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時發現轉氨酶高怎麼辦,事業單位入職體檢轉氨酶高怎麼辦

2021-12-25 00:51:15 字數 2461 閱讀 1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網友進行體檢時發現轉氨酶高,比如最近的高考體檢

如果抗病毒**有效的情況下,可以降低轉氨酶,畢竟減少了對肝臟的損害,但是短期內恐怕很難達到標準。如果短期內,馬上要查體了或者一個月之內要查體了,在轉氨酶比較高的前提下,抗病毒**和保肝降酶**聯合應用,能夠確保轉氨酶儘快降到正常的水平。

雖說肝功能檢查是診斷各種肝炎的一個重要的指標,但是肝功能檢查並不是診斷肝炎的唯一指標,也不是特異性指標。由於引起肝功能不正常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長期大量的飲酒,酒精會使谷丙轉氨酶偏高或者是服用抗生素,在抽血的前期如果服用抗生素,也會促使谷丙轉氨酶偏高,停藥後,過一段時間會好。在長途旅行、連續疲勞或是睡眠、休息不好的情況下也會引起谷丙轉氨酶增高。

需要提醒的是,做肝功能檢查前一定要空腹進行,也不要喝水,前一天的晚上也不要晚睡,保證充足的睡眠,為了保證資料的準確性,最好到正規醫院做肝功能檢查,如果是肝病患者,不僅需要定期檢查肝功能,還應該積極**,不要盲目**。目前**肝病患者最好的方法是肝細胞透析**,該方法可迅速消除炎症,鎮痛,促進肝細胞新陳代謝,促進組織修復,促進組織癒合,有效率高達98%,五到十天就有明顯好轉。

想直接**諮詢的客戶,不收取任何費用,24小時服務。

由權威專家為你解答體檢相關問題,根據你的情況給予專業的個性化指導意見。

2樓:京職詩冬

你好,你有檢查肝炎指標沒有,如果沒有的話最好查一下

如果沒有肝炎的話同時血脂什麼高應該考慮脂肪肝,平時控制飲食和加強鍛鍊就可以

3樓:

需要合格的體檢報告,可以找個人代自己去體檢

事業單位入職體檢轉氨酶高怎麼辦

入職體檢轉氨酶高怎麼辦

4樓:你的合夥人

轉氨酶高無法入職。

轉氨酶升高是個很常見的情況,並不一定是肝臟出了問題。因為轉氨酶非常敏感,很多因素會引起轉氨酶正常值的上下波動,健康人在一天之內的不同時間檢查,轉氨酶測量結果都可能不一樣。

轉氨酶是人體代謝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催化劑」,主要存在於肝細胞內。當肝細胞發生炎症、壞死、中毒等,造成肝細胞受損時,轉氨酶便會釋放到血液裡,使血清轉氨酶升高。

通常,體檢中主要檢查的轉氨酶是谷丙轉氨酶(alt),1%的肝臟細胞損害,可以使血中alt的濃度增加1倍。因此,alt水平可以比較敏感地監測到肝臟是否受到損害。

5樓:每日營養學

體檢發現轉氨酶升高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谷丙轉氨酶是反映肝細胞受損程度最靈敏的指標,肝細胞發生變性、壞死、中毒等受到損傷時,谷丙轉氨酶釋放入血液中,就會引起血清轉氨酶偏高。轉氨酶偏高通常意味著肝臟受損,對於肝病患者來說,則意味著肝病**,因此,肝病患者最怕轉氨酶偏高。2.

轉氨酶偏高的患者除了必須針對**進行**外,也要注意飲食。

7樓:巴奕北雲亭

轉氨酶高的原因有很多

例如喝酒脂肪肝藥物或者病毒性肝炎之類的,可以去做個b超排除脂肪肝,做個乙肝兩對半看看有沒有乙肝,單純的降酶吃藥很快就好了,注意不要喝酒太疲勞了

8樓:犁

轉氨酶高無法入職哦,可以提供一份合格的體檢報告給你,讓你快速入職

9樓:弓巨集碩

轉氨酶偏高肝功能異常體檢不合格我們幫抽血就能過就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有辦法通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經驗: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 第一次體檢 86.7 不合格。

服藥:雙環醇片 聯苯雙酯滴丸 護肝片 複方甘草酸苷膠囊 水飛薊賓膠囊

連服4日。

再次體檢: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 42 合格次日又一次體檢:丙氨酸氨基轉移酶 33 合格平均一天下降10個單位。

注意:雙環醇片和聯苯雙酯滴丸為同類藥物,我服用低劑量。有些人對藥物敏感,降低的比較快,有些人對藥物不敏感,降低的比較慢。

高考體檢轉氨酶高怎麼辦

12樓:aoi聖誕三

有些即將進行高考的同學,進行高考體檢時發現轉氨酶高,就很害怕。甚至一些乙肝患者,

轉氨酶高是乙肝嗎

肝功能檢查是診斷各種肝炎的一個重要的指標,但是肝功能檢查並不是診斷肝炎的唯一指標,也不是特異性指標。由於引起肝功能不正常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長期大量的飲酒,酒精會使谷丙轉氨酶偏高或者是服用抗生素,在抽血的前期如果服用抗生素,也會促使谷丙轉氨酶偏高,停藥後,過一段時間會好。在長途旅行、連續疲勞或是睡眠、休息不好的情況下也會引起谷丙轉氨酶增高。

推薦閱讀

做肝功能檢查前一定要空腹進行,而且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為了保證資料的準確性,我院建議患者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

13樓:每日營養學

體檢發現轉氨酶升高怎麼辦?

體檢前怎麼快速降低轉氨酶,體檢轉氨酶高怎麼快速降低

降低轉氨酶首先要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如果這樣還沒有降低轉氨酶,建議可以吃一些降轉氨酶的藥物,也就是保肝藥物。保肝藥物種類比較多,需要針對不同的原因選用不同的保肝藥物。轉氨酶升高是個很常見的情況,並不一定是肝臟出了問題。因為轉氨酶非常敏感,很多因素會...

入職體檢高血脂怎麼辦,入職體檢血脂高怎麼辦

防治高脂血症的保健措施 一 生活要有規律,不能經常熬夜,尤其是開夜車 通宵打牌 看電視等,這些生活習慣很容易造成脂代謝紊亂。二 調整飲食結構,均衡營養,這是最基本的,也是必需的。應按照中國營養學會頒佈的 中國膳食指南標準 遠離高鹽 高脂 高糖食物,每天一瓶牛奶,多吃魚肉 蔬菜 水果等。三 適當運動,...

單位體檢有婦科檢查,該怎麼辦,為什麼事業單位體檢要體檢婦科

疾病,不一定是就有性史才有!如果問你有沒性生活,你就回答沒就可以了 沒多大問題的 一般不會問這個吧 回答沒,那醫生也不會亂寫說你有什麼的,放心 當然是會把體檢結果寫在那上!祝你好運 你現在自己感覺那裡沒什麼不舒服應該就沒有 疾病。你做體檢的時候跟醫生交流一下就好了,再說那個病例表不用給別人看啊,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