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場面描寫日記怎么寫,六一兒童節場面描寫日記怎麼寫

2023-01-26 17:35:13 字數 3623 閱讀 4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興奮的日子裡,人人心情開朗,個個喜不自勝。

今天是兒童節,是所有兒童的節日。這天,我們學校的樹呀、花呀、草呀,都五光十色,佈置得美豔迷人,令人陶醉。舞臺上的四周都插滿了紅旗與塑料花。

雖然花是用塑料做的,但是仍然很美,把舞臺新增得更美了。如果你現在望一望天空,那五顏六色的氣球像一個個笑臉一樣,風一吹,氣球就在你的面前跳起舞來了。主持人走上了舞臺,用她那優美的聲音宣佈進行第一專案——樂隊奏樂。

話聲一落,樂隊的小隊員隨著指揮員手中的指揮棒而舉起來、吹起來、打起來,並繞場環行一圈。他們的後面跟著各種各樣的隊伍,如鮮花隊、花環隊、燈籠隊等。這些都是準備要表演的同學。

樂隊的旋律雄壯豪邁,讓人激動不已。

**停止了,表演開始了。你看,跳舞的同學多麼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美麗的衣服、漂亮的髮型、精緻的佈置、優雅的舞姿,這難道不是一隻只蝴蝶精靈的化身嗎?

這就是美麗的人生,這就是美麗的景象。

2樓:匿名使用者

4月18日 星期六 晴

上個星期,我和媽媽去大明湖玩,大明湖的花盛開著,散發著迷人的香氣,芬芳撲鼻而來,柳樹的葉長得很茂盛,像小姑娘的辮子迎風飄蕩,我們還租了一條小船,我和媽媽劃了幾分鐘,真是開心極了!中午的時候,太陽照在湖面,銀光閃閃像金子一樣撒到湖面上。

過了一會兒,媽媽說:「彤彤該回家了,要不爸爸會著急的。」我還沒有玩夠呢,戀戀不捨的跟媽媽回了家,大明湖真是太好玩了,我下次還要來大明湖玩!

六一兒童節場面描寫片段100到150字

3樓:雪松蘭羽辰

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裡,我們歡慶著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回童節,答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快樂的笑容。

都說兒童的歌聲是天籟之音。果不其然,每個班都唱得那麼好。我最喜歡的就數六(1)班的《蟲兒飛》了。

同學們站在舞臺上,緩緩的抒情**響起,大家輕輕唱了起來:「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我們好像真的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到處都是閃著微弱的光芒的螢火蟲,縈繞在我們的身邊。夜空上的繁星一閃一閃,微風吹拂著我們,好似在訴說一個美麗的故事。

螢火蟲飛啊飛啊,跳著美麗的舞蹈,在我們身邊旋轉、舞蹈……一曲終了,我們才清醒過來,意猶未盡,還想再聽一遍。

寫六一兒童節場面的一段話

描寫六一兒童節快樂的場面

4樓:隆若山善適

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裡,我們歡慶著屬於自己的時光。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快樂的笑容。

六一兒童節場景的作文2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六·一」

清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的心情也想是飛上雲端的小鳥,滿懷喜悅。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因為我也有節目,媽媽一早給我化好妝,我便飛奔到了學校。

一進校門,校園裡到處洋溢著歡樂的節日氣氛。路的兩邊彩旗招展,路的右邊是校隊的鑼鼓隊,鑼鼓已經擺放整齊。來到演出現場,只看見舞臺正**的彩牌上寫著「陽光天使,快樂六一」八個大字。

這是我們這次「六·一」的主題。牌子上方有一座有氣球做成的拱橋,舞臺上鋪著紅色的地毯,四周擺放著五顏六色的鮮花,真是絢麗多彩。

八點鐘,各班的同學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演出現場。這時,校長宣佈節目正式開始。第一個節目是:

歌伴舞《國家》,是有「三·四」班的同學演出,那有力動聽的的歌聲,讓我深有感悟:我們的祖國就是一個大家庭,而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和諧的大家庭裡快樂的成長。高年級的大哥哥說的相聲讓臺下的我們笑的前仰後合。

當節目進行到第五個時,突然,鼓聲喧天,校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敲起了歡迎的鼓聲。哦!原來是市領導來到了我們的學校,給我們送來了禮物並和我們一起歡度節日。

臺上表演節目的同學表演的更起勁了。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表演的是舞蹈《剪紙姑娘》,我們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把我們最棒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當舞蹈結束臺下響起熱列的掌聲時,我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 、、、

「陽光天使,快樂六一」,今天是我們的節日,我們歌唱,我們跳舞,我們是快樂的陽光天使。

過六一節作文350字左右(場面描寫)點面結合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同學們一定過得很快樂!描寫快樂的場面和同學們快樂的心情我們可以用?

