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兒童節作文怎麼寫,《六一兒童節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5:51:15 字數 5024 閱讀 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六一節,媽媽今天老同學來了,媽媽去外面吃飯我在家寫作業,媽媽給我說:我來了我給你帶六一兒童節的禮物。

我用了半個小時把作業寫完了在沙發前面看電視心裡美滋滋的媽媽回來的時候你給我帶什麼禮物呢?說曹操曹操就到過來5分鐘媽媽從門外慢慢的進來了我看看見媽媽說你放哪了一個飲料我問禮物呢!?媽媽說這不是手提了飲料那就是禮物。

我轉身就跑。

《六一兒童節作文怎麼寫》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兒童節作文:快樂的六一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六一活動了!其中還有我呢。我表演的是唱歌,歌的名字叫《小松樹》。

歌詞前幾天我已經給你們說了吧?在門廳底下可涼快了。下面全是我們班的同學,也有些大哥哥大姐姐。

舞臺上面可漂亮了!舞臺的門上掛著一塊藍布,上面掛著一塊大章,上面寫著「慶祝六一兒童節」;上面還有三個氣球,寫著「慶六一」。

我們學校五年級的一個大哥哥還能表演魔術呢!他表演的魔術的名字是《飲料》。他往一個杯子裡倒的是清水,另一個杯子裡放著一種藥品。

他把杯子裡的清水到進了有藥的杯子裡。一下子變成好喝的草莓果汁了!另一個大哥哥就說了,「我還是不喝草莓果汁了,我還是喝牛奶。

」然後那個大哥哥就拿著一個細管,用嘴一吹,哇!真是太神奇了。一下子就變出了牛奶!

那位大哥哥又說了,「我還是不喝牛奶了,我還是喝白開水吧!」變魔術的大哥哥又說了,」嗨,你這個人,怎麼啥都想要阿!不過也可以。

」他又用剛才的吸管一吹,牛奶就一下子變成了白開水!

還有一個精彩的節目。我的夢雨姐姐上臺表演新疆舞了!還有我最好的朋友卞雪珂上臺彈琴了。她彈的曲子是《閃爍的小星星》《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她彈的真好聽哦!

哈哈,該輪到我表演了!我心裡想:如果全校的同學為我鼓掌就好了!

這一招還真靈。我唱的時候大家都拍著手打節奏呢!還有一個人在錄影。

我們的體育老師是照相的。錄影的錄上我了,照相的找上我了。嘿嘿黑!

我唱的時候感覺非常快樂,可是我有一個地方唱錯了,

3樓:隋元廣

初一下學期,我們將要度過最後一個兒童節,兒童節帶給我多少歡樂,在小學的每天,盼望著六一的到來,因為,在那一天,我們都能在歡笑中結束這個盛會。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節日,是我們這些天真幼稚的孩子的歡樂日,明天我將要度過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兒童節,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再是以前幼稚的小孩,反而很開心。也許,事實很殘酷,因為與我相聚的兒童節裡無一不帶給我歡樂。

最後一個兒童節,象徵著我們長大了,思想成熟了。但是卻留給我無限的感嘆與不捨。回想人生有多少個兒童節,明天的過去,象徵了我不能再挽回昔日的回憶,那童年的天真爛漫與我遠去,似乎不曾發生,經歷了與六年同學的離別,現在我又要痛苦的面對現實,我已不再是以前那個小孩。

把握住明天那個最後的兒童節,用這篇文章記錄我以前美好的回憶。明天,是一個新的轉折點,是人生的過渡,是長大的證明。那個美好的兒童節不再屬於我們的節日,轉眼間,五四青年節成為了又一新階段的證明。

兒童節,曾給我帶來歡樂與開心,現在他帶給我的除了歡樂與開心,還有我無限的懷念。當我看到大人們在兒童節時候不能與我們在一起,只有工作。我雖然很傷心,畢竟他們早已步入了人生,與以前的小孩不同。

已經足以扛起家庭的重任,我有時候看到爸爸,會感嘆道,為什麼大人和小孩的世界永遠有代溝,有一層隔膜分開了大人與小孩的世界。長大後,我明白因為他們早已習慣生活在工作,習慣了他們的生活節奏,與我們的生活節奏大有不同,所以我經常憧憬著大人們無拘無束的生活。放任自己玩耍,現在我終於明白他們不是那麼容易獲得自由的生活,要通過自己的奮鬥,工作。

