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的單位,我打算組織聚會,但和我科室的那個女的我倆鬧翻了,聚會是我組織的,我不打算叫她,但

2021-05-06 05:51:11 字數 5015 閱讀 7406

1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我就當他們面一起叫,方心你大方的說,你討厭那個人也不會好意思去,你想叫的那個如果跟你關係還不錯就會去

2樓:時遠航

大度一些,藉此機會合好

他說我給他發訊息,如果沒有回,一次訊息不要超過三條

3樓:老婆不是老公我太賤

憑什麼我委屈自己來成全他,他不回那邊刪了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4樓:

當發資訊給一個人而他不回信的時候,請不要再發了,因為那個人不懂的珍惜!

有個學醫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感受

5樓:小孫論社會

學醫的女朋友因為經常接觸病人,遇到嚴重的病人就會讓他們的心情變得很糟糕,所以我身為男朋友必須要經常勸導他們才能讓我的女朋友開心。剛開始勸他還覺得挺有趣的,但是經常勸他也會讓我這個男朋友覺得很有壓力。

6樓:蕭關逢候騎

大概在她眼裡你就不是一個人,是各個器官的總和。你倆在一起激情的時候,她心裡在默唸:心率多少,血壓多少。你笑的時候她在想,此人齒白眼明,印堂發亮,屬健康人群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醫也分層次

**醫生

醫學研究生

進修醫生

學醫不代表自己的職業習慣

至少還在養成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定特別講究衛生,而且處處管你的衛生,給你講衛生有多重要,對不對呀。

9樓:齊力

在絕大部分人的眼中,自由戀愛的雙方彷彿就可以讓人們看見愛情的真正的樣子,因為戀愛而結婚的雙方才是合理的,同樣引申這種觀念,通過自由戀愛找到的男生是靠譜的,其實現實生活中並非是這種情況,自由戀愛的情侶很多,但是分手的也很多,遇見渣男受傷害的女生也有很多。女生遇見男生的途徑一般就是通過朋友介紹;自己由於某些因素認識的;通過相親的途徑認識的。

1,認識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遇見的人也可能是千奇百怪的,在人們的印象中,自由認識的人,至少是彼此瞭解過的,於是覺得女性遇見靠譜的異性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雙方是通過朋友關係而發展成為情侶關係的話,一般情況下這種關係質量是比較高的,畢竟彼此相互有好感並且互相瞭解,而如果是由一方單純的喜歡另一方的情況下對對方又不是特別瞭解的時候,女方容易被傷害,如果對方對個人沒有情感的情況下會拒絕個人的追求,如果對方是渣男的話,可能就會利用個人的情感。

2,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男性朋友,這種情況下認識的異性朋友一般會比自己認識的異性朋友隔了一層關於,但是如果個人和朋友的關係好的話,朋友一般給介紹的異性朋友還是相對靠譜的,但是是否真的合適自己還是需要個人後期的彼此相處。

3,很多人最排次的一種結識異性朋友的方式就是相親,女方有的是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沒有辦法通過自己來認識異性朋友的,最後才會選擇相親的方式,這種方式是人們最瞧不起的,最現實和殘忍的方式有時候也會是最直接的方式,人們會在認識的過程中對彼此都明碼標價,只有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才會繼續深入瞭解,有人說這種相親式的方式不會遇見人們想象中的愛情,一切都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但有時候這也是最靠譜的。

4,愛情是理想中的東西,物質是現實中的東西,沒有完全脫離物質的愛情,有時候看似合理的過程卻並一定能夠得到理想中的愛情,而看似物質的過程也不一定不能得到理想中的結果,看緣分,由人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首先自己家人看病方便,有個什麼頭疼腦熱的不用去醫院,女朋友看完了直接去\藥店買點藥就可以了。其次親屬同事朋友有相關症狀的疾病,可以先諮詢女朋友,然後再去相關科室**,不再盲目。

11樓:李振利

雖然沒有教過學醫的女朋友。但是我能感覺的到。無論你是吃飯睡覺。

工作。你的一言一行。都會受到她的控制。

比如吃飯。這個熱量高,那個容易致癌。睡覺也要按時睡覺。

等等,很多。還是醫生規勸病人的話在她這裡,你都能聽得到。而且還是實時監督。

想不照做都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太幸福了,有學醫的女友。這樣的話,你的健身鍛鍊與保健工作,不用擔心的了,家裡有人把關了!祝賀你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感到很欣慰,有保健意思,有健康的安全感。有私人醫生在身邊!

14樓:吉老媽電信

我覺得如果有一個學醫的女朋友。應該處處會受限制。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喝。

我覺得如果有一個學醫的女朋友。應該處處會受限制。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喝。

比如說喝飲料費,傷害健康。抽菸對身體不好。玩手機對眼睛不好。

還有一大堆的理由。反正我感覺就是處處受限制的感受。還有一大堆的理由。

反正我感覺就是處處受限制的感受

15樓:西風獨自涼

學醫的女朋友,一般都喜歡乾淨,溫柔善良的性格居多。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醫生或者**的女朋友,相信這種感覺是非常美妙的。

16樓:孤人

我的女朋友就是勵志學醫的。她看過很多醫書,普通的小病小痛都能治。有一個學醫的女朋友真的很好,很會照顧人。

17樓:問心可知罪

自己有個學醫的女朋友真不錯,懂得醫學方面知識多,對身體健康有好處,如果家人有一些小毛病,他會判斷,得心應手,而且白衣天使是個不錯的職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有個學醫的女朋友,心裡踏實一點,為啥這樣說呢人啊吃五穀雜糧誰敢保不生病呢?小病自己就解決了,再說了醫生的職業是天使的行業,如果能發揚光大就是對自己對社會都是不可多得的

