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生孩子算晚嗎,32歲生孩子算晚嗎?

2022-06-28 23:35:35 字數 1916 閱讀 1639

1樓:

你好:你好不是很晚啊,現在很多人都是這個年齡才生小孩的啦,這也是在正常的年齡生育,不用擔心,祝你好運。

採納下謝謝

2樓:哭泣的仙子

我來答不算晚,也不算早了!

首先年齡是一個因素,另外還是要看你的身體素質!

如果你平時鍛鍊的好,那會非常順利的!

如果平時還好,那也不要擔心,首先要做到優生優育,孕前要補充好各種營養素,孕中的時候要注意營養搭配,不要大魚大肉,其實,蘿蔔白菜保平安,另外孕中,我也常補充益生元,對於孕期排胎毒也特別好,另外,孕期也要適當運動,為生產做好準備!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3樓:風過麥田

你的身體狀況來決定,而不是單純看年齡。我媽就是36生的我,沒覺得有啥問題啊。而且現在大齡生二胎的很多了,我們學校的很多學生的媽媽又生一個小的,大的都十幾歲了。

自己身體畢竟是最重要的,生完一個看你的恢復比較重要,月子做好了,帶孩子不太辛苦,孩子有人帶,這才有條件生吧,否則,自己太累了,孩子也照顧不好啊! 希望能幫到你。

4樓:牧俊雄

40週歲才算高齡產婦的,當然越早生會越好,無論對大人小孩都是好的,年齡越大生產過程的危險機率就越大,胎兒的發育情況也會有所下降,但是32歲生孩子還是不晚的,孕前和孕期檢查多做就好了

5樓:魚的眼睛

可以生,但是年齡越大,產婦的危險性越大,一般40歲叫高齡產婦

6樓:荷風的季節

35歲屬於高齡產婦,在受孕前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身體允許的條件下可以懷孕。另外孕前三個月開始吃葉酸要吃到十二週。在懷孕前將身體調整在最佳狀態,注意休息,合理飲食。

7樓:

年齡越大順產的概率就越低。

女人32歲生孩子算晚嗎

8樓:洋煜丙安露

女性最佳的年齡在28歲左右,過了30歲以後隨著人身體機能的下降,不管是懷孕還是生產都有一定的困難,但只要懷孕期間注意保養,問題是不大的。

9樓:豐滿的骷髏

不算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科學所說的28歲生孩子,那是一個平均值,肯據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定。

在說了,生孩子那有晚不晚的,只在想要不想要的問題!

10樓:渺千再而三

算晚,注意孩子的身體及智商。

11樓:呵呵

建議你看看最近熱播劇我們結婚吧,就大致明白了

12樓:

有點!不過現在也差不多把

13樓:熊孩子他

算。女孩嘛25到30懷孕最好

14樓:無觴

不太晚,建議早些的好

32歲生孩子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晚,一般超過35歲就不建議生孩子了,高齡產婦有些危險,只是晚生孩子對身體恢復的要慢一些,注意飲食營養的搭配,保持好的心情,祝你健康!

32歲生孩子,能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兩次以上墮胎史,流產史,兩次以上剖腹產史絕對是可以的。

32歲並不怎麼算高齡產婦,現在三十六七歲生產的也是很常見的,另外40歲以上也是有不少的。

17樓:mr丶

應該沒問題吧!60多的老太太生了雙胞胎.70多的老爺爺都生了!生吧!!!

18樓:大愛奇犽

能,但是屬於高齡產婦,多注意就沒問題了

19樓:

為什麼不能呢?只要你身體好!

女人38歲還能生孩子嗎,女人38還能生孩子嗎

月經正常的女人到38歲也是有生育能力的.考慮要孩子的話,建議孕前做全面檢查 可以,保養好的健康女人40歲依然可以正常懷孕。自身生理上達標 硬體上達標 有健康的精子就可以啊 能啊,我嬸45歲還生了二胎呢 女人38還能生孩子嗎 一般女抄人更年期退潮 襲在45歲左右,從廣譜角度推測bai,你du或你所關心...

20歲生孩子有什麼好處,生孩子有什麼好處

凡事皆利弊共存,關鍵看你想要什麼。生孩子的好處 1 使女人生命完整。好老土呀,但事實就是這樣。不作母親,男女本無什麼差別。2 體驗生命之意義。創造一個生命不容易,養育更不易。從而更敬畏愛惜生命。開車都慢了很多。3 加深與父母的情感。更加體會父母,尤其是母親對孩子的愛。4 加深夫妻情感。使兩個沒有血緣...

女人多少歲生孩子最好,女人在多少歲生孩子最好

25歲 30歲期間孕育的寶寶發育良好,而且孕育天才兒童的機率較高。這些都是科學家做過調查研究的。最佳的受孕年齡,女性一般為24 30歲,男性為27 35歲。此時男女雙方精力比較充沛,精子和卵子的質量比較好,有利於優生優育。多人都會覺得女人在25歲左右生孩子是最好的,三十歲就屬於高齡產婦了,只是現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