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蛋白365是否正常,球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2021-03-03 20:45:32 字數 1465 閱讀 5724

1樓:地平線

你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化驗單上有正常值的,對比下就知道了!

檢查肝功能中球蛋白glb值36.5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偏高了一點。

球蛋白正常值為20-30 g/l,由於血清球蛋白是機體免疫器官制造的,因此球蛋白檢測值超過正常值說明體記憶體在免疫系統的亢進,球蛋白檢測值低於正常值說明免疫力不足。 當出現慢性肝炎、肝硬化時,尤其是肝癌時,白蛋白下降,球蛋白的值就會偏高。如果是乙肝患者的球蛋白的值超過35.

0時,則意味著肝臟有損傷,可能會導致白球比例失調。球蛋白的偏低一般常見於:先天性或後天獲得性免疫缺陷,或者是使用免疫抑制劑,如長期使用腎上腺皮質類固醇製劑而造成的球蛋白的值較低。

球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4樓:我叫銷魂丶丌

免疫球蛋白g(igg)是人血清中含量最高的抗體, 它佔血清免疫球蛋白的70-80%,是體內最主要的抗體, 對各種細菌、病毒都有很強的抵抗力。 臨床意義:減低:

各種先天性和獲得性體液免疫缺陷病、 聯合免疫缺陷的病人和長期應用免疫抑制劑的患者。 參考值:單向瓊脂擴散法:

6-16g/l 看來你並沒有超出範圍啊~ 化驗介紹:血清免疫球蛋白m(igm) 是分子量最大的免疫球蛋白,主要存在於血管內, 佔血清免疫球蛋白的5-10%。當人體受到病素或細菌的侵襲後, igm首先出現在血清中,屬於最早產生的抗體 .

臨床意義:(1)增高:見於原發性巨球蛋白血癥, 以及在慢**染、慢性肝病、肝癌或系統性紅斑狼瘡、 類風溼性關節炎。

(2)胎兒出生後7天血清中igm含量是0. 3g/l,1-8歲血清中含量基本維持在1.0g/l,igg、 iga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igm則基本不受影響, 但5歲後女性略有增高。 參考值:單向球脂擴散法:

0.54-2.2g/l 所以,減少沒有問題~

5樓:學玉巧昌戊

瞭解了球蛋白正常值後,對於在球蛋白檢查中結果高於正常值的,就是球蛋白偏高,常用於對肝病的確診,例如肝病中的慢性乙肝,酒精肝,

肝硬化等都會引起球蛋白偏高,另外其他的非肝臟疾病也可以引起球蛋白偏高。尤其對於乙肝患者來說,如果球蛋白的值超過35.0g/l時,則意味著肝臟有損傷,可能會導致白球比例失調,需特別引起重視,及時的進行**。

乙肝三系檢查-+-++ 肝功能中球蛋白glb值36.5 正常值25-35,其他都是正常的,請問這對入職有影響嗎?

6樓:肝硬化醫生

第二、四、五項陽性,其餘兩項陰性。說明是乙型肝炎的恢復期,已有免疫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染乙肝病毒以後的恢復期

已經有乙肝的保護性的抗體

建議你注意飲食和休息

定期複查

願你健康!

球蛋白正常值是多少,球蛋白正常值是多少?我的是233,請問

瞭解了球蛋白正常值後,對於在球蛋白檢查中結果高於正常值的,就是球蛋白偏高,常用於對肝病的確診,例如肝病中的慢性乙肝,酒精肝,肝硬化等都會引起球蛋白偏高,另外其他的非肝臟疾病也可以引起球蛋白偏高。尤其對於乙肝患者來說,如果球蛋白的值超過35.0g l時,則意味著肝臟有損傷,可能會導致白球比例失調,需特...

白蛋白與球蛋白的問題,白蛋白和球蛋白的值偏高是什麼原因

蛋白差一點沒什麼問題,血脂倒是有點高,可以考慮吃藥控制,平時注意低脂飲食,多運動,少喝酒。1,球蛋白稍低無所謂,有好多醫院都不報球蛋白多少的。它就是總蛋白 白蛋白,除非是免疫功能特差,球蛋白較低 2白蛋白 球蛋白,基本無臨床意義 總膽固醇高是應該注意的,而且低密度脂蛋白高,都和動脈硬化有正相關。高密...

免疫球蛋白的作用,免疫球蛋白的作用

免疫球蛋白 immunoglobulin 指具有抗體活性的動物蛋白。主要存在於血漿中,也見於其他體液 組織和一些分泌液中。人血漿內的免疫球蛋白大多數存在於丙種球蛋白 球蛋白 中。免疫球蛋白可以分為igg iga igm igd ige五類。由兩條相同的輕鏈和兩條相同的重鏈所組成,是一類重要的免疫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