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痛還是清創痛,生孩子真的很痛嗎?

2022-08-05 10:50:20 字數 3614 閱讀 8099

1樓:歷史中的八卦

當然是生孩子疼了。曾經有醫院做過一個詳細的調查和科普,人的疼痛分為10級,而生育的疼是第10級。

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當然是生孩子通常生孩子的痛,一般人根本是無法感受到的,只有自己真正感受到了才知道什麼是痛。

3樓:shi於初夏

你好,生孩子,跟清創的疼不一樣,生孩子是持續的疼痛,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疼痛應該是生孩子更痛。因為人在生產的時候會分泌催產素,催產素可以讓大腦對這種疼痛進行遺忘,所以生孩子雖然很痛,但是產婦卻不那麼記得了清創的疼痛,卻是永遠忘不掉的。

5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當然是生孩子痛了,生孩子的痛達到10級。

6樓:哈哈1個人

當然是生孩子更痛,生孩子那個痛是痛到骨頭裡的,痛到痛到身上的每一寸肌膚的清創痛,只是痛那個地方,但是這個痛真的是痛的全身

7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你好,這兩個是不能相互比較的,對於女人來說當然是生孩子比較痛了,沒有經歷就沒有比較。

8樓:小研老師

這兩種痛呢都是非常非常的痛,但是生孩子呢,這種痛是為人母,痛也不覺得痛了,但是另一個呢,我覺得就是還是以後要做好哦措施,省得遭這樣的罪。

9樓:情言愛語

生孩子很傷口痛是不是一個級別的,生孩子是過鬼門關,是人類疼痛中排名第二的疼痛,所以說肯定是比清創痛很多。

10樓:樂正清焮

一般來說都是比較痛的。生孩子的話他是陣痛的。清倉它痛來說的話,它是一時的痛。他們的痛來說的話,前者痛的高興。

11樓:青春無悔

你好,我認為還是生孩子更痛一點,因為按照疼痛等級來劃分的話,生孩子的疼痛等級是最高的,已經達到了12級,所以我認為生孩子更痛一點

12樓:財會小助手

這兩個都很痛,但是生孩子的痛是世界上最痛的痛。

13樓:止晨濰

肯定是生孩子痛啊,生孩子的話那個痛打達到了人的極限,那個清倉的痛經創的時候他會一般都會用麻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生孩子和清創,這屬於兩種不同的概念。都說痛,有十級。生孩子達到第10級而清創的痛,應該最多在8級或9級,所以最終還是生孩子痛。

15樓:我愛嬋丫頭

當然是生孩子比較痛,因為生孩子的過程中產生的疼痛感覺是十級以上的。

16樓:

生孩子和清倉都很痛,生孩子比較更痛一點,是人生最大的痛苦。

17樓:門津

當然是生孩子痛,那種痛是難以釋懷的,有的痛的大汗淋漓,有的痛的暈過去了。

18樓:伯音

生孩子痛,因為生孩子只有經歷過的人都知道會很痛苦的,像是在生死關走了一遭

19樓:徭恬悅

這兩種痛比起來還是生孩子更痛。生孩子的痛是一陣陣的,陣發性加重的。尤其是快要生的那一陣。甚至感覺下面肌肉在裂開那種感覺。這種疼痛是無法比擬的。

20樓:

生孩子和青創的痛法是不一樣的,生孩子的痛是幸福的痛,但是生孩子的痛比清楚要痛很多

21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假如是剖腹產的話,醫院採取一定錯失,大大減少疼痛感的。你不需要給自己如此大的壓力,反而不利於孩子出生了。

生孩子真的很痛嗎?

22樓:芝士研究所

女人生孩子,到底有多痛?看完感嘆母愛偉大

23樓:苦卿睢瀚彭

呵呵,很疼很疼,但是那時候啥也顧不過來了,沒啥恐懼的,到時候就順其自然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寶寶在你肚子呆不牢的時候,胎盤扯掉。肯定會痛的。

25樓:冰雪兒

生時是很痛的,我也生過了,也有側切,不過還好生的較快。當看到孩子一瞬間,真的都不痛了。

26樓:六小時

其實生孩子不是件恐怖的事哈 看你選擇怎麼生 其實剖腹產沒有什麼 如果你身體好的話 很快就恢復咯 找家好醫院生 不會很痛苦哈 順產很麻煩 為什麼這麼說呢 如果你和寶寶都健康 寶寶沒有臍帶繞頸 羊水也很足的情況下 平時多做運動 那麼你順產就會好受一些 但是要痛很久 如果以上情況有一不具備 擔心的是 宮口都開咯2-3公分咯還要剖腹 那就痛苦咯 痛都痛了那麼久咯 還是要開一刀 好不划算哦 是不是嘛

27樓:幸福健康

做女人不容易但是偉大!