6樓:瀾索曦卡

快活 開心 歡樂 喜悅 快慰 愉悅 愉快 暢快 大喜 狂喜 欣喜

興奮 激動 喜悅 欣慰 歡喜 快活 快慰 暢快

喜洋洋 喜滋滋 興沖沖 樂融融 樂陶陶 樂呵呵 樂悠悠 甜滋滋 樂滋滋 樂悠悠 笑嘻嘻 笑眯眯笑哈哈

興致勃勃 歡呼雀躍 興趣盎然 手舞足蹈 歡天喜地 稱心如意 心滿意足

歡欣鼓舞 喜出望外 喜笑顏開

喜形於色 樂不可支 心曠神怡 欣喜若狂 洋洋自得 滿面春風 自得其樂

眉開眼笑 眉飛色舞 喜上眉梢 喜在眉宇 喜眉笑目 捧腹大笑 手舞足蹈 前仰後合

開懷大笑 歡蹦亂跳 笑容可掬 喜笑顡開 笑逐顏開 相視而笑  興高采烈

高高興興 開開心心 嘻嘻哈哈 滿懷喜悅 滿心歡喜 喜出望外 大喜過望

心花怒放 哈哈大笑 歡天喜地 樂不可支 興趣盎然 興致勃勃 喜形於色 洋洋得意

得意洋洋 得意揚揚 自鳴得意 縱情高歌 神采飛揚 神采奕奕 心曠神怡 滿面春風

笑不可抑 我拼命的忍住笑

春風得意 喜不自禁 自得其樂 歡呼雀躍 稱心如意 心滿意足 低眉含笑 忍俊不禁

7樓:狄儷雪

欣喜若狂

眉飛色舞

開懷大笑

8樓:匿名使用者

眉開眼笑 眉飛色舞 喜上眉梢 喜在眉宇 喜眉笑目 捧腹大笑 手舞足蹈 前仰後合

開懷大笑 歡蹦亂跳 笑容可掬 喜笑顡開 笑逐顏開 相視而笑  興高采烈

高高興興 開開心心 嘻嘻哈哈 滿懷喜悅 滿心歡喜 喜出望外 大喜過望

心花怒放 哈哈大笑 歡天喜地 樂不可支 興趣盎然 興致勃勃 喜形於色 洋洋得意

得意洋洋 得意揚揚 自鳴得意 縱情高歌 神采飛揚 神采奕奕 心曠神怡 滿面春風

笑不可抑 我拼命的忍住笑

春風得意 喜不自禁 自得其樂 歡呼雀躍 稱心如意 心滿意足 低眉含笑 忍俊不禁

歡樂六一兒童節作文100字描寫場面和領導說的話

9樓:

一隻小鳥,一根香腸碰在了一起,它們組成了一個家庭。它們各有各的特長,香腸的工作是燒飯做菜,小老鼠負責打水,生火和擺飯桌,而小鳥的工作是每天飛去樹林拾柴。有一次在小鳥拾柴的過程中,遇見了一個同伴,它說:

「小鳥你累不累呀!小老鼠只是打水、生火和擺飯桌而已,而香腸也只有燒幾道菜就行了,你也不想想自己幹這麼累,這麼重的活,你不覺得很不公平嗎?「小鳥回到了家,便要求換工作,它們議論了一下,結果出來了:

香腸拾柴,小鳥打水,老鼠燒菜。第二天,香腸在林中被夠給吞進了肚子裡,而小老鼠在燒湯中,想象香腸一下滾到了鍋裡,把湯弄的更鮮,可是小老鼠跳進了鍋裡,就變得一動不動了,小鳥也在生火時沒注意,引起了一場火災給燒死了。

我就聯想到了,有一次我和同學們一起做剪貼報時,分配好可各人的工作,可後來,就覺得有的工作很輕鬆,有的工作辛苦。然後,就調換了一下。最後剪貼報做好了,塗色不均勻,圖形亂七八糟。

才明白:人各有各的長處,不能因為輕鬆和辛苦,就

關於兒童節作文怎麼寫,《六一兒童節作文怎麼寫》

今天,是六一節,媽媽今天老同學來了,媽媽去外面吃飯我在家寫作業,媽媽給我說 我來了我給你帶六一兒童節的禮物。我用了半個小時把作業寫完了在沙發前面看電視心裡美滋滋的媽媽回來的時候你給我帶什麼禮物呢?說曹操曹操就到過來5分鐘媽媽從門外慢慢的進來了我看看見媽媽說你放哪了一個飲料我問禮物呢 媽媽說這不是手提...

六一兒童節唱什麼歌好,適合“六一兒童節”六年級學生唱的歌曲

六一兒童唱最後一個夏天 明天你好 不想說再見 同桌的你 那些花兒 放心去飛等。六一兒童節,也叫 六一國際兒童節 每年的6月1日舉行,是全世界少年兒童的節日。是為保障世界各國兒童的生存權 保健權和受教育權,改善兒童生活,反對虐殺兒童和毒害兒童而設立的節日。1942年6月,德國法西斯槍殺了捷克利迪策村1...

兒童節作文怎樣寫,六一兒童節的作文怎麼寫

今天是 六。一 國際兒童節,我們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節日。早晨,我們穿著節日的盛裝,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剛到校門,我就聽見鼓號隊在奏少先隊隊歌,多麼燎亮,多麼雄壯,多麼振奮人心,多麼催人奮進。走進校門,我看見操場上已經坐滿了同學,他們有說有笑,都在議論今天的節目會是怎樣的。有的說一定會很精彩,有的說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