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的球磨鑄鐵管混凝土支墩一般多遠做

2023-01-26 17:25:11 字數 573 閱讀 51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多越好,一般間隔1米左右,接頭兩邊必須各設定一個。

2樓:糖果想吃糖

球墨鑄鐵管--井室及支墩施工

(1)井室(現澆)

現澆井室施工前應按設計圖紙位置放線定位,並經監理工程師確認後,按照設計標高及尺寸進行施工。井室所用砂石料、鋼筋、混凝土等材料必須現場取樣經過實驗室檢測合格後方可投入使用。井蓋按市政要求採用自調式防沉降球墨鑄鐵井蓋,對已安裝的裝置採取必要的保護措施。

井室施工允許偏差應符合下表的規定。

(2)井室(預製)

路面位置根據要求採用預製井室。預製井室採購必須符合有關圖集及規範要求,要做到三證齊全,經監理及甲方認可方可入場。根據圖紙確定井室位置及標高,做好砼墊層,按定位線安裝預製井室。

(3)支墩

管道及管道附件的支墩應按設計要求及《給水排水標準圖集》03ss505、《給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gb50268-2008)施工。支墩應在堅固的地基上修築。當無原狀土做後背牆時,應採取措施保證支墩在受力作用下,不致破壞管道介面。

管道支墩應在管道介面做完,管道位置固定後修築。

球墨鑄鐵管驗收執行的啥子標準喲,球墨鑄鐵管的執行標準是什麼

gb t13295 2003 球墨鑄鐵管 iso2531 2003 離心球墨鑄鐵管 t型介面k9級 球墨鑄鐵管的執行標準是什麼 gb t 26081 2010 汙水用球墨鑄鐵管 管件和附件 gb t 13295 2008 水及燃氣管道用球墨鑄鐵管 管件和附件 球磨鑄鐵管管材應該執行什麼標準 gb t...

鑄鐵管的連線方法是什麼,球墨鑄鐵管都有什麼連線方式

鑄鐵管的連線採用承插式或法蘭盤式方法。管與管之間的連線,採用承插式或法蘭盤式介面形式 按功能又可分為柔性介面和剛性介面兩種。柔性介面用橡膠圈密封,允許有一定限度的轉角和位移,因而具有良好的抗震性和密封性,比剛性介面安裝簡便快速,按鑄造方法不同,勞動強度小。鑄鐵管用於給水 排水和煤氣輸送管線,它包括鑄...

球墨鑄鐵管的彎頭有幾種

球墨鑄鐵管的彎頭有t型 k型 n1型 s型。鑄鐵鋼管其實質就是球墨鑄鐵管,因球墨鑄鐵管有鐵的本質 鋼的效能,所以有此叫法。球墨鑄鐵管中石墨是以球狀形態存在的,一般石墨的大小為6 7級。質量上要求鑄鐵管的球化等級控制為1 3級,球化率 80 因而材料本身的機械效能得到了較好改善,具有鐵的本質 鋼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