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最晚年齡是多少,女人生孩子最晚年齡

2023-01-26 17:35:11 字數 2692 閱讀 4722

1樓:大秦00帝國

最佳的生育年齡是24-30歲,至於最晚的,應該因個人的情況不同吧, 一般來說,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在23~30歲之間,最好不超過30歲。女性在此時期,全身發育完全成熟,卵子質量高,若懷胎生育,分娩危險小,胎兒生長髮育好,早產、畸形兒和痴呆兒的發生率最低。處於此年齡段的夫妻,生活經驗較為豐富,精力充沛,有能力撫育好嬰幼兒。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卵細胞也會衰老,卵子染色體衰退,一些遺傳疾病發生的機會隨之增加。同時男性在30-40歲,面臨人生事業的轉折點,身心壓力都很大,很難再有精力放在家庭上,這時候就算要孩子也可能半邊熱,同時女性的生育的產後恢復已經沒有從前那麼快了,更需要被人從生理和心理上照顧,但兩方面都是矛盾,這很可能造成家庭的不和諧。

2樓:供貨商戴

最佳的生育年齡是24-30歲,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最好不超過28歲,男性不超過35歲

4樓:叢聰慕谷夢

48歲有些女性己經開始絕經,不能生了,而且35歲以上就屬高齡生育,有危險,要生就早點生吧!

女人生孩子最晚年齡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性生孩子沒有最晚的年紀,只要有月經就有排卵期就能生孩子了!但是女性最佳生孩子的年紀就是24週歲到30週歲左右,35週歲以上就是高齡產婦,對女性自己和寶寶都不健康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最佳適孕年齡在25-30歲,30歲起生育能力的曲線便呈下降趨勢,35歲時生育能力下降到僅相當於25歲女性的50%,38歲時降到25%,超過40歲則不到5%。

女人生孩子的最晚年齡是多少歲

7樓:華夏夢使

其實勒到了三十七八就危險多多了,而到了四十二三就是進入更年期,也就基本不排卵了

8樓:來自萬華巖手可生花的赤腹鷹

72週歲,吉尼斯世界紀錄。72歲之前都可以生

女人生孩子疼嗎,女人生孩子有多疼?

十級疼痛,就可以用痛不欲生這個詞語來形容了,這感覺就相當於孕婦同時折斷三根肋骨。順產和剖宮產都一樣疼,不同的是順產疼過去孩子生下來就不疼了,剖宮產挨一刀,要好多天才能下地走路,也不好受,總之女人很痛苦不過也是幸福的 順產時最痛能達到十級,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 麻醉失效後,剖腹產最痛能達到12級,...

女人生孩子都很疼嗎,女人生孩子真的疼嗎,有多痛?

在國外流傳著一種說法 把疼痛分為十級,極限疼痛是10,被火燒是10的疼痛值回,女人生孩子是9.7,拿答一把美工刀,把自己的手掌劃開,就是9的疼痛級別。生孩子的痛,是介於火燒和刀割之間的疼痛,且逼近極限疼痛值。生孩子的疼痛很多人都是通過假象來的,這會造成很多年輕女性的恐慌,那麼生孩子到底有多痛?讓我們...

做夢夢見女人生孩子,是何徵兆,夢見女人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尋振華孟裳 即你真的樣子,有別於你被各種外在環境。條件塑成的樣子。5.可以象徵你的純潔 無辜夢見嬰兒 1.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2,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真實的自我.代表夢者 無論男性。你心中這個受傷害的 就算結了婚.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3,成熟。4,未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