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接觸了男同事,性格很內向,有次工作聯絡,他說讓我考慮去他們專案部怎麼感覺他有點喜歡我

2021-05-06 05:51:11 字數 3776 閱讀 1585

1樓:回眸一笑y緣

男同事希望你去他們的專案部

讓你感覺到有喜歡的想法

從我個人角度來講

可能是有喜歡的意思

也可能是認為

你很適合專案部的發展吧

所以說很多事情需要時間證明

當然也需要自己去體會的

2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隨緣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大勢至菩薩。

3樓:河南的

有感覺你就直接問問

兩情相悅不是更好嗎

贊同就給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人事科的麼,不然幹嘛沒頭沒腦說這句。他在公司能做主錄用你麼

5樓:有名字給我麼

不算內向了,他可能的確是想追你。就算你覺得還不錯也不要過去。

6樓:藍色狂想

那你去不去呀!哈哈哈哈

我一直性格很內向,找工作一上班我就壓力很大,不敢說話,說任何話都要想想要不要說,跟同事說話也不敢,

7樓:匿名使用者

1性格內向,不敢說話,你是換了工作環境了,突然到了一個陌生而你不熟悉的環境,所以你感覺壓力大,這是要進步的前奏,你要自我調一下才能適應。

2辦公室相比車間等環境要好,接觸的人和事都和你以前不一樣了,你要相信自己,你能行,不比別人差。

3膽子要大,心要細,多說多練,你習慣就好了。人總是要進步的,你得加油才行。

8樓:麼黑麼黑的

這種性格,要改變,說難不難。

你要學會逼自己一把。我估計你跟人說話可能都不敢看別人的臉或者眼睛。第一步改變就從這裡開始,不管是別人跟你說話還是你主動跟人說話,先看著對方眼睛,這一步過了,你就不膽怯交流了。

如果依然不敢。那隻能先外部壓力,壓迫你改變。把工作辭掉,去保險公司找個工作,那裡會有專門的人逼你去學交流,會有培訓班。

你不需要自己去賣什麼保險。只要被訓練一個月,你的怯懦會有很大改觀。

如果你經濟條件還可以,那可以找培訓班,教練技術培訓班(這種有3個階段),銷售培訓班也可以。交錢進入,那種封閉培訓,出來後你絕對就改了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第一次工作吧,性格內向不是問題,關鍵是你要償試著和別人溝通,有什麼事和同事說說,大家都會幫助你的,有空了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多去公共場合,參加一些演唱會,就是去看看,慢慢的也就習慣了和人交流,在和別人說話時你不要想著他是領導,他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只是把他當成朋友,或者兄弟姐妹,這樣你聊起來也就會感覺很輕鬆。

10樓:張川人

你可以嘗試著一點一點和別人溝通,你這種情況在人多的地方內心很焦慮,緊張不安,但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有事很焦慮有時很放鬆,有可能是神經官能症前期症狀,放輕鬆不要怕說錯話,也不要怕因為說錯話別人對你挑毛病,每天空閒下來之後好好想想一天都幹了什麼,最主要的還是把手機放下,沒事別看手機。多和家人朋友聊聊天談談心,這樣的話壓抑焦慮的情況會有所緩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你都是那這個。內向的性格。都是當時都是在街上,都是接觸人少。

家庭形式,人手你都內向性格。你這個你上班兒以後呢,你要多根?人多地多帶人多點兒呆著。

你多看點兒書。是?都是真的,你這個比較要好的。

嗯,說句說話慢慢兒的時間長了,你自然都會說。也不要太拘束,他一級數人家也膈應。嗯反正就是說那個。

國家大事啥的這都可以。新聞新聞臺說的那個。那等我種。

到。但是找題材唄。看著這個。

真人真事兒可以說。都是虛假的東西,儘量別說。

12樓:不懂的事情就問

這是不自信的表現,你一定認識到了,那你就努力去戰勝自己。

怎麼和男同事相處好關係?大多數是男同事,而且我的工作每天都和他們接觸,而且沒事情的時候我在辦公桌那

13樓:j火之晨

這種事情你不一定自己要主動迎合他們。因為你性格內向,不喜歡說話,你要問我怎麼跟他們處好關係?首先這要順其自然,要麼以你的性格會有點尷尬的。

平時有什麼公司活動的時候積極點,首先讓他們去認識你,感受你,平時沒事的時候多多交流,這也算是鍛鍊自己吧。

14樓:易昊乾

尷尬什麼呢?人與人之間交流貴在用心,多說點工作上面有意思的話題,要去了解你的同事們,學會去分析他們的興趣愛好,你才可以抓住他們想要聊的話題,如果不熟知,或者不懂,你就傾聽同事對話,保持微笑,同事們會覺得你很好想處,自然會跟你有話題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去改變什麼,矜持些的女孩應該更有吸引力。只要不去故作清高,男同事們會理解的。

