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觸控左右健壞了,怎樣重新設定

2022-11-12 13:15:10 字數 568 閱讀 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滾動裡啟用垂直滾動和水平滾動打上勾就可以 了~不行就重灌一遍觸控板驅動,我是這樣解決的:)

2樓:it新風向

首先,如果是正在使用的途中就失靈沒反應了。這可能是不小心關閉了觸控式螢幕,一般按fn(功能鍵)+f6(不同的筆記本不同的按鍵,按鍵上有觸控板影象)即可解鎖。有些電腦上也有直接開閉觸控板的按鍵。

接著,可以檢查是不是驅動的問題。如果是重新安裝過電腦,應該先把適合的驅動安裝上,再嘗試啟用觸控板。

其次,就是設定問題. 在控制面板裡開啟滑鼠的屬性,可以看到有一個「裝置設定值」單擊後,在出來的介面上可以看到有個「設定值」,單擊後出來一個介面,在介面上左邊可一看到有一個「觸擊」單擊後,在右面的介面上會出來一個「啟用觸擊」,單擊選中後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沒有反應,有可能是觸控式螢幕的硬體問題。但由於觸控式螢幕一般很少會壞,因此最後還是聯絡相關的維修商售後服務來處理。畢竟如果自己搞壞了觸控式螢幕那可以對筆記本來說就差不多失去了一半便攜的意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的話就在網上下一個「驅動精靈」自動安裝一下

怎樣禁用筆記本觸控板,筆記本觸控板如何禁用

a.點選 開始 1 並點選 設定 2 b.點選 裝置 3 c.點選 觸控板 4 並確認觸控板功能為 關閉 5 筆記本觸控板如何禁用 a.點鍵局選 開始 1 蔽亮慧並點選 設定 2 b.點選巨集答 裝置 3 c.點選 觸控板 4 並確認觸控板功能為 關閉 5 筆記本的觸控板怎麼禁用?禁用筆記本觸控板的步...

膝上型電腦電池怎樣修復,筆記本電池壞了,怎麼修啊

筆記本電池的保養及提示編輯 專題簡介 介紹筆記本電池保養的誤區,給讀者最好最有意義的資料。筆記本電池保養中的幾大誤區 從膝上型電腦誕生的那一天起,關於電池的爭論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因為使用永續性是膝上型電腦非常重要的一個技術指標,而電池的容量決定了膝上型電腦的這一重要的指標。到底怎樣使用才能最大限度的...

膝上型電腦觸控滑鼠怎樣選定區域,怎樣使用膝上型電腦上的觸控板區域

1 首先把膝上型電腦開機,並確保筆記本鍵盤的觸控式螢幕正常執行。2 然後在觸控鍵找到左下方的那按鍵,用一個手指按住它。3 按住了這個鍵之後,接著用另外一根手指在觸控式螢幕上面滑動,然後通過觸控式螢幕的滑動選中需要的區域,這樣就可以在筆記本里面用觸控式螢幕選擇區域了。4 如圖所示,可以按照此種方法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