最母親的女人更不容易但是更偉大!!

贊天下所有母親倖福安康!

28樓:匿名使用者

乜許生孩子的過程是痛苦的.甚至說是一種煎熬.

但是,當孩子生下來的那一刻..

那你會感覺..那是幸福的..

當孩子叫媽媽的時候.當老公開心的笑顏呈現時..

這一切都是美好的不嗎.!

孩子所帶來的美好.一切的痛苦.煎熬都能抵消不是嗎.!

都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呢..

兒子的調皮搗蛋篾許讓媽媽鬱悶.但是.乜有貼心的一面的。.

那寫生n個孩子的媽媽們..可能是更能明白其中的美好.所以.不在乎多少..

but.現在計劃生育..咱們還是少生的好。 - -

29樓:終西豐軼

額..不知道,你是女的嗎?如果你是女的。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就能體會的到了、我看到電視上面的人的樣子很痛、具體的我也不知道

30樓:吉娃娃

這種問題問你媽最合適了~~~

生孩子時是肚子痛還是哪痛?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抱著這樣的心態,你應該欣喜、充滿信心地等待寶寶和你見面。生孩子是肚子痛,因為那是子宮收縮了,是一個產程的過程,那是寶寶想急著出來見他的爸爸媽媽、見這個新鮮的世界了,而寶寶自己的力氣不夠大,他需要他的媽媽也就是你的幫助,他才能儘快順利的出來,這時,你就得憋著氣力幫助他哦。希望能夠放鬆你緊張的心情。

至於用剪刀,那是醫生根據你會陰的緊鬆採取的會陰側剪術,側剪之前是會打局麻藥的,加上肚子宮縮的疼痛,這時的你是完全感覺不到下面會陰的疼痛的,放心吧!只要想著心愛的寶寶快平平安安出來和大家見面就什麼痛都不會是痛的了。記住,到時你越是害怕,不利於宮口的張開,產程就會越長,痛的時間久會越長的……

藥流痛還是生孩子痛

32樓:晉中五洲諮詢

問題分析:**清宮手術是一個小手術,費用就幾百元,清宮以後,子宮內膜增厚導致月經過多的症狀就可以改善的,但是由於各地的收費標準不同,因此,你需要到正規醫院的**就診

意見建議:在手術以後至少要休息一個星期,注意保持個人衛生。還要注意飲食營養的補充,多吃蛋白質和維生素多的食物,儘早恢復身體。

33樓:

不是,不是很痛,我也流過,第一次藥流好些,不痛的,流後清宮也不是很痛.一二分鐘,****也不痛的.

女人生孩子有多痛,女人生孩子有多痛,真的是疼的要命嗎?

生產時十級疼痛,嚴重疼痛。如在沒有打麻藥的情況下進行剖腹產等外科手術。可導致休克。第一個階段 宮縮初期的陣痛。這個階段和痛經的感覺類似,溫水煮青蛙的痛,對有痛經經歷的女人這不算什麼。第二個階段 宮縮加劇,骨縫開到3指前的痛。這個階段是待產,在病房內,還沒到產室。我持續了十幾個小時,如果把每一刻的痛單...

生孩子有多痛?會不會死,生孩子會不會痛死?

現在有 分娩,在生孩子時打一針生孩子就不會痛,生孩子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死的,但也不排除有極少數人遇到的特別的情況也有死的。206塊兒骨頭都要動一動的疼痛!不死也去鬼門關走了一遭!但這是做女人的職責,做媽媽的偉大的開始!自古以來,女人生孩子都是一道鬼門關,所以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就醫,生命才有保障,遇到醫...

生孩子有多疼,女生生孩子時有多痛?

生產時十級疼痛,嚴重疼痛。如在沒有打麻藥的情況下進行剖腹產等外科手術。可導致休克。生孩子是每個女人想要當媽媽必須要經歷的一件事,在醫學上,疼痛量化有十個級別,人體能夠忍受的疼痛是七級,只要超過了七級就有可能昏厥,而女性生孩子的疼痛是十級甚至更高。十級疼痛,就可以用痛不欲生這個詞語來形容了,這感覺就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