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公司組織去旅遊男友邀請我去我該去麼會不會影響他在公司的同事關係我比較反應遲鈍

2021-05-06 05:51:11 字數 2642 閱讀 5802

1樓:

為什麼說會影響呢?他邀請了,說明沒關係的吧

2樓:

去吧 這是他想對你展示他的部分圈子 並向他的同事們驕傲的介紹你 你應該高興才對

3樓:於青楓

做好自己 不要活在別人眼裡

4樓:

去啊,這有什麼影響的

男朋友邀請我參加他們公司的旅遊,意味著啥

5樓:dior丶

男女朋友一起出去旅遊很正常,意味著蜜月形式

6樓:

他想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好

交往三個月的男朋友邀請我去他們公司的旅遊,我有去,但是我說想和女生住,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7樓:親親來了

沒什麼不好的女孩子就應該保守一點哪怕是假裝呢不要被別人輕易得到說句不好聽的話便宜的東西都不被人在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跟女生一起住,女孩要懂的愛惜自己。沒有什麼覺得不好的,相反,男孩愛你的話,他會覺得你很矜持,是結婚的物件。如果只是玩玩而已,或許就他會覺得你不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不好。你想和女生住也沒錯啊

10樓:達奚雅蘭

不會不好,你這樣說證明你是自愛的女生,你男朋友會尊重你的,沒有結婚不**是正確的,你就這樣說吧,祝你幸福姐妹。

11樓:可咋整小童鞋

看你是否想和他……,堅持自己的意見,這沒什麼。

12樓:平安一天

那有什麼不好你想和誰住就住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你女孩子家家的是不是太隨便了?兩週就同床睡?哪怕什麼都不做,只會讓人覺得你很輕浮…

公司組織出去旅遊,和男朋友是一個公司的,我應該和男朋友分開住嗎

14樓:千千闕歌

看你們分配的幾人間,也要看你們男女分配房間有餘數沒。

一般是領導分配的吧,就要聽從領導安排哦,

舍小家為大家

異地戀,男友在北京,他們公司組織旅遊,男友要帶我一起去,你們說我去嗎?感覺見他們那同事,我不好意思

15樓:小劉在廣州

異地戀還是要認真一些

創造機會到一個地方來

這樣建立的感情才會是長遠的

16樓:鬱子塵

想去就去,如果實在不想去,就明說,說明你的顧慮,你男友會體諒你的。

17樓:

對自己好點。他愛不愛你,情不自禁為他做一些事情。真正的愛情如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要懂得珍惜,真愛一個人,情不自禁在乎著他的一切,你也是能夠感覺到的,情不自禁回憶和他一起走過的時光,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對心愛的人也要好點

18樓:妹的時代就要拽

公司,就不用去了。又不需要攜帶家眷。你會作人群中恆尷尬的。這點腦子沒有?

公司組織旅遊,男友不同意我去

19樓:人間失格

這事情他應該尊重你的想法,你想去的話。你就因為他的一些建議,而自己就不去了。那說明你很沒有原則,你為了她你可以妥協一切的事情。

你可以跟他商量潭路,是你的脾氣。因為這才是你真正的自己。

男友公司組織旅遊可以帶家屬,男友想帶我去,我應該去嗎?我們才認識2個月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反正又不用你掏錢。純當旅遊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葡工活感極厭居獅申棵

馬上十一放假了,可是男朋友說要和單位組織的所有同事一起出去旅遊,可我不想讓他去,我跟他說,可是他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非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去吧. 不然有點脫離群體的味道.時間久了對工作有影響的.

23樓:儒風商行

讓他帶你去不就啥問題都解決了。

24樓:君臨中國心

問他,你和同事哪個重要

25樓:yege的家

說狠一點的話,他肯定不敢去。

26樓:

最好和他一起去,攔著不給去會顯得你不懂事

如果男友不允許我參加單位公會組織的旅遊活動,你們說這男人有問題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首先做到的就是相互行人相互尊重。他不允許你參與到到位的一些互動自然有他心裡緊張你的因素,不過既然他不相信你的忠誠,也不尊重你的選擇,那麼……唉!關於這種事情真的不太好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太愛您了您吧,有一點點私心,不想您和別的男士接觸吧,每個人都會有些私心的【雖然我不是男滴...】;不過樓主您應該慶幸呀,畢竟,你的男友那麼的愛您.

我公司要組織去旅遊,我想試探男友會怎麼對我

從最最最最最最低的道德底線來看 他先給你說888如果平時生活就是上上班領個幾千塊工資的話 已經可以了 後面又給了你2000在我男人的觀點看來是在乎你的表現 還是覺得不要因為錢的事影響到兩人感情 你也應該體諒體諒他 現在的女生要是都能想著兩個人的話世界就大變了 如果你男友就是普通的工薪階層的話,那麼他...

女同事邀請我去她家,女同事邀請我單獨去她家吃飯,是什麼意思

改天就改天吧 補充說明就沒意思了 改天他會單獨與你約會不是更好嗎 去啊。人多熱鬧啊。說不定還有意外的收穫呢。女同事邀請我單獨去她家吃飯,是什麼意思 較大可能是對你有意思,較小可能有讓你幫忙修 搬 東西 利用你等等 瓜皮,一個女人能對你說出這樣的話,你還不明白嗎,除非讓人家給你說完了有激情嗎?7分女同...

我問男友說他姐結婚會不會邀請我去,他回覆說這個東西有什麼好問的呢這是啥意思

好像有點反感你問這個問題,感情好不好啊?不好的話是在搪塞你不想帶你去。說明她叫你跟她參加她姐的結婚會 有一半可能是肯定帶你去,還有一半是搪塞 我問男朋友以後會不會和我結婚他說也許會又說沒想好是什麼意思啊?現在沒有多少人談bai戀愛du就會問結婚的,年輕人談zhi戀愛只是談談而dao已,不會一回定要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