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孩子有多痛,女人生孩子有多痛,真的是疼的要命嗎?

2021-05-04 22:39:00 字數 2801 閱讀 6255

1樓:心理學冷知識

生產時十級疼痛,嚴重疼痛。如在沒有打麻藥的情況下進行剖腹產等外科手術。可導致休克。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階段:宮縮初期的陣痛。這個階段和痛經的感覺類似,溫水煮青蛙的痛,對有痛經經歷的女人這不算什麼。

第二個階段:宮縮加劇,骨縫開到3指前的痛。這個階段是待產,在病房內,還沒到產室。

我持續了十幾個小時,如果把每一刻的痛單獨拆出來,真不算什麼,沒有劇烈痛經那麼厲害,完全可以忍受。但是陣痛會一陣比一陣厲害,想著每隔幾分鐘就要這麼痛苦一次,而且會一次比一次厲害,就會因恐懼而顫抖。我開始的時候還在床上躺著,後來就坐立不安了,坐在床邊,再後來坐在椅子上,疼的時候就用手臂扳著椅子靠背,再再後來只能蹲在地上了,那時候大約是開到1指半。

我弟弟弟妹來看我,我趕他們走,一是怕我這模樣太丟人,二是怕給弟妹造成陰影。最後快到3指的時候,我實在挺不住了,蹲在地上把著椅子邊,下一波陣痛還沒到我就渾身發抖了。大夫來視察,我差點就給大夫跪下,求大夫給我剖了!

後來大夫看我這模樣發善心提前進了產室,掛了止痛的點滴,打了催產素,這才又能繼續生產。

總結下:這個階段的痛是持久的,每個痛單拆出來不算什麼,但是持續十幾個小時,真得很難忍受下去。這個過程我有哼哼,哼哼有助於減痛。

題外話:立馬想到共產黨被特務嚴刑拷打逼供,反覆折磨那種狀態,比這不知道要重口多少倍,我肯定一開始就招!

第三個階段:分娩痛。因為點了鎮痛藥,體力有所恢復,這個階段堅定信心很重要,我當時對自己說,從古至今,女人都要經歷分娩,別人能生,我也一定行。

醫生讓我怎麼用力我就怎麼用力,我媽還在產室外面跟我喊,像拉粑粑那樣用力......那時的我一心就想著怎麼用力,而且還有**的鼓勵,吸足一口氣,用力,就快出來了,就這樣,反覆幾次,孩子就生下來了。說實在的,沒有感覺到有多疼,孩子順利分娩,我全身都放鬆了,不知道有多開心啊!

至於側切縫合什麼的,都是小case,有區域性止痛。我分娩階段大約經歷了3到4個小時,沒怎麼哼哼,更沒喊,就是用力憋勁那種聲音。

總結:分娩的時候會點滴止痛藥,這時候更多是興奮,醫生怎麼說就怎麼做,配合著用力,完全可以忍受。

很難想象,過去的女人沒有止痛藥沒有催產素,自然開到10指分娩,要承受多麼劇烈的痛,我媽媽真偉大啊!

3樓:

順產時最痛能達到十級,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麻醉失效後,剖腹產最痛能達到12級,這些都是男人無法體會到的。

4樓:亦舒堂

十級疼痛,就可以用痛不欲生這個詞語來形容了,這感覺就相當於孕婦同時折斷三根肋骨。

5樓:吳老師餐桌育兒學

女人生孩子到底有多痛?醫學上把人類感受到的疼痛分成12級,分娩時的疼痛就是最高階別12級,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折斷。

6樓:圈內熱門

生孩子是每個女人想要當媽媽必須要經歷的一件事,在醫學上,疼痛量化有十個級別,人體能夠忍受的疼痛是七級,只要超過了七級就有可能昏厥,而女性生孩子的疼痛是十級甚至更高。

7樓:貒諏蠙細

你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來分析,如果是順產的話,就是很痛的,分娩的程度可以達到就像同時20條肋骨折斷一樣,你現在可以到正規的大正規的醫院去分娩的,現在有**分娩,**分娩基本上沒有什麼痛苦的,你應該積極配合醫生,能有效的減輕痛苦,精神不要太緊張,太緊張的話也會導致難產。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生過 根本體會不到

9樓:奇葩冷知識

分娩的方式不同,疼痛感也會有區別的,醫學上將疼痛分為10級,一般情況下如果是**分娩,疼痛評分是10分,所以是非常強烈的。

10樓:大王娛樂匯

老人說,女生生孩子就像在鬼門關走一道

11樓:逮堂單于一瑾

由於每一個產婦都是不一樣的體質,這個要看每個人

各自的情況來定,每個人對痛的承受能力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到底有多痛是無法去解釋的,建議你在分娩的時候應該做好心理準備放鬆心情,在分娩的時候要多吃點東西多喝水的。

12樓:

女人生孩子相當於同時斷20根肋骨,是第27級疼痛,最高階

女人生孩子有多痛,真的是疼的要命嗎?

13樓:心理學冷知識

生產時十級疼痛,嚴重疼痛。如在沒有打麻藥的情況下進行剖腹產等外科手術。可導致休克。

14樓:上海喜道實業

現在的女人生孩子都會剪一個口,你在自己身上拿剪刀把一塊肉剪開試一下有多痛?然而生小孩的痛遠比這個還要痛上幾倍,而且還要持續n個小時,甚至是持續幾天。

15樓:番聿禾

不是的,女人生孩子疼肯定有的,但是一種正常現象,現在條件好了生孩子都在醫院不必擔心!

16樓:忻彩

痛分十級,生小孩是笫十級,但亦會因各種因素而降低,例如,是否初次生產,嬰兒的大小,位置,丈夫是否隨產,心情是否緊張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有人很快,就像拉粑粑一樣,幾下就出來了

18樓:奇葩冷知識

分娩的方式不同,疼痛感也會有區別的,醫學上將疼痛分為10級,一般情況下如果是**分娩,疼痛評分是10分,所以是非常強烈的。

19樓:養沛山

是的,真的是疼的要命

20樓:揭翰池

你弄到過蛋嗎?差不多和蛋疼的五分之一這樣子。

21樓:月夜釣青龍的家

不疼,就跟螞蟻咬的差不多

女人生孩子疼嗎,女人生孩子有多疼?

十級疼痛,就可以用痛不欲生這個詞語來形容了,這感覺就相當於孕婦同時折斷三根肋骨。順產和剖宮產都一樣疼,不同的是順產疼過去孩子生下來就不疼了,剖宮產挨一刀,要好多天才能下地走路,也不好受,總之女人很痛苦不過也是幸福的 順產時最痛能達到十級,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 麻醉失效後,剖腹產最痛能達到12級,...

女人生孩子都很疼嗎,女人生孩子真的疼嗎,有多痛?

在國外流傳著一種說法 把疼痛分為十級,極限疼痛是10,被火燒是10的疼痛值回,女人生孩子是9.7,拿答一把美工刀,把自己的手掌劃開,就是9的疼痛級別。生孩子的痛,是介於火燒和刀割之間的疼痛,且逼近極限疼痛值。生孩子的疼痛很多人都是通過假象來的,這會造成很多年輕女性的恐慌,那麼生孩子到底有多痛?讓我們...

做夢夢見女人生孩子,是何徵兆,夢見女人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尋振華孟裳 即你真的樣子,有別於你被各種外在環境。條件塑成的樣子。5.可以象徵你的純潔 無辜夢見嬰兒 1.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2,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真實的自我.代表夢者 無論男性。你心中這個受傷害的 就算結了婚.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3,成熟。4,未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