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在哪裡設定

2022-03-12 17:11:04 字數 6144 閱讀 9371

1樓:醉臥沙場一聲嚎

那如何才能使開機速度提升呢?我們知道,在windows系統裡,有個非常實用的命令程式:msconfig,即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該程式為系統啟動和載入項設定,合理的配置可以大大提升系統的啟動速度和執行效率,大家也可以藉助軟體來優化,如360安全衛士裡也就很全的開機加速優化功能,這裡筆者以電腦設定為例,不介紹使用軟體優化,因為軟體優化比較簡單,但對於愛動手使用者建議還是自己靠優化電腦本身來優化了。

首先找到windows 7開始執行--在執行命令框中輸入:msconfig 回車確認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在這裡我們需要關閉掉一些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或應用,以及簡單設定下相關引數,如下:

⒈首先在「系統配置」視窗中的「引導」選項卡里,我們看到一個「超時」,這裡預設的時間是30秒,我們修改為「3」。

⒉ 然後點選「高階選項」,在「處理器數」下拉選項中選「2」,勾選「最大記憶體」,這裡的數字無需修改。

⒊最後我們進入「工具」選項卡,選擇「更改uac設定」來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這裡點選「啟動」,設定完msconfig確定後退出,會提示你重新啟動 系統,選擇重新啟動即可,之後我們就可以觀察啟動時間有沒有變化了,一般都會有一定的速度的提升

到這裡提高win7開機啟動速度設定就結束了,一般都會有所提升,不過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7分為多個版本,並且對不同的硬體裝置有著優化,如果你的硬體本身就不高,又安裝了 windows7旗艦版,還開啟了全部的特效,那無疑會很慢。通過以上設定只能說應該會比之前快,但開機到底需要多久與配置與系統本身也有不少關係,另外建議大家經常清理垃圾與外掛,並且去掉一些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對提升電腦開機速度有很大幫助,就目前而言,開機速度保持在30s左右已經很不錯了。

2樓:koala喜歡樹袋

1、點選圖示位置「開始選單」

2、將游標移到圖示搜尋方框中。

3、在搜尋方框中輸入「msconfig」,並雙擊圖示箭頭位置。

4、此時出現了「系統配置」視窗。

5、將滑鼠點至「啟動」,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專案前的「勾」去掉,然後點選確定。

6、此時彈出提示視窗,點選「重新啟動」選項即可。開機後會發現之前開機自啟動的軟體都沒有啟動。

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在**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in7系統配置: 開始 - 執行 ( 快捷鍵 win + r) ,輸入msconfig 回車。

系統配置選單, 常規欄目可以選擇 有選擇性的啟動, 將一些無用的系統應用關閉。win7開機啟動項在啟動欄目設定:如圖2 將不需要啟動的軟體取消選中, 點選確定按鈕。

ok,選擇重新啟動。開機啟動項的設定可以避免一些軟體的廣告, 可以加快你機器的開機速度。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

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點選「啟動項」

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win7下如何將某個軟體加入開機啟動項

5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win7系統開始選單,選擇「所有程式」選單;

2、在所有程式列表中,找到「啟動」資料夾;

3、右鍵點選啟動資料夾,選擇「開啟」選項;

4、開啟系統啟動資料夾頁面之後,將軟體快捷方式圖示拖動到該資料夾中;

5、軟體快捷方式圖示加入到該資料夾目錄下之後,系統將在開機的時候自動啟動該軟體。

6樓:笑笑

1、點選左下角windows圖示,再點選」執行「。

2、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3、出現如下登錄檔編輯器介面。

4、在左側樹形檔案結構中,按此路徑,找到run資料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5、在右側空白處右鍵->新建->字串值。

6、在新增的條目上,滑鼠右鍵選擇」修改「。

7、在修改的彈出框中,輸入即你想要開機自啟動的程式名稱和程式路徑。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7樓:太平洋電腦網

點選左下角的win鍵彈出選單;點選進入【所有程式】並找到【啟動】資料夾;右鍵該資料夾並在選單中點選【瀏覽】;在開始選單中找到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再把該快捷方式移動到【啟動】資料夾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點選左下角的win鍵彈出選單;選擇下面的【所有程式】,裡面會有一個【啟動】資料夾,右鍵資料夾選擇【瀏覽】,隨後會彈出一個資料夾頁面;

2、在開始選單中,找到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3、隨後在桌面將生成的快捷方式移動到剛才開啟的【啟動】資料夾中;

4、隨後在電腦啟動的時候就會自動也執行剛才新增的那個程式了。

8樓:great佯裝埋倦

1、點選左下角的win鍵彈出選單

2、選擇下面的所有程式

3、之後在所有資料夾裡面找到啟動資料夾

4、在啟動資料夾點右鍵,選擇開啟

5、這時候就開啟了這個資料夾

6、把啟動資料夾最小化,去你想要電腦啟動時候一起啟動的程式資料夾,找到程式,點選右鍵選擇下方的建立快捷方式。之後你就會發現資料夾內多了一個快捷方式,選擇該快捷方式,右鍵選擇剪下。

7開啟之前最小化的啟動資料夾,右鍵貼上,然後把這個資料夾關掉就好了。之後電腦重啟的時候就會自動也執行你新增的那個程式了。

9樓:綺炫冷雨

win+r,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後,單擊右鍵新建多字串值,名字隨意,修改值為「d:/xx/xx/xx.exe」退出即可

10樓:落壑飛虎

一個是在軟體裡面進行設定為開機啟動,另一個就是你將程式的快捷方式拖到開始選單的啟動裡面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其他軟體比如電腦管家啊什麼的!

win7系統設定開機啟動項的方法?