19樓:真優秀

有個學醫的女朋友,應該會被照顧的很好吧,對方會教你一些自我保健的小知識,會越來越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非常貼心的感覺,能夠照顧好你的身體。你身體有什麼不舒服,她第一時間都能想到能夠為你解決,那是非常幸福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學醫的女朋友,你就準備好做家庭主男。洗衣服,打掃衛生,買菜做飯。因為你需要去遷就他。

他的工作性質決定不可能去遷就你。 他在生活基本穩著醫院轉。你生病了也別想著他會很體貼很溫柔的照顧你。

最多就是給你開藥而已。這個時候你也就是他其中病人一個而已。反正如果你朋友是學醫的,你就準備好圍著他轉吧。

22樓:風狂賽車王

有個學醫的女朋友,是快樂的感受,平時小毛病,都給她解決了,更加註重身體健康

23樓:白頭吟

可能感覺心裡有底了,小病小災的不用去醫院跑了,諮詢女朋友就可以了,省去了去醫院看病排隊的大部分時間,你應該感到欣慰,有個心理支柱。

24樓:今年就上岸

這樣可以少花很多冤枉錢,你會發現自己生活得非常類,因為要避開各種不健康但誘人的生活方式,飲食習慣,也就是各種改變等待著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朋友是醫生挺好的啊,稍微有點頭疼腦熱的就可以及時發現**,減輕很多難受,而且如果有什麼大病去醫院也會方便很多

我比較內向,只有一個好朋友,在醫院實習,我倆沒分到一個科室, (她因為帶教老師原因三天後才上崗) 15

26樓:

白天干好自己的工作,多向同事學習。下班可以手機和朋友聊聊心得,時間長了會有新朋友的。

27樓:思語新竹

你性格比較內向,

剛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又不熟悉,

肯定會感到很孤獨的。

不過隨著你對工作越來越熟悉,

和同事們接觸的也會越來越多,

孤獨感自然會消失了。

哈爾濱醫科大學怎麼樣?

28樓:biubiu哩

我有個同學就是哈爾濱醫科大學的,當時我的同學是考了600多分,在我們學校也是名列前茅的,但是她卻選擇了哈爾濱醫科大學,為什麼這種學校可以分數這麼高,而且它也不是985和211,但是它裡面兒的醫學部真的特別厲害。

我去過這個大學,我發現這個大學的風氣真的很不錯,而且他的學習氛圍真的很濃,就算不是考試周的時候也會有很多孩子在學習,你會發現自習室也坐滿了人。其實大學想要去一個學習氛圍比較濃厚的地方並不容易,因為一般人都懈怠了,來到這裡,你一定會感到不一樣的學習氣氛。

29樓:寡婦年苦於

你如果想學醫的話,我倒覺得全國的醫科大學教學方面都是差不多水平的,像我的母校哈爾濱醫科大學,他的醫學專業錄取線非常高,與其他的醫科大學都是一樣的。

至於醫科大學的優劣大概就是他的附屬醫院水平高低、教師建樹方面。全中國的醫學教育都已一樣的,這畢竟是人命關天的事情,馬虎不得。只是有的學校實踐性資源比較少,哈爾濱醫科大學的資源還是不錯的。

學校的飲食方面做的不太好,可能廚師都是本地人的緣故,口味適合絕大部分北方人,南方人就吃不慣。我吃著那個食堂的飯就跟吃醫院食堂的飯一樣,不好吃。

同學要想學醫的話一定要考慮好,比較是要三天兩頭摸屍體的人。我第一次解剖屍體的時候,臉上笑嘻嘻,心裡就是mmp。之後的一個周都不想吃米飯。

因為屍體從****裡拿出來的時候,他身上的皮脂一捲一捲的跟米飯粒一樣,嘔。不過習慣了就好~

學校的位置不錯,交通便利,,娛樂設施也變很多。學校的氛圍還不錯,可以考慮報考,就算沒有驚喜,你也不會很失望。

30樓:劉爽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我想說的是,作為一個哈爾濱人,哈爾濱醫科大學的綜合實力很強,在全國內有一定的名氣。首推學校的臨床醫學、口腔、影像等。這個學校的學風和考風很好,學習氛圍超級濃郁。

環境也是不錯的,雖然自己沒有在這所學校,但我的一個姐姐就在那裡畢業並保研,以後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

我是一個大學畢業生現在在二甲醫院工作,有兩個科室,急診科和傳染科這倆哪個好?

31樓:

急診科累,傳染科髒,都不是好科室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了…急診比較忙,而且有時候需要高度緊張…很刺激,但是病歷啊什麼的寫的少,傳染病比較那啥…***…

我剛到新的公司上班,上司就讓我組織單位內部會議,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單位可能在考查你的組織能力。那你應該問清楚什麼會,什麼要求,多少人蔘加,允許開支多少錢 是否要備水果和餐飲 紀念品等 是否要分組討論,要多少個分組討論的小會場等一系列問題。有多少人為會議服務,由誰統一調配等等。這是公司領導考察你的組織協調能力呢,好樣的,看來領導要提拔你了,好好幹吧 這很正常,說明你...

我病了,但單位不批病假,一定要我上班,不然當曠工取消獎金,勞動法有這方面的規定嗎

1 生病後,如果有醫院病假證明的,用人單位應給予病假,並支付病假工資的。2 企業職工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醫療期規定 第三條企業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根據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三個月到二十四個月的醫療期 一 實際工作年限十年以下的,在本單位工作年限五年以下的為三...

我在單位上班近兩年但單位一直未籤勞動合同

參考一下別人的 1 你可以要求兩倍工資。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2 說點實際的。你可以打114,查當地勞動監察大隊的 然後匿名投訴你們公司有不籤合同的現象。如果運氣好的話他們就會上門調查,然後處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