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選哪個,怎么翻譯呢,請問選哪個,怎麼翻譯呢?

2023-02-02 22:35:03 字數 1691 閱讀 6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c表示「已經離開的(男人)」~

你這個句子好像有些地方打錯了,我也有點不太懂,不過大概意思就是:

「她們經常代替那些已經不幹的男人...鬥爭:在2023年,當時工作的婦女人數和今天是一樣的」

2樓:非日玉竹蓮雪

選b用愈過去時,當定語

翻譯她們經常代替已經離開不幹的男人:在2023年,就已經有女人像現在一樣工作!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cc西西里

選b.男人們去鬥爭,於是女人們代替了他們的工作…用愈過去時

請問這個選擇題選什麼?為什麼?怎麼翻譯?

4樓:

從意思上來說,應該是「確實那條老路有點繞而且路況也不好。不過我們還是不會選擇走新路,因為走在老路上比較安心。」的意思。

那麼首先排除d(無論什麼),然後考慮到已經有because了,所以這裡不能填連詞,排除b。a和c作副詞時都是「然而,可是」的意思,不過一般however都是放句首的,所以就選c吧。

5樓:正達美

答案是 b.though這裡是副詞 修飾前面的句子 we won't take the new one though。這是主句

請問哪個答案是正確的,為什麼選這個,怎麼翻譯?謝謝~各位英語大神~~

6樓:靜然舒灑

d.had been waiting 過去完成進行時

過去的過去,用過去完成時或過去完成進行時。

7樓:匿名使用者

a 等了半個小時以後,傑克遜得出本內特女士不會來的結論。

請問這句怎麼翻譯?選哪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選aemploy your time to the best function!

請你充分利用你的時間!

凡事盡力而為!

9樓:追憶落塵

badvantage 的意思是「優勢,有利條件「

to advantage 的意思是」便利,使優點突出有利」

所以這句子是說」你要充分利用時間.」

10樓:

選b 把你的時間發揮到最大的好處,優勢

11樓:懷念爺爺

advantage 是」優勢.有利條件.利益」的意思,此句的意思是說要發揮你所能利用的時間創造最大的價值!

12樓:

b.advantage

to the best advantagea 不行。

to the best function 沒見過

一道高中英語題,請問選什麼?怎麼翻譯的,尤其第一句

13樓:夢幻悠然

選a- 我不得不說,這部電影不是一般的無趣。(其實就是一點也不有趣的意思)

14樓:

b是正確答案、

我不得不說,這部電影很有意思。

為什麼?它遠不如我曾經看過的電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a 意思是,這比我看過的電影都有趣

請問,選哪個車好

邁騰是首選,日系的車沒有德系的車硬實安全性高,在我們這邊這種價位的一般都選德系的車,20萬以上買日系車的現在很少了。銳志2.5s吧,動力最好,中間也最省油,邁騰問題很多,如果是進口版3.8的肯定選邁騰了,比國產的車實太多了 個人給你建議買德系車!我的朋友幾個就很喜歡邁騰2.0t的這款!外表覺得很大氣...

請問這道題應該選哪個答案,這道題應該選哪個答案?

選b,根據三國演義和三國志等書籍可以知道 會計人員迴避制度 單位負責人的直系親屬不得擔任本單位的會計機構負責人 會計主管人員。會計機構負責人 會計主管人員的直系親屬不得在本單位會計機構中擔任出納工作。需要回避的直系親屬,根據規定,包括夫妻關係 直系血親關係 三代以內旁系血親以及近姻親關係。對的 這道...

地板應該怎么選呢,地板應該怎麼選呢?

選擇地板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下面給您介紹有關地板的一些知識。一 複合地板的分類 目前市場上的複合地板主要有兩大類 一類是實木複合地板 另一類是強化複合地板。這兩類複合地板有著各自不同的特點,在使用和維護方面的要求也不同。實木複合地板既有實木地板美觀自然 腳感舒適 保溫效能好的長處 又克服了實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