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檔顯示隱藏檔案。隱藏檔案顯示不了,資料夾選項哪有顯示隱藏檔案,怎麼辦

2022-11-12 13:30:12 字數 1050 閱讀 410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有可能徹底隱藏了保密檔案,也有可能是病毒通過修改登錄檔使我們這步操作失效,無法看到隱藏檔案:

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的方法開啟: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子鍵,雙擊右側的「checkedvalue」將其值更改為0,更改後即可使「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失效,從而徹底隱藏不想讓別人看見的「隱藏」檔案;若要使「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項重新生效,把上述的「checkedvalue」鍵值改回為1即可。

然後執行「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即可開啟隱藏檔案。

若依然沒有用,隱藏檔案還是沒有顯示,這是因為病毒在修改登錄檔達到隱藏檔案目的之後,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一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

解決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2樓:

你的系統是win7嗎?如果是win7,雙擊開啟桌面的計算機,在選單檔案下方有一個組織選項單擊組織裡面有的。

3樓:

開啟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4樓:我是棗紅馬

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的資料夾、驅動器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選項顯示檔案:開啟一個資料夾

xp: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問價夾」

win7: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去掉「勾」,就可以看到系統隱藏的那些資料夾

隱藏檔案無法顯示

轉貼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木馬清道夫應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木馬清道夫序列號 9y31 89873 3239 k829 windows木馬清道夫 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是全新一代的木馬克星!windows木馬清道夫 可自動查殺近10萬種木馬,配合手動分析可近100 對...

隱藏檔案無法顯示

regedit4 text 隱藏檔案 type group bitmap c windows system shdoc401.dll,4 helpid update.hlp 51131 regpath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

關於隱藏檔案的問題,關於隱藏檔案無法顯示的問題!

一樓的兄弟,你抄我的東西也給個參考資料啊!我辛辛苦苦寫的東西就這麼給你用了啊!呵呵!開個玩笑,能解決問題就可以!關於隱藏檔案無法顯示的問題!以下的 複製下來,儲存成.reg檔案,雙擊即可.regedit4 text 隱藏檔案 type group bitmap c windows system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