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怎么追求異地內向女孩,請問 怎麼追求一個異地內向女孩?

2023-01-26 17:35:12 字數 2563 閱讀 3724

1樓:居珠

記住:膽大。心細。臉皮厚。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鴻運滿堂

勇敢往前衝,你要記得,對方是個內向的女孩子,大凡這樣子的女孩子,你要感染她就必須各個方面去影響她,不善言辭但是一定要找到能聊起來的話題。這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因為你們還不是很熟,需要經常溝通,知道對方想聊什麼就能改變這種情況。可問題是如何才能變得熟悉起來。

不如明說吧。這樣她也先有個準備。

4樓:情感專家葉老師

內向的女生該怎麼追?

大家說怎麼追異地的女孩?

怎麼追一個異地的女孩?

5樓:為生一窩而奮鬥

如果你不能摸著良心確定一定以及肯定能給她一個能在一起的未來,那就請放棄。

感情這種事,一般女孩都會越陷越深,男孩會越來越厭倦。

本來就不在一個地方,許多其他情侶可以做的事情你們都不能,只能對著手機對著電腦聊著自己的事情。

不要因為一時你覺得喜歡她,所以你要追她就害了人家也害了自己。

還有要考慮,就算以後你們能在一起,如果你或者女孩來到你或者她的城市去生活,假如,有一天你們分手了。那麼很難說會埋怨對方,因為對方,所以離開了自己的家,自己的故鄉。

異地戀,慎重考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可以戀愛啊,只有你能給她幸福,就大膽的去追吧,祝你馬到成功!祝你幸福!

怎麼追求異地的女生 5

7樓:瓊樓玉影

那她對你的初步印象還是挺好的,所以你現在唯一要做的而且必須要做的就是一直保持聯絡,而且是經常聯絡,多關心多問候,過節什麼的認不到禮物還是要到的,或者是過去找她玩

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就是要浪漫,但是話題一直自己找也很累,最好找到共同喜好語言

9樓:晉蔚

噓寒問暖,早中晚,天氣下雨了問一下,颳風了問一下,出太陽了太熱了問一下,多說一些關心的話,放假了問下計劃和打算,節假日問下出行計劃,有事沒事送些禮物,特殊節日感覺關係到了送些特別的東西,不要太過頻繁送東西,掉價而且不容易被珍惜

10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我覺得手法都一樣,只是因為是異地而導致方式會有所不同,比如更多的溝通聯絡是問題,更多的會用些電子科技裝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痛苦,飲食生活習慣,都有差異。

12樓:強中之王

從你的描訴看,你對她十分有好感,她對你感覺也不錯。但你要考慮清楚,異地戀是十分辛苦的,雙方都要做好心理準備,不過為了愛情,和一輩子的幸福,不妨大膽說出來,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怎麼追求異地的女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多發簡訊,適當時候寄個小禮物,相信你能追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或者網路聯絡。

怎麼追一個內向的女孩子呢?

15樓:喻世英翠果

問主這麼多的問題也不知道加個懸賞

呵呵首先

當你害怕見到陌生人的時候

你會怎麼樣

當然是躲開

因為自己不善交際

躲開是最好的選擇

這就是說

女孩子不想傷害你

只是告訴你自己是這樣的人

再就是女孩子一旦內向了

讓人無從下手

【嘿嘿說是下手就有點什麼了

】當一個人追一個不知道該如何追的人的時候

就會覺得很難很難

還有追內向的女孩子的一個絕招

那就是賴...嘿嘿

不明白吧

當不知道怎麼接觸

怎麼追求的時候

先賴著當然

不是無賴的賴

當她不再多你的時候

就是你【下手】的時候le

最後如果實在追不上

就是說女孩子明確的告訴你

你們並不是什麼性格的問題

而是根本不可能的時候

那你就要適時的退出

只有這樣

大家都會好祝福你

16樓:渣十三

內向的女生怎麼讓他進你懷裡

怎么追求我喜歡的女孩,怎麼追求我喜歡的女孩

在寒冷天你要提省她多穿衣服.如果她沒穿,就要以一種她不會冷就好的心態把自己的衣服給她.在逢年過節時,你要至少給她兩個問候.在平時,你要善於傾聽她的近況.如果有任何不好,你要在第一時間出現,替她解決.在一個寒冷的日子,就不得不提到省委她多穿衣服,如果她穿的是,它是需要一個一樣的心態,把自己的衣服給她,...

請問絲娃娃辣椒水怎么做,請問絲娃娃辣椒水怎麼做

絲娃娃別名素春捲,是一種貴陽街頭最常見的小吃。乍聽這名字,真嚇人一跳,如同 西遊記 中唐僧面對高徒拿來娃娃狀的長生果大喊 罪過,罪過!絲娃娃因其形狀上大下小猶如薄絲包的嬰兒,故名。襁褓 是用大米麵粉烙成的薄餅,薄薄如紙卻 只有手掌那麼大。再捲入蘿蔔絲 折耳根 魚腥草 海帶絲 黃瓜絲 粉絲 醃蘿蔔 炸...

請問大米長蟲子了怎么辦,請問大米長蟲子了怎麼辦

教你防止大米生蟲的妙招,學到就是賺到 大米長蟲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在太陽底下晒一下 讓蟲子自己爬一下 或者拿相關的篩子篩一下 大米長蟲怎麼辦 教你防止大米生蟲的妙招,學到就是賺到 1 將生蟲大米放在陰涼通風處,讓蟲子慢慢爬出,然後再篩一篩。2 如果大米生蟲較多,還可採用磷他鋅加有機酸薰殺。具體做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