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蛋白正常值是多少,球蛋白正常值是多少?我的是233,請問

2021-03-03 20:45:32 字數 2524 閱讀 4663

1樓:玫瑰

瞭解了球蛋白正常值後,對於在球蛋白檢查中結果高於正常值的,就是球蛋白偏高,常用於對肝病的確診,例如肝病中的慢性乙肝,酒精肝,

肝硬化等都會引起球蛋白偏高,另外其他的非肝臟疾病也可以引起球蛋白偏高。尤其對於乙肝患者來說,如果球蛋白的值超過35.0g/l時,則意味著肝臟有損傷,可能會導致白球比例失調,需特別引起重視,及時的進行**。

2樓:彌貞蒙星劍

一般球蛋白正常值為20-30

g/l,但是每個醫院使用的儀器和方法不一定相同,建議看看檢驗單後的參考值。

球蛋白正常值是多少?

3樓:638捅綿綿臭

一般球蛋白正常值為20-30 g/l,

但是每個醫院使用的儀器和方法不一定相同,建議看看檢驗單後的參考值。

4樓:竭斯善綺麗

般球蛋白值20-30

g/l每醫院使用儀器定相同建議看看檢驗單參考值

球蛋白正常值是多少?我的是23.3,請問

5樓:劍舞雄風e6奣

病情分析:患者女性,31歲,檢查發現球蛋白低於正常範圍。各個醫院的參考範圍有點小的差別,一般球蛋白在20到30均為正常的。

指導意見:建議患者不用擔心,總蛋白,白蛋白正常,提示肝臟是沒有問題的。必要時複查下球蛋白。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肝功球蛋白的正常值是多少

6樓:百度使用者

球蛋白作為乙肝患者診斷病情的重要指標之一,不管出現任何異常,都要引起重視,找出異常的原因,積極對症**。肝功能檢查專案有很多,幾十種到上百種不等。因此,很多人對各個專案並不瞭解,不知道每個專案的正常值是多少。

那麼? 球蛋白作為乙肝患者診斷病情的重要指標之一,不管出現任何異常,都要引起重視,找出異常的原因,積極對症**。肝功能檢查專案有很多,幾十種到上百種不等。

因此,很多人對各個專案並不瞭解,不知道每個專案的正常值是多少。那麼?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球蛋白。

球蛋白是一類不溶或微溶於水,可溶於稀鹽溶液的單純蛋白質,存在於所有動植物細胞和體液中。最熟知的球蛋白是人血清球蛋白。那球蛋白正常值是多少?

醫生介紹,球蛋白正常值為20-30 g/l,由於血清球蛋白是機體免疫器官制造的,因此球蛋白檢測值超過正常值說明體記憶體在免疫系統的亢進,球蛋白檢測值低於正常值說明免疫力不足。 當出現慢性肝炎、肝硬化時,尤其是肝癌時,白蛋白下降,球蛋白的值就會偏高。如果是乙肝患者的球蛋白的值超過35.

0時,則意味著肝臟有損傷,可能會導致白球比例失調。球蛋白的偏低一般常見於:先天性或後天獲得性免疫缺陷,或者是使用免疫抑制劑,如長期使用腎上腺皮質類固醇製劑而造成的球蛋白的值較低。

球蛋白正常值是多少以及球蛋白偏高和偏低的原因,相信您已經有了瞭解。醫生在此表示,對於乙肝患者來說,要想綜合分析病情變化,除了要參考球蛋白指標外,還需要參考肝功能其他專案指標、hbv-dna檢測、肝臟b超等,對症用藥**,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對於乙肝患者的**推薦大家山東肝病研究院,山東肝病研究院是一個專業大型的肝病醫院,能保證檢查裝置的精確性,而且還擁有權威、經驗豐富的肝病專家為患者**。

最重要的一點是山東肝病研究院是重點肝病專業醫院,憑藉多年的權威品牌,以過硬的裝置及技術,率先引進了國際先進的**技術--超氧自體血啟用**,是肝病患者**肝病前的最佳選擇。該技術最大的作用優勢就是安全、**苦、無毒***。療程短、作用快、療效確切、轉陰率很高。

能夠快速識別並清除變異的病毒株,避免耐藥的發生;使一些隱匿性肝炎、耐藥性肝炎、病毒攜帶者能夠獲得良好的**效果。 再次**的基礎上經過多年的科研以及臨床實驗,成功的將 超氧自體血啟用**與中醫七十六辨扶正還原**完美結合。

**免疫球蛋白指標多少?

7樓:木木不哭

免疫球蛋白g (igg)

正常參考值:7—16 g/l

臨床意義:igg增高常見於:傳染性肝炎(急性)、肝硬化、狼瘡樣肝炎、系統性紅斑狼瘡、類風溼性關節炎、結核、亞急性細菌性心內膜炎、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性淋巴肉芽腫、igg骨髓瘤。

igg下降常見於:無γ球蛋白血癥、選擇性igg iga缺乏症、腎病綜合症、iga骨髓瘤、巨球蛋白血癥、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2. 免疫球蛋白a (iga)

正常參考值:0.7—4.0 g/l

臨床意義:iga增高常見於:傳染性肝炎(急性)、肝硬化、狼瘡樣肝炎、系統性紅斑狼瘡、類風溼性關節炎、iga骨髓瘤。

iga降低常見於:無γ球蛋白血癥、選擇性igg iga缺乏症、抗iga血癥、腎病綜合症、iga骨髓瘤、巨球蛋白血癥、 急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3. 免疫球蛋白m (igm)

正常參考值:0.4—2.3 g/l

臨床意義:igm增高常見於:傳染性肝炎(急性)、肝硬化、狼瘡樣肝炎、系統性紅斑狼瘡、類風溼性關節炎、亞急性細菌性心內膜炎、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巨球蛋白血癥。

igm降低常見於:無γ球蛋白血癥、選擇性igm iga缺乏症、腎病綜合症、iga igg骨髓瘤、肝癌、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球蛋白365是否正常,球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你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化驗單上有正常值的,對比下就知道了 檢查肝功能中球蛋白glb值36.5正常嗎 偏高了一點。球蛋白正常值為20 30 g l,由於血清球蛋白是機體免疫器官制造的,因此球蛋白檢測值超過正常值說明體記憶體在免疫系統的亢進,球蛋白檢測值低於正常值說明免疫力不足。當出現慢性肝炎 肝硬...

尿蛋白的正常值是多少

健康人尿中蛋白質的含量很少 每日排出量小於150 mg 蛋白質定性檢查時,呈陰性反應。當尿中蛋白質含量增加,超過150mg d普通尿常規檢查即可測出,稱蛋白尿。如果尿蛋白含量 3.5g 24h,則稱為大量蛋白尿,常見於腎病綜合徵患者。血液中常會有定量的對人類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蛋白存在。一部分的蛋白會...

血糖正常值是?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血糖的正常值 空腹。1mmol l,餐後2小時以下。當血糖超過這個數值,要注意進一步篩查是否有糖尿病或者糖尿病前期的可能,最好做75克糖耐量試驗,能確定血糖是否正常。1 空腹血糖正常值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毫摩爾 升。2 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1小時,血糖毫摩 升 餐後2小時,血糖 毫摩 升 餐後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