12樓:那日子要使勁

1、首先我們按住鍵盤「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並點選確定;

2、之後會彈出「系統配置」的視窗,我們切換到「啟動」選項卡;

3、在啟動選項卡中我們看到所有的啟動項,我們可以對其進行設定;

4、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前面的核取方塊內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1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7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14樓:鈔悅愷仵南

可以用360的,如果不想安裝的話,就到開始-執行那裡輸入「msconfig」,然後回車

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點啟動會出現很多開機啟動的程式,你把不想要的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如果沒把握的,先留著,把確定可以去掉的去掉之後,再一個個試試,不行又再點上就是了

win7新增開機啟動項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7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16樓:吾懷雨屠丙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

下新增一個字串值,名稱為你想要執行的程式檔名即可。

17樓:郭玉枝褚釵

把程式快捷方式拉到啟動資料夾裡

啟動資料夾

在左下角開始裡

是個資料夾

18樓:善夏侯蘭

開始選單—>所有程式—>啟動

右鍵開啟,然後把你要啟動的程式的快捷鍵拖到裡面去!

19樓:苑琳哲長

操作步驟如下:1、按win+r,輸入 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點選確定; 2、拖動需要自動啟動的程式到該資料夾中,重啟計算機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檔案加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這個資料夾裡,注意這個檔案是隱藏的,所以要先把隱藏的檔案顯該示,另外你還要取得管理員許可權。大致就是這樣了

21樓:籍合英閎嫣

旺旺設定裡可以設定開機啟動的呀

要不就把旺旺的

快捷方式

放到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啟動(右鍵--開啟)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錄檔中新增就可以了。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邊框中新建一個字串的鍵,把名字命令為你可新增程式的名字(可以隨便取),把它的鍵值設定這個程式的完整路徑。如"g:

\應用程式\360安全衛士\360safe\safemon\360tray.exe"

23樓:王爾摩斯

直接把需要新增的應用程式拖到開始選單裡面的啟動資料夾即可

24樓:

在登錄檔裡新增啟動項太麻煩了,新手都不會弄的,在開機選單裡的run資料夾裡直接新增快捷方式就行了,比較適合新手,

這有個教程:

如何快速新增一個開機啟動項?http://www.

25樓:蘇賓文暄玲

可以照常安裝xp,安裝後用系統光碟修復,如果是ghost版那就無能為力了……暫時還沒人作出windows7的引導

修復工具……

26樓:孔德文雙琴

安裝一個優化大師,裡面有一個對啟動項的修改特別的好用我就是用這個修改的

或是使用dos命令

進行修改!不知道你會不會?

27樓:大斑石

在登錄檔裡新增吧!路徑一定要正確

怎麼設定win7開機啟動項

28樓:華碩服務

windows 7作業系統的開機啟動項啟動項,可以直接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startup標籤中進行設定

執行框,啟動選項。

29樓:別吃魚有刺

步驟開啟win7系統配置: 開始 - 執行 ( 快捷鍵 win + r) ,輸入msconfig 回車。

系統配置選單, 常規欄目可以選擇 有選擇性的啟動, 將一些無用的系統應用關閉。win7開機啟動項在啟動欄目設定:如圖2 將不需要啟動的軟體取消選中, 點選確定按鈕。

選擇重新啟動。

開機啟動項,教您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30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1、鍵盤上,按下win鍵+r,彈出執行命令輸入框,如下圖,輸入「msconfig」,按「確定」:

2、如下圖,點選「啟動」這一頁,去掉某一項前面的「√」就表示禁止一項的開機啟動,修改完後點選「確認」,重啟電腦,設定完畢:

3、對於某些比較頑固的或者流氓軟體的啟動項,建議直接採取解除安裝程式,找替代程式的方式,或者藉助第三方工具軟體,例如ccleaner、360ts等軟體中的啟動項管理元件。

3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7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32樓:

1、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優化加速,如圖所示。

2、完成以上步驟後,選擇啟動項,如圖所示。

3、開機啟動項,不需要的就點選禁止啟動,如圖所示就完成了。

4、還可以設定計劃任務、自啟動外掛,如圖所示。

5、但是要注意有些程式是不能刪除,如圖所示。

win7增加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方法

1 點選左下角的win鍵彈出選單 2 選擇下面的所有程式 3 之後在所有資料夾裡面找到啟動資料夾 4 在啟動資料夾點右鍵,選擇開啟 5 這時候就開啟了這個資料夾 6 把啟動資料夾最小化,去你想要電腦啟動時候一起啟動的程式資料夾,找到程式,點選右鍵選擇下方的建立快捷方式。之後你就會發現資料夾內多了一個...

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超級兔子裡面 用2008版 選擇打造自己的系統,選擇 啟動程式 就可以設定了。360安全衛士 高階 啟動項狀態 開啟360安全衛士 高階 啟動項 然後刪掉你不想開機啟動的啟動項就行了。開始 執行 msconfig 有選擇的啟動 啟動 開始 程式 啟動 開啟啟動 把想啟動的軟體放進去就行了 系統本身的...

Win10怎麼關閉開機啟動項,如何關閉win10開機自動啟動

一 利用win10自帶的系統配置禁止開機啟動項和程式 首先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可 開啟 工作管理員 找到啟動 不要的 右鍵 禁用即可!如何關閉win10開機自動啟動 第三方優化軟體越來越流氓了,彈窗廣告不斷。win10系統不安裝任何第三方優化軟體,快速禁用開機啟動專案,加快開機速度,提高系統執行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