒啥難的東西。另外現在的分數制是怎樣的?

150,100?考幾科?我們那時初一是語文、數學、英語、(150)歷史、地理、生物、政治(100)共850分。

幫你預計一下:語文控制在120-130,英語140-150,歷史85-100,地理90-100,生物90-100,數學再差75-100之間總可以了吧。具體你再自己估計一下,沒事去找找去年的期末考試題試做一下,知識點就那麼多,換個數字、換個方式考一下而已。

2樓:勤弼褒星星

主要考初三的,但是前面也會涉及。沒有關係的,你的成績已經很好了,把心態放好,相信自己,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講課好好聽,課下作業好好做,只要用心了,考高分是順其自然的事情,別想那麼複雜! 不難,真的一點兒都不難……

4樓:just旋律愛

放鬆.....放鬆.......再放鬆 but不能忘記基礎知識and數學公式 ok 加油 (我的電動車來了哈哈)

初一下冊期末總分該怎麼考600分以上?

5樓:雨打小時代

每天,提前一天要上的課,你需要提前預習一下,這樣方便你上課的時候可以能吸收,因為你別的課程都挺好的,所以每天把作業做完以後,你需要把剩餘的三門課,分時間去學習,複習你之前學習的東西,初一的話還是比較好學習的,時間也沒有那麼緊張。

6樓:謝佳材

都快期末了,要麼惡補,要麼死記硬背,

初一期末考試下作文是什麼,初一期末考試下作文是什麼

初一期末考試作文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的心情非常舒暢。可是,我來到學校聽說等一會兒要進行一次數學考試,我這個人一下子緊張起來,心 砰砰 直跳。我哭笑不得地跟一位同學說 今天怎麼這麼慘啊 他說 不用怕,這只是一種練習 但是,我還是有點兒緊張,拉長著臉慢吞吞地走進了教室。上課了,我拿到試卷二話不說...

怎樣進行初一期末總複習,初一怎麼準備期末考試複習?

把每科教材目錄看看,回憶每節的內容,及容易犯錯誤的地方,然後看看原來的錯題,效果應該不錯。初一怎麼準備期末考試複習?考前要回歸課本,掌握了教材就把握了考試的根本。在老師的指導下把考查的內容分類整理,理清脈絡,使考查的知識在心中形成網路系統,並在此基礎上明確每一個考點的內涵與外延。在建立知識系統的同時...

如何查詢初一期末考試成績,怎樣查詢小學生期末考試成績?

考試成績一般是只能在學校的官網上面查詢到的,其他地方查不到,在這裡問更是不現實,最方便的做法還是直接打 問班主任。如何查詢初一期末考試成績?在 能找到初一學生成績庫?額 這個嘛 這個問題我已經解了兩次 自己考,加油!答案也只是心裡安慰,每冊題目都不一樣,萬一被監考老師發現了要扣零的!馬集四中考號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