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到了小朋友會怎麼度過,六一兒童節到,你會怎麼給孩子慶祝節日

2021-03-04 09:22:07 字數 4636 閱讀 6377

1樓:

問我們不如問自己的孩子.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應該怎麼玩沒人比孩子更有發言權.只要他的要求是合理的,在父母可以接受並且能夠做到的範圍之內,就應該儘量滿足孩子的要求.畢竟,童年是很短暫的

2樓:薄荷ぁ微安

玩一天,這天不寫作業

六一兒童節到,你會怎麼給孩子慶祝節日?

3樓:靜觀娛樂

我家大寶在六一的前夕,就已經表現出了興奮與激動

。時不時向我彙報班裡的節目安排,同學們排練節目的進展等等。

對於孩子而言,」六一「兒童節是他們內心最期盼的日子,他們都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然後盡情歌唱,盡情玩耍,盡情暢想......

孩子們的心情可以理解,所以家長們要給孩子一種儀式感。讓孩子們體會到屬於他們的快樂,也讓孩子們體會到來自父母的愛意。

對於六一,家長們要給予孩子更多的理解和關愛,滿足孩子的小願望,給孩子驚喜,讓他們度過一個難忘而又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

1、組織一次有意義的戶外探險

我早就聽同事說自己家孩子的六一安排,他們幾個平時關係表較好的家庭,六一的安排是組織一次戶外探險。選擇適合孩子親近的大自然,路途不是很遠,做足充分的準備。讓孩子親近大自然,順便給孩子上一堂生動的自然課。

2、滿足孩子野外聚餐的小願望

很多孩子都有一個野餐的小祕密,他們喜歡那種野餐的感覺。所以提前和孩子一起準備好食材,準備好所需物品,組織孩子的三兩好友,一起來一次野外小聚。感受自然,增進友誼,好不快樂。

3、給孩子安排一次攝影小活動

一個朋友是個攝影愛好者,整天就是朋友圈晒各種自己的攝影作品。六一的安排就是組織了幾個和自己家孩子相好的小朋友,自己準備服裝,給孩子來了一場攝影秀。沒有影樓的繁瑣,都是家長準備的道具,自己的服裝,然後就是孩子最燦爛的笑容。

4、讓孩子把關愛送給更多的人

看到一個朋友的六一安排,是帶著自己的孩子去福利院,看望那些同樣需要關愛,同樣需要慶祝六一的福利院的小朋友。孩子們可以一起畫畫,一起做遊戲,一起唱歌跳舞。讓孩子感受那種,把快樂送給他人的幸福。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不起眼但很奇妙的小方法,家長們多交流**,一定會有一個給孩子難忘六一的小妙招。你的想法是什麼呢?大家都一起來說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來了,孩子們最開心的一天裡,最高興的事情,就是去兒童樂園裡玩了,特別是孩子在父母親的帶領下,在水上樂園,玩得更加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到,你會怎麼給孩子慶祝節日?

回答,六一兒童節到了,我會去領孩子參加一些英雄紀念館。給他拍幾張**兒,留他在長大的過程中累積點點滴滴的知識和國家的英雄。買一些孩子喜歡吃的。

這就是我每年對孩子的。節日祝福。

6樓:素花體育

會陪同孩子參加親子游,在旅遊中和孩子一起感受快樂,也讓孩子能夠親近大自然,體會到父母陪伴的幸福,而且在旅遊的過程中和孩子講解一些事情也要讓孩子去明白健康快樂的成長。

7樓:卡布奇諾

首先是必須參加孩子學校組織的兒童節活動,再帶他開開心心玩一天,徵求下他的意願。

無論給他買禮物或者出去玩,只要讓孩子感受到快樂就行了。

8樓:南帝段正存

現在一般三歲的孩子過六一兒童節這天,如果已經上了幼兒園的話,幼兒園應該會組織一個大型的活動,比如演童話劇什麼的,可以給孩子做一個頭飾[可以媽媽給孩子親自做,也可以媽媽和孩子一起做],讓他扮演一個童話人物。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小時候參加完幼兒園的小兔子的表演,媽媽就帶我去一般的照**的地方,拍了一張我帶著表演道具,畫著小妝的藝術照,令我記憶猶新。如果是女孩兒的話,我覺得這是個好主意。

如果幼兒園沒有慶祝活動的話,那我覺得隨便簡單的帶她/他吃一頓好吃的(當然肯德基麥當勞最好不要),玩一下投幣的那種遊樂裝置,或者現在好多公園都有一些親子互動區域,都可以,或者邀請同齡的孩子們到家裡來一起玩耍,只要開心就好。三歲的孩子自己也不大有意識,也不大有記憶,個人感覺簡單過就可以了,她/他都會很開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樂園是孩子們最嚮往的地方,可以分為室內和室外兩種

。家長可以根據天氣情況、孩子喜好來選擇。

10樓:跟我學會計

我孩子現在小,還沒到上學的年紀,天天待在家的小屁孩自然不知道兒童節一說,我都是比較敷衍的,嘴上對著孩子說節日快樂,什麼表示都沒有,就這樣平平淡淡地給孩子過了兩個兒童節。