16樓:瀟

放開點,我也是這樣,我是不論對男女都一樣,特別是陌生人,不過我現在已經慢慢變得比較好了,多跟一些開朗健談的人在一起聊天說話,會被他們所感染而變得健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自己,把他們當成家人,很自然的交流

18樓:任性男人

你自己覺得尷尬,是心態不對。你要適應與他們進行正常的聊天,除非你自己心裡還有什麼不好意思說的。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工作中被同事打擊,我卻不知道怎麼回擊他,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性格,不以牙還牙,你會覺得自己有點懦弱,反駁,又怕傷了和氣,君子不記小人過,不要計較這件事了

20樓:我就是經典

你可以反問他 用嘲笑不削的口氣跟他說話

我參加工作一年了,平時性格內向,不怎麼說話,很老實。在一個事業單位裡上班,單位裡同事之間相互推諉工

21樓:著急老人

因為是剛上班的都一樣,把你強的一面展示出來,忍,日久見人心,臉上微笑一過,心裡你知道哪個是什麼鳥就行了,不能得罪,幹就幹好,堅持最後勝利在望,找好工作不易,心放平,寬,待,善.平時也多交流不防試下,對不起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有關係麼 關係硬 你可以和他們一樣 國企事業單位 機關都這樣 一大堆閒人 相互推諉 太正常 儘自己能力盡量幹活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幹不完就跟上司說分出去一點,不過感覺這種單位沒法說的,上司都一個德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而為,能者多勞。

25樓:終結以前的我

不要抱怨,多幹點沒什麼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埋頭苦幹!吃虧是福!

如何判斷一個男生對自己是什麼意思。是我一個其他部門的男同事,我們不熟他很內向。每次我故意和他說話他 100

27樓:見或不見啦

哎呀一看就是他也喜歡你,你就繼續這麼熱情好了因為你就是這樣啊,我感覺他性子這麼冷說不定就是喜歡你的性格,你倆很互補,乾脆捅破這層窗戶紙好了,幸福自己把握,該出手時就出手啊!

28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啊,只是性格內向。機會是要自己抓的,怕白痴就是真的白痴了,因為你會錯過自己的幸福,因為你不能總想著讓他主動啊,抓住機會,祝你成功!望採納

29樓:surrender丷

嘻嘻,其實你心裡知道答案不是嗎?你能說出這麼多 你完全可以設想下假如你這樣對一個男的,那是什麼意思你不知道嘛?

女朋友性格很內向,不敢接觸外人,容易被別人欺負,我應該怎麼做

人的性格可以優化,你的女友太內向,又膽小,性格有明顯的弱點,確實需要優化。月牙島主認為,她的性格優化可以分兩步走。第一步,從思想上重視。作為她的男朋友,你最有責任幫助她。你要和她認真交談,想必她也認識到自己的性格缺陷,併為之苦惱憂慮,所以她斷不會怪你。你要讓她明白她的努力方向,她得多跟外人接觸,多與...

我性格內向,小氣,沒話說,妒忌心太重了,找工作很難

性格內向不代表能力不行,不代表你就不能賺錢。不說話呢顯得不好相處,別人自然會排斥你,久而久之你就成了另類。所以你需要改變一些,剛開始和朋友說少少的話也行,改變是需要慢慢來的,內向不愛說話可以先對著鏡子說話 在沒人的時候大膽唱歌,然後跟老公多多說話,再跟家裡人多多說話,然後是好朋友 同學 一步步來,每...

男同事工作上很照顧我經常順路送我回家但是他告訴我中意別的公司的小姐姐

是你自己想多了,人家照顧你,順路送你回家,只是說明你倆是熟人,他是暖男而已,並沒有想和你發展戀人關係。以後用平常心對待這些事,順其自然吧。我覺得可能他就是把你當做說心理話的知己!我有可能他是在試探你對他有感覺沒!其實如果你喜歡他就勇敢的說出來!事實上應該是套路你的 不要被表像所迷惑 不理她,看他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