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搭建FTP伺服器,如何在win7上建立ftp伺服器

2022-06-28 23:50:24 字數 2395 閱讀 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本地機器上建立一個使用者!這些使用者是用來登入到ftp的!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鍵」新建使用者->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點建立就行了!

之後是安裝iis元件!在開始選單裡—>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應用程式伺服器->internet 資訊服務->-〉ftp伺服器-〉確定-〉完成!這樣就把ftp安裝在伺服器上了!

一、上傳伺服器**

一、登入具有上傳功能的ftp伺服器

這樣你需要建立的ftp伺服器就建立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公用ip搭建ftp伺服器,外網的使用者就可以實現訪問,具體:

1、開啟 "控制面板",選擇"程式" -> "開啟或關閉windows資源",在彈出的窗體裡找到 「internet資訊服務」,後選擇「ftp伺服器",然後點選"確定",此時windows開始更新功能資源列表。

2、更新完成後,進入"控制面板" -> "系統和安全" -> "管理工具" ,雙擊 "internet 資訊服務(iis)管理器"。在彈出的窗體中右鍵點選你的計算機名稱,選擇新增ftp站點。

會彈出如下視窗:

在此視窗中輸入ftp站點的名稱(例如"myftp"),物理路徑(例如"d:\myftp"),點選 "下一步".在"ip地址"框中輸入本機的ip地址(例如本機ip地址為192.

168.1.100),然後點"下一步",(注:

此步操作時要根據實際情況,慎重配置),由於本人區域網中的安全問題沒有過於敏感的資訊,因此在身份驗證中選中"匿名",並允許所有使用者訪問,執行讀和寫的操作許可權。最後點選完成。

3、配置防火牆,以便其它使用者通過區域網中其它計算機訪問本計算機中的ftp資源。進入"控制面板" -> "系統和安全" - > "允許程式通過防火牆" -> 鉤上ftp及後面兩個框選上。

如何在win7上建立ftp伺服器

win7內網怎麼搭建ftp伺服器

3樓:

1、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程式和功能。

2、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3、將internet資訊服務的ftp服務和iis管理控制檯勾選。

4、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

5、雙擊internet資訊服務(iis)管理器。

6、右擊**新建ftp站點即可。

4樓:心隨心潮

所需工具材料:win7

方法如下:

1、安裝iis元件:點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internet資訊服務,勾選ftp伺服器(包括ftp服務和ftp擴充套件性),點確定。

2、配置ftp伺服器:

1)開啟控制面板,將檢視方式切換為小圖示,點選管理工具。

2)點選「internet資訊服務(iis)管理器」。

3)彈出管理器介面,選中「**」,並且在其上右擊,選擇「新增ftp站點」,出現「站點資訊」介面。

4)給ftp站點取名,設定ftp站點的物理路徑,點選「下一步」,出現「繫結和ssl設定」介面。

6)如果只是想設定簡單的ftp,則「身份驗證」和「授權」都勾選「匿名」,並且給匿名設定相應的許可權,點選「完成」,完成ftp站點的設定。

5樓:出門在外

windows 7

控制面板--》解除安裝或者更新程式--》啟用或關閉windows服務--》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勾選下「web 管理工具」 、ftp  「萬維服務」--》確定

win7如何搭建ftp伺服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開啟控制面板——單擊程式

2、單擊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3、勾選ftp伺服器所有選項,勾選iis管理控制檯,確定。

4、單擊「internet資訊服務(iis)管理器」

5、選擇**,滑鼠右鍵選擇新增ftp站點。

6、給ftp站點取名,設定ftp站點的物理路徑,單擊下一步。

8、如果只是想設定簡單的ftp,則「身份驗證」和「授權」都勾選「匿名」,並且給匿名設定相應的許可權,點選「完成」,完成ftp站點的設定。

7樓:九轉鎏金

安裝ftp服務

在iis控制面板裡新增ftp站點

配置ftp站點

測試站點是否正常工作

如何用自己的pc(win7)搭建一個web和ftp伺服器?

8樓:好我

不好意思哈 不是很懂的

win7系統ftp伺服器搭建好怎麼使用

1 開啟 控制面板 選擇 程式 開啟或關閉windows資源 在彈出的窗體裡找到 internet資訊服務 後選擇 ftp伺服器 然後點選 確定 此時windows開始更新功能資源列表。2 更新完成後,進入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管理工具 雙擊 internet 資訊服務 iis 管理器 在彈出的窗...

ftp伺服器怎麼搭建,如何建立ftp伺服器

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7 操作程式 管理選項。一 首先選擇 管理選項 開啟 本地使用者和組 可以在列表中看到使用者選項,如下圖所示 二 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選擇新使用者,開始構建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下圖所示 三 之後找到 控制面板 選項並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 四 單擊下面的解除安裝程...

iis搭建ftp伺服器,外網無法登入求解!!急

1 保證該機器有公網ip或者域名。2 該機器有在出口的路由或防火牆上做好轉換,可nat轉換或策略路由也或埠轉換。3 訪問該機器的線路與該機器的線路不衝突,比如 鐵通的伺服器通過移動線路會被運營商自動隔離。首先你要確定下你的伺服器是不是已經做好了埠對映。如果做了,你外網先tel 下埠。試一試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