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入職體檢血小板計數增高

2021-03-03 20:45:32 字數 1009 閱讀 9575

1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這些指標沒有臨床意義的,只要白細胞、紅細胞、血小板、血紅蛋白的數值正常就好了,如果不放心,定期去複查血常規。張醫生

2樓:樂天

1、血小板的高低不是一成不變的,釋放到外周血多時就會偏高,損傷多時就會偏低,稍高稍低都沒問題。

2、血紅蛋白就是平時說的血色素,你的結果不屬於貧血,沒問題。

平均血紅蛋白濃度降低是什麼意思

3樓:卡門kamen之歌

平均血紅蛋白濃度是指血液通過離心後僅獲取的剩下紅細胞中血紅蛋白的比例,平均血紅蛋白濃度降低,意思是有貧血的可能。

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濃度(mchc)是血常規檢驗中的一個計算引數。血紅蛋白水平是正常的或高的,表明體內含有豐富的鐵。血紅蛋白含量低,說明體內缺鐵,進而影響血紅蛋白的合成和氧的承載能力,導致貧血,阻礙人體正常生理活動。

但是,如果體內的高鐵含量,會導致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和其他心血管疾病。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含量如果超過32(單位pg),提示體內含鐵量稍有偏高,平時應當注意飲食,儘量減少高熱量、高鐵質食物的攝入,適當運動鍛鍊身體,促進體內新陳代謝的進行。

4樓:給i畫餅充飢

平均血紅蛋白濃度低是血常規裡面的專案,單單的這項指標較低,沒什麼參考意義,因為它是計算專案,所以單單的變化無臨床意義。一般來說,血常規主要是看白細胞、紅細胞、血紅蛋白和血小板幾項,如果不是血液病的話,平均血紅蛋白濃度低的意義不是很大的。

根據紅細胞計數、血紅蛋白測定和紅細胞比積結果計算出來的,對貧血的鑑別有一定的價值。低一點在其它指標正常的情況下意義不大,屬於正常波動。如果明顯偏低,就要看是紅細胞數過高還是血紅蛋白偏低。

另外如果是貧血,如何提高血紅蛋白要看貧血的型別。如果有紅細胞平均體積請補充

5樓:白塵吟寒

需要參考蛋白低到什麼水平, 低一點在其它指標正常的情況下意義不大,屬於正常波動。 如果明顯偏低, 就要看是紅細胞數過高還是血紅蛋白偏低,一般考慮是貧血。

體檢時發現轉氨酶高怎麼辦,事業單位入職體檢轉氨酶高怎麼辦

有些進行體檢時發現轉氨酶高,比如最近的高考體檢 如果抗病毒 有效的情況下,可以降低轉氨酶,畢竟減少了對肝臟的損害,但是短期內恐怕很難達到標準。如果短期內,馬上要查體了或者一個月之內要查體了,在轉氨酶比較高的前提下,抗病毒 和保肝降酶 聯合應用,能夠確保轉氨酶儘快降到正常的水平。雖說肝功能檢查是診斷各...

許昌事業單位招聘體檢,事業單位招聘體檢能合格嗎

事業單位體檢一般都不嚴 事業單位招聘體檢能合格嗎 可以的。以莒南縣為例,考察體檢人選確定後,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或用人單位根據有關規定進行考察 體檢。因放棄考察體檢資格或考察 體檢不合格等情況造成崗位空缺的不再遞補。體檢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等有關規定執行。體檢應在縣級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對按規定需...

事業單位工齡怎麼計算?事業單位的工齡怎麼計算

事業單位的工齡怎麼計算 法律分析 事業單位的工齡計算,是需要看考入者以前的身份以及工作情況而定的,以下是詳細的說明 1 若是應屆生考入事業單位,則工齡為零。包括專科應屆生,本科應屆生,研究生和博士。2 若是原來的國有企業或者是集體所有制企業與單位解除了勞動合同又重新考了事業單位的話,則其在國有企業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