爸爸曾說:我還想做小孩,學你們一樣自由快樂地玩耍,有人陪伴。

其實,如果人永遠活在童年,那們,他永遠不會有出息,只會依賴父母,一個頹廢的人,就是活在虛幻的人,他永遠不會有作為,有成就。兒童節,是我們的天使。哪怕是最後一個,我們也應該好好地度過,嘗試做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孩的快樂,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六·一」

清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的心情也像飛上雲端的小鳥,滿懷喜悅。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因為我也有節目,媽媽一早給我化好妝,我便飛奔到了學校。

一進校門,校園裡到處洋溢著歡樂的節日氣氛。路的兩邊彩旗招展,路的右邊是校隊的鑼鼓隊,鑼鼓已經擺放整齊。來到演出現場,只看見舞臺正**的彩牌上寫著「陽光天使,快樂六一」八個大字。

這是我們這次「六·一」的主題。牌子上方有一座有氣球做成的拱橋,舞臺上鋪著紅色的地毯,四周擺放著五顏六色的鮮花,真是絢麗多彩。

八點鐘,各班的同學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演出現場。這時,校長宣佈節目正式開始。第一個節目是:

歌伴舞《國家》,是有「三·四」班的同學演出,那有力動聽的的歌聲,讓我深有感悟:我們的祖國就是一個大家庭,而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和諧的大家庭裡快樂的成長。高年級的大哥哥說的相聲讓臺下的我們笑的前仰後合。

當節目進行到第五個時,突然,鼓聲喧天,校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敲起了歡迎的鼓聲。哦!原來是市領導來到了我們的學校,給我們送來了禮物並和我們一起歡度節日。

臺上表演節目的同學表演的更起勁了。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表演的是舞蹈《剪紙姑娘》,我們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把我們最棒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當舞蹈結束臺下響起熱列的掌聲時,我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

「陽光天使,快樂六一」,今天是我們的節日,我們歌唱,我們跳舞,我們是快樂的陽光天使。

5樓:風氣雲湧魚

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轉眼擦肩而過,我們也迎來屬於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最後一個『六一』,意示著我們將告別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告別我們朝夕相處的夥伴們,告別我們和藹可親的老師們,告別我們熟悉的母校,去做一個社會中的青少年。今天,我們畢業班以及其他年級的同學歡聚在這個操場,過屬於我們的六一。

看著比我們低年級的小朋友,我們感慨時間的稍眾即逝,因為明天的六一已經不屬於我們了,我們再也不能配戴那鮮豔的紅領巾,再也不能和同學搶糖吃,再也不能幼稚地抱著小熊睡,只因我們長大了。也許多年後,我們擁抱回憶,想起我們的最後一次「六一」,還是心中有許多不捨。馬上,我不再是小學生,我要跨入新的學校——中學,去迎接新的團徽的號召,去牽另一個陌生朋友的手,去接受新的知識的灌溉。

坐在教室裡,老師站在講臺上吐沫橫飛,手中的粉筆為我們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講臺下的同學們依舊嘰嘰喳喳地談些什麼,我的思緒早已飛向窗外,去仰望那棵年邁的老榕樹。我還記得,我和幾個朋友圍著那棵老榕樹玩遊戲;我還記得,我坐在樹下用心去向老榕樹傾訴心中無盡的煩惱;我還記得我們親手把那裝滿夢想的許願瓶掛在老榕樹上。

這許多許多,我都無法忘懷。小時候,我盼望快點長大,再長高一點,就夠得著櫥櫃上的方糖。現在,我終於長高了,可是我卻失去了快樂的童年,告別了我的最後一個「六一」,告別了多姿多彩的童年。

別了,我的母校;別了,我的童年。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長大,這是甜蜜的代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作文太少請到多一點。我就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寫六一兒童節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寫"六一″兒童節經過

9樓:愛上你和

慶祝六一兒童節應該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活動怎樣寫作文?

六一兒童節的作文怎麼寫

11樓:萬寵小老虎

六一兒童節,全世界兒童的節日,是我們最為期待的節日,

是兒童的盛宴。我們歡慶著屬專於自己的美好時屬光。記得去年的兒童節,我也是在校園裡度過了愉快美好的一天。至今仍記憶猶新。

早上,我們一進校園就看到操場的四周佈置了紅旗鮮花非常美麗,好一派節日景象!

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盡情歡樂吧!

