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渣渣單飛後首單PILLOWTALK

2022-06-28 23:35:34 字數 555 閱讀 67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承認歌其實真的還不錯,能夠聽個幾天,沒有豆瓣上說得那麼不堪。大家無非就是因為之前zayn放大話,所以現在是聽眾回擊的時候了。 他想走自己的路線也沒錯,但為什麼要在貶低別人的**的基礎上,而且還是他自己以前的組合,不是有點白眼狼的感覺嗎?

再者說這首歌也沒驚豔到那去,就一首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流行歌曲。說白了,他以前不是1d的成員,顏值也一般般,一樣的石沉大海。

2樓:釒朋

這個簡單

1、領導思路清晰,職責到人,部署到位,駕馭全域性的能力較強。

2、領導個人素質高,理性思考和工作能力相匹配,為大家樹立了學習的榜樣。

3、領導為人隨和,團結同事,關心同志,能充分調動大家的積極性,具有很強的親和力。

4、在領導的帶領下,大家各司其職,互相配合,充分發揮了合力,體現了較強的戰鬥力。

5、領導經常吃住在基層,公而忘私,其家庭作出了很大的犧牲。

領導的不足在處,領導工作的平臺過於狹窄,難以體現其才能。

下屬的心願:希望給領導一個更大的發展空間,可以充分發揮領導更大的潛能。

如何辨別渣男渣男都有哪些表現,渣男 什麼樣的標準 有什麼表現

個人覺得對感情不負責任的男人就算渣男,其他都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感情不負責任就算原則問題。渣男的三特點你要知道 渣男 什麼樣的標準 有什麼表現 渣男有什麼表現?婚外情 渣男 四個表現 血的教訓 因為你不會判斷渣男,你容易招渣男,核心是你能滿足渣男 媽寶男的訴求 題主是想得到什麼答案?想辨別自己的...

遠離渣男,如何判斷男人是否花心,遠離渣男,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否花心?

相信你身邊肯定會有一兩個女性朋友遇到過渣男,使她們在一段親密關係裡受到傷害。當你與這些女性聊起渣男的時候,這些渣男總會有一些共同的特點。對於女性同胞來說,當一個男人向你發起追求,如何判斷這個男人是想和你保持長期的伴侶關係還是短期伴侶關係十分重要。當你無法快速判斷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你一定要記住 短期...

如何辨別渣男

首先在你們兩個在一起了之後,看他是否願意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是不是會在朋友圈裡面釋出關於你的動態。如果他不願意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朋友圈裡也從來都沒有你的痕跡,無非就是兩種原因,第一,他還有別的曖昧物件,所以不能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第2種就是他覺得你不夠優秀,把你介紹給別人或者晒在自己的朋友圈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