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增加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方法

2022-01-05 05:40:37 字數 6249 閱讀 4968

1樓:璩桂花東錦

1、點選左下角的win鍵彈出選單

2、選擇下面的所有程式

3、之後在所有資料夾裡面找到啟動資料夾

4、在啟動資料夾點右鍵,選擇開啟

5、這時候就開啟了這個資料夾

6、把啟動資料夾最小化,去你想要電腦啟動時候一起啟動的程式資料夾,找到程式,點選右鍵選擇下方的建立快捷方式。之後你就會發現資料夾內多了一個快捷方式,選擇該快捷方式,右鍵選擇剪下。

7、開啟之前最小化的啟動資料夾,右鍵貼上,然後把這個資料夾關掉就好了。之後電腦重啟的時候就會自動也執行你新增的那個程式了。

2樓:俞梓維原寅

1、在window的檔案資源管理器地址輸入自啟動資料夾地址;

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或者%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二選一。

2、就可以在開啟window10的程式啟動資料夾,將要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軟體建立快捷方式;

3、然後將程式快捷方式複製到startup資料夾下面就可以了。

win10增加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為要新增為開機啟動項的程式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快捷方式」。

二、然後,開啟電腦「c」盤。

三、然後,在「檢視」選單中勾選"隱藏的專案",就可以檢視系統隱藏的資料夾。

四、然後,根據路徑進入「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五、然後,回到桌面上將剛剛的軟體快捷方式剪下下來。

六、然後,回到「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資料夾中,點選空白處貼上。

七、然後,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點選「繼續」。

八、最後,程式新增到資料夾中,表示程式已經加入到了啟動項,下次開機時程式就會執行,問題解決。

4樓:公芷荷

1、在window的檔案資源管理器地址輸入自啟動資料夾地址;

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

或者%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二選一。

2、就可以在開啟window10的程式啟動資料夾,將要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軟體建立快捷方式;

3、然後將程式快捷方式複製到startup資料夾下面;

4、提示需要提供管理員許可權才能移動此資料夾,當前登入賬號要有管理員許可權,點選繼續;

5、這樣的快捷方式就放在了startup資料夾下面,若要開機自動啟動多個軟體,就可以繼續重複上面的操作;

6、同樣的在window工作管理員中也可以看到啟動項,工作列右鍵-工作管理員;

7、在啟動中可對已加入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進行管理,刪除開機自動啟動,或禁用開機自動啟動軟體。

5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dows系統,如何新增程式開機啟動項的方法。

6樓:漢玄

首先點選顯示器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命令「msconfig」。在系統配置"啟動"選項中選擇需要開機啟動的選項。

再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工作管理員自動切換到"啟動"選項。選擇要禁用的程式,右鍵選擇禁用就可以了。

7樓:輕描

1、win+r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shell:startup,把要新增的程式快捷方式,拖到該資料夾下就可以了。

win7新增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在哪個資料夾

8樓:很多很多

win7新增開機啟動項設定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點選開啟左下角開始選單欄中的「所有程式」。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右鍵單擊開啟啟動中的「瀏覽」。

3、然後我們將要開機啟動的軟體放到這個資料夾中,這樣開機之後,這些軟體就能自啟動了。

9樓:華碩服務

移除啟動項步驟:

1,使用快捷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輸入「msconfig」。

3,點選「確定」開啟「系統配置」。

4,點選「啟動」項,進入到啟動項管理介面。

5,仔細分辨開機啟動項,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6,重啟更改設定。

新增啟動項步驟:

1,首先建立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找到自己想加入開機啟動項的應用程式,本文以iexplore為例在iexplore應用程式點選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也可以直接用滑鼠拖動到桌面)

2,然後在桌面上就有了想加入開機啟動項的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到第6步時使用

3,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進入c:\盤,

4,如果沒有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則把「顯示隱藏資料夾」選項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點選「檢視」->"隱藏的專案",打上鉤。此時programedata資料夾就會顯示出來了

5,進入目錄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開始】選單 \ 程式 \startup6,把第2步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剪下(或者複製)並貼上到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開始】選單 \

程式 \startup目錄中

7,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加入到了啟動項,下次重啟電腦之後這個應用程式就會自動開機執行

10樓:

方法步驟:win7系統下,依次點選 開始→程式→啟動(把要開機啟動項或程式/快捷方式 放進這個啟動資料夾即可)。如下圖: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7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win7新增開機啟動項

1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7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13樓:吾懷雨屠丙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

下新增一個字串值,名稱為你想要執行的程式檔名即可。

14樓:郭玉枝褚釵

把程式快捷方式拉到啟動資料夾裡

啟動資料夾

在左下角開始裡

是個資料夾

15樓:善夏侯蘭

開始選單—>所有程式—>啟動

右鍵開啟,然後把你要啟動的程式的快捷鍵拖到裡面去!

