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食堂,打算採取職工刷卡就餐方式,不知刷卡機器和卡是怎麼搞

2022-11-12 13:15:10 字數 1208 閱讀 4017

1樓:hjm雲盤

射頻卡食堂刷卡系統由計算機控制室、線路、視窗收費機三個部分組成。計算機配套裝置包括一臺計算機、一臺印表機和一臺不間斷電源(可選),計算機接入網路控制器後,最多可以聯網控制128臺射頻卡刷卡機。迭加後可聯網控制256臺收費機,系統軟體資料庫可以管理10萬人, 如:

說明:1、            售飯機放在售飯視窗處,由炊事員進行操作。

2、            射頻卡收費系統的收費機分為臥式、掛式兩種機型。

3、            射頻卡由就餐者持有,就餐時用此卡進行結算。

4、            網路控制器連線在在計算機rs232介面,負責終端收費機的控制工作。

5、            ups電源,平時為計算機、收費機提供穩壓電源。停電時做不間斷應急電源。

2樓:春鋅小賴

您好,現在很多單位食堂都採用人臉識別的方式來判別就餐人員是否本單位職工,卡片可以借刷或者盜刷,在機器上註冊人臉資訊,實時聯機使用,人臉消費機跟伺服器連不上的情況下也可以啟用離線消費。

什麼是食堂刷卡機怎麼用

3樓:賴春鋅

食堂刷卡機有id和ic兩種,ic的消費機使用起來會方便一些,因為可以離線使用,機器和卡片都是帶儲存功能的,不用擔心機器沒有實時跟電腦連上而消費不了的情況,但是ic的機器避免不了的是資料的不準確,需要經常查兌資料。id的機器要實時跟電腦連上,一旦斷線就無法消費,因為機器和卡片都是不儲存資訊的,優點就是id的消費系統不會出現資料有誤,謝謝

4樓:浮曉星

你去食堂就不用帶錢直接拿專門的飯卡去刷卡機刷卡領取飯菜

食堂刷卡系統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刷卡系統是基於ic卡(智慧cpu卡)構建的一個智慧的消費系統,ic卡能儲存人員資訊和金額安全性最高但是造價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佰騰科技,專業食堂刷卡的。

企業單位食堂刷卡機怎麼用

7樓:

你的員工證應該是磁卡式的吧,靠上去"嗶"一下就行了,不知道你們公司搭夥是否要付費,是的話應該會從你的薪水裡扣

8樓:賴春鋅

員工要補貼的嗎,還是上了班的才可以刷卡吃飯?

職工食堂成本核算表,單位食堂如何進行成本核算和利潤管理?

如果只是製表的話,可以把相關的專案製成表頭,然後按照發生專案逐步填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食堂成本核算方法和公式 回答食堂成本不含 人工 水電費 成本包含 材料 費用 這兩項按實際的計算,至於人工與水電費這也是會有發生的,雖然說不需要核算,但是計算準確的成本這兩項是要加進去的。提問就好是...

入職先交伙食費,告訴我這是外包食堂,但是明明就是供吃供住的,是不是被騙了

被騙不至於,這就是公司的套路。很多公司都是說包吃住,然後就有屬於他們的理由,說是要交伙食費,你不交還不行,這是強制性的。算了吧就當是交社會的學大學的學費了。現在很多黑中介或者用人單位都會騙取一些新來的錢財。等你下次再找工作的時候,就會想到這一方面了。不要輕易相信對方可以直接聯絡用人單位的。有句老話說...

假如我在a地辭職,新單位還沒入職且新單位在b地,那麼檔案可以放在a地人才市場嗎

1 檔案不在公司,都在當地的人才市場檔案管理中心2 如果想去萊蕪,那麼需要把檔案調回萊蕪,其實你可以把你的檔案調回家3 現在的工齡就是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繳納社保,就什麼時候算工齡。4 如果要重新簽訂勞動合同,以前的勞動合同是必須要解除的,而且要開解除勞動合同證明 需要取消的,否則會給你今後帶來麻煩 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