慶祝會開始了,主持人精神抖擻地走上了舞臺,節目表演開始了。節目特精彩,有的唱著動聽優悠兒童歌曲 ,有的跳著多姿的優美舞蹈......同學們看得如痴如醉,聽得津津有味,彷彿讓我們身處在歌舞的意境之中,同學們臉上個個都洋溢看幸福的喜悅。

其中,我最喜歡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 飽含深情的詩朗誦,他們的朗誦聲情並茂,很有感染力,我聽得都入神了。

臺上的精彩節目在繼續,臺下熱情的掌聲不斷,一直延續到中午,慶祝會園滿地結束了。我們還意猶未盡,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還回蕩在校園中。

快樂的"六一″是我們難忘的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bai

兒童節,全世界兒童的

節日,是du

我們最為zhi期待的節日, 是兒童的盛宴dao。我們歡慶著專屬於自己的美

屬好時光。記得去年的兒童節,我也是在校園裡度過了愉快美好的一天。至今仍記憶猶新。

早上,我們一進校園就看到操場的四周佈置了紅旗鮮花非常美麗,好一派節日景象!

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盡情歡樂吧!

慶祝會開始了,主持人精神抖擻地走上了舞臺,節目表演開始了。節目特精彩,有的唱著動聽優悠兒童歌曲 ,有的跳著多姿的優美舞蹈......同學們看得如痴如醉,聽得津津有味,彷彿讓我們身處在歌舞的意境之中,同學們臉上個個都洋溢看幸福的喜悅。

其中,我最喜歡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 飽含深情的詩朗誦,他們的朗誦聲情並茂,很有感染力,我聽得都入神了。

臺上的精彩節目在繼續,臺下熱情的掌聲不斷,一直延續到中午,慶祝會園滿地結束了。我們還意猶未盡,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還回蕩在校園中。

快樂的"六一″是我們難忘的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五來那一天是我們的節日源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很早就起起床,匆匆忙忙吃過早飯,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

等全部人都到齊了,我們拿著凳子,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文藝匯演」。

操場上被裝飾一新,四面八方洋溢著歡快的**聲,操場上一片歡聲笑語,我們期盼已久的文藝演出終於開始了。我懷著激動的心情**了豐富多彩的節目。有唱歌,有跳舞,有器樂合奏,有英語情景劇,還有體育活動展示……是我們大家大保眼福。

最使我記憶猶新的是校舞蹈隊表演的「小鳥的舞蹈」,真是精彩極了,讓人拍手叫好。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就到了爸爸媽媽來接的時候了。

**完演出後,我們有秩序的退出場地,依依不捨的離開操場。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六一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到了,每個小朋友臉上都擺滿了笑容,有人在歡歡的唱歌,但有人卻想著學習,那就說明他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關於六一兒童節詩歌,關於六一兒童節的詩歌

4首詩歌 1 花蕾 公園裡萬紫千紅 花兒朵朵 開得真美 每一朵溫柔的笑靨裡 都有孩子們的影子 2 翅膀 那小小的 長了翅膀的心 恨不得 飛到太空去 因為 晚上天空的星星 眨眼誘人 想摘滿滿的 一花籃送給老師和小朋友 3 激動的眼睛 在繁花喧囂的日子裡 六月告別春風的季節 一顆顆晶瑩剔透 純潔無比的心...

兒童節作文怎樣寫,六一兒童節的作文怎麼寫

今天是 六。一 國際兒童節,我們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節日。早晨,我們穿著節日的盛裝,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剛到校門,我就聽見鼓號隊在奏少先隊隊歌,多麼燎亮,多麼雄壯,多麼振奮人心,多麼催人奮進。走進校門,我看見操場上已經坐滿了同學,他們有說有笑,都在議論今天的節目會是怎樣的。有的說一定會很精彩,有的說肯...

六一兒童節搶椅子作文,六一兒童節搶椅子作文400字

本遊戲10人一組,9張椅子,主持人敲響小鼓,遊戲開始,參賽者圍著椅子轉圓圈,鼓聲停,參賽者搶椅子坐下,沒有坐到椅子的人就被自動淘汰,然後撤去一張椅子,繼續遊戲,以此類推,直到剩下最後坐到椅子的一位參賽者,成為遊戲獲勝者,該家庭的幼兒可以摸取一件禮物,作為獎勵。轉眼間六一兒童節又來到了,為了慶祝這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