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不能啟動時間服務怎麼辦

2022-11-25 02:50:12 字數 708 閱讀 8185

1樓:名用

將以下服務的啟動型別更改為自動:

1. 同時按住windows鍵+r鍵,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鍵;

2. 找到以下服務:windows time、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locator;

3. 雙擊它們,將服務型別設定為啟動,服務狀態改為自動;

4. 然後重啟計算機確認。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驗證win7的服務時間服務是否能啟動。依次點選「開始選單--執行」。

在執行中鍵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

在開啟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time」,雙擊它。

在windows time服務屬性中可以看出,該服務目前的狀態為已停止,點選「啟動」按鈕試試是否能啟動該服務。

點選啟動後,彈出錯誤提示,因賬戶問題不能啟動服務。(如圖)回到「windows time」屬性介面,點選「登入」。

點選後,出現當前「windows time」的登入選項設定。(如圖)。

將賬戶項修改為「本地服務」(直接鍵入漢字)。密碼如果為空,將原來的內容清空,保留空白即可。修改好後點選「確定」按鈕。

再回到「windows time」屬性的「常規」項,點選「啟動」。

點「啟動」後,顯示「windows time」已經啟動了。

win7電腦啟動後桌面出現亂碼怎麼辦

原因一 win7系統受到木馬程式的攻擊 如果是因為木馬程式的攻擊而導致這種現象 回的話,不會每一次開答機都會出現,所以,在遇到彈出亂碼之後,win7系統使用者要選擇重新啟動,如果在下一次啟動時可以成功啟動,並且後期使用過程中,如果彈出亂碼但是又沒有故障提示的話,那麼基本上就可以斷定是因為木馬程式攻擊...

絕地求生大逃殺win7啟動不了怎麼辦

首先確保遊戲的完整性以及遊戲的執行庫這些都沒有問題,然後防毒軟體什麼的關閉掉試試看。試了還是不行的話,看看自己是不是掛著vpn,有的話關掉vpn啟動遊戲,應該就能夠進入遊戲了。1 若是遊戲點選執行無反應 基本是未更新過的win7 win8系統 解決方案 需要把系統更新補丁安上,再次安裝vc 2015...

win7系統啟動時出現計算機無法啟動需要修復

沒什麼問題 我也有過!沒事,但不是電腦問題 是系統!win7很智慧的,系統有什麼不正常,一般都可以通過最近一次的還原點修復,不過我修復過的幾次也不知是什麼原因自動修復的 win7系統啟動時出現計算機無法啟動需要修復解決方法 方法一 開機時請按 f8 調出 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選擇 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