16樓:苑琳哲長

操作步驟如下:1、按win+r,輸入 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點選確定; 2、拖動需要自動啟動的程式到該資料夾中,重啟計算機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檔案加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這個資料夾裡,注意這個檔案是隱藏的,所以要先把隱藏的檔案顯該示,另外你還要取得管理員許可權。大致就是這樣了

18樓:籍合英閎嫣

旺旺設定裡可以設定開機啟動的呀

要不就把旺旺的

快捷方式

放到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啟動(右鍵--開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錄檔中新增就可以了。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邊框中新建一個字串的鍵,把名字命令為你可新增程式的名字(可以隨便取),把它的鍵值設定這個程式的完整路徑。如"g:

\應用程式\360安全衛士\360safe\safemon\360tray.exe"

20樓:王爾摩斯

直接把需要新增的應用程式拖到開始選單裡面的啟動資料夾即可

21樓:

在登錄檔裡新增啟動項太麻煩了,新手都不會弄的,在開機選單裡的run資料夾裡直接新增快捷方式就行了,比較適合新手,

這有個教程:

如何快速新增一個開機啟動項?http://www.

22樓:蘇賓文暄玲

可以照常安裝xp,安裝後用系統光碟修復,如果是ghost版那就無能為力了……暫時還沒人作出windows7的引導

修復工具……

23樓:孔德文雙琴

安裝一個優化大師,裡面有一個對啟動項的修改特別的好用我就是用這個修改的

或是使用dos命令

進行修改!不知道你會不會?

24樓:大斑石

在登錄檔裡新增吧!路徑一定要正確

win7如何修改開機啟動項?

25樓:嘟嚕門

1、以win7系統為例,在桌面介面,同時按住windows+r鍵,進入執行介面,輸入「msconfig」。

2、點選「確定」,選擇系統配置欄中的「啟動」。

3、可以看到已選擇和未選擇關閉開機啟動項。

4、點選前方的空格可進行禁用或啟動,點選「確定」即可。

26樓:九乾牽永壽

1、點選win7的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msconfig

命令,上面的程式下面會顯示msconfig.exe程式,雙擊開啟。

2、開啟系統配置程式

3、在系統配置工具中,切換到啟動頁選項

4、在列表專案中選擇,不需要啟動的專案不勾選,要自啟動的專案勾上,一般防毒軟體安全產品建議自啟動。設定好以後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5、確定後,如果設定修改了,會彈出詢問款,問是否重新啟動計算機。可以選擇退出不重新啟動。等下次開啟電腦就自動生效了。

27樓:遊景封念雁

如果你用bcdedit沒用,說明第三個項不是加在win7的啟動項裡的,應該還是在xp時的boot.ini檔案中,因為即使是到了win7時代,win7還是認boot.ini裡的啟用項的,只不過它自己不能寫在這個檔案裡了。

你用詞本開啟boot.ini檔案看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

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點選確定;

2、拖動需要自動啟動的程式到該資料夾中,重啟計算機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r或者點選開始,在下面的搜尋條(有的win7開始選單中有「執行」)內輸入 msconfig 彈出對話方塊後 點選「啟動標籤」將不希望隨機啟動的程式前對勾去掉重啟或者登出即可

30樓:那郎榮碧白

點選開始執行(或者win+r)--輸入msconfig會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點選啟動--裡面不需要的啟動項可以不打勾,選擇到服務,勾選下面的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再全部禁用。確定即可。

也可以用衛士或者管家等,設定下開機啟動項

31樓:劉官璽

win7開始選單--所有程式---啟動,把你要自啟動的圖示放進去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自帶的命令列工具bcdedit。

win7新增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33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window的檔案資源管理器地址輸入自啟動資料夾地址;

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

或者%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二選一。

2、就可以在開啟window10的程式啟動資料夾,將要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軟體建立快捷方式;

3、然後將程式快捷方式複製到startup資料夾下面就可以了。

win10增加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windows系統,如何新增程式開機啟動項的方法。1 win r開啟執行視窗。2 輸入shell startup,把要新增的程式快捷方式,拖到該資料夾下就可以了。win10怎麼新增開機啟動項 1.按照原來的方法進行程式介面的調出 按 win r 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開啟系統啟動項。2...

win10增加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win10系統手動設定開機啟動項方法 更改啟動項,不僅可以使用電腦啟動速度加快,還可以因為減少啟動項而節省系統資源。工具win10系統。方法一1.點選開始選單。2.彈出輸入框,輸入命令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3.選擇 啟動 選項頁。4.再點選 開啟工作管理員 5.此時,工作管理員自動切換到 ...

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在哪裡設定

那如何才能使開機速度提升呢?我們知道,在windows系統裡,有個非常實用的命令程式 msconfig,即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該程式為系統啟動和載入項設定,合理的配置可以大大提升系統的啟動速度和執行效率,大家也可以藉助軟體來優化,如360安全衛士裡也就很全的開機加速優化功能,這裡筆者以電腦設定為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