不過,隨著孩子長大,他會有自己的思想了,他也會從學校的氛圍中感受到六一兒童節的到來,也會知道六一兒童節是他的節日,作為爸爸媽媽不應該什麼表示都沒有,屆時也只能大大方方地去滿足孩子的要求,買玩具,買新衣服,買零食等等。

以後的兒童節,我會帶著孩子去遊樂場玩一天,再帶他買點玩具,零食,衣服的話,缺就買,不會特意挑個兒童節來給他買新衣服。或許是在我的字典裡只有玩具和零食,衣服都是次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需要陪伴,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他,最好是爸爸媽媽一家三口都去。比如帶他去遊樂園,去附近的草坪,帶點吃的在那裡野餐,去動物園拍拍照,喂小動物點吃的,小孩子特別喜歡。我覺得很不錯,考慮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給孩子慶祝六一兒童節,我會帶他到公園或者動物園去盡情的玩,然後再帶他到書店買一些他喜歡的書,來激勵他的成長。

13樓:愛好是個悲催

我就給我兒子買了個玩具,到現在還沒有送回去呢。

六一每年都有,孩子現在還小,我不覺得給孩子慶祝這種節日有什麼意義。只要我足夠愛孩子,孩子每天都是快樂的。

14樓:薛無依

如果我有孩子,我會在兒童節這一天滿足一個條件允許的願望,因為這是屬於他的節日,今天他最大,我有義務有責任讓他開心,讓他記住曾經開心過節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我們一家三口會到孩子喜歡玩的遊樂場,讓孩子痛痛快快的玩一天,再給他買個小禮物送給他祝六一兒童節快樂,然後一家人美美的再吃一頓。

16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呀,我會帶孩子出去玩意完到書店去看一點書和結果來,再帶小孩也到動物園去玩一下,這就是這樣慶祝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買點小禮物,帶孩子看一場電影,和孩子一起做一點有儀式感的事,只要你用心去就做就好,孩子會感受到愛的。

18樓:北城初秋

我會帶著他去遊樂園玩,感受一下節日的氛圍,玩一玩當做兒童節的慶祝,這是他們的專屬節日。

19樓:小小時光

孩子一直在老家,而在外地的我,提前給孩子快遞了一堆她喜歡的零食和玩具,也許以後她在身邊的話,我會帶著她去遊樂園或者動物園。

20樓:微湖情

對於孩子而言,」六一「兒童節是他們內心最期盼的日子,他們都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然後盡情歌唱,盡情玩耍,盡情暢想......

孩子們的心情可以理解,所以家長們要給孩子一種儀式感。讓孩子們體會到屬於他們的快樂,也讓孩子們體會到來自父母的愛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給孩子慶祝61,這得看這孩子年齡段,如果是小年齡段的孩子,有意識的引導他自己做主選擇度過方式,如果是大孩子了,那麼注意好他慶祝方式是否安全。

22樓:諾大佬

會帶孩子去做些他喜歡的事,讓他自己安排,也儘量滿足他的小願望,孩子開心就好。

23樓:綠鯉魚以驢

我會問下兒子想要什麼樣的玩具,然後賣給他。

六一兒童節怎樣度過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節日.早晨,我們穿著節日的盛裝,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剛到校門,我就聽見鼓號隊在奏少先隊隊歌,多麼燎亮,多麼雄壯,多麼振奮人心,多麼催人奮進.

走進校門,我看見操場上已經坐滿了同學,他們有說有笑,都在議論今天的節目會是怎樣的.有的說一定會很精彩,有的說肯定比去年更好看,也有的說可能今年更有趣、更有意義.

我把自己的凳子搬到操場上,等著慶祝大會的開始,就是在等的一剎那,我忽然想起了那些在南聯盟的小朋友,他們是不是和我們一樣能坐在教室裡學習,快樂樂的度過這個「六.一」兒童節呢?當然不能,因為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對他們的祖國進行了將近兩個月的狂轟亂炸,使得他們地無家可歸,成為了難民,還有無數無辜兒童被炸死炸傷.

所以,我希望北約儘快停止對南聯盟的轟炸,還南斯拉夫人民一個安寧,還南斯拉夫少年兒童一個快樂的節日,讓那些在炮火中小朋友,能和我們一樣度過這個美好的時光.世紀需要和平,我們小朋友更需要和平.

想著想著,我又想起了那些邊遠山區和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因為貧窮,他們連書也不能讀,課也不能上,就不用說什麼幸福生活了.和他們比較,我感到自己非常幸運,非常幸福.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環境優美的學校,有值得尊敬的老師,有友好相處的同學和鄰居小朋友,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

看見舞臺上高高飄揚的少先隊隊旗,又使我想起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是無數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掌握更多本領,將來好報效祖國,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強盛和美麗.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兒童節是最快樂的.

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來了.我們懷著高興的心情接待這個好節日.

準備怎麼過六一兒童節六一兒童節快到了你準備怎麼過呢

天天盼望的 六一 兒童節終於來到了。早上,我五點半就起了床。我先用媽媽的洗面奶認認真真的洗個臉,再用大紅梳子梳個黑亮亮的辮子,在上面紮上一朵花。梳好頭,畫好妝,我對著鏡子左照照右照照,感覺真靚,就轉身往學校跑。我好像高興得都不會走路了,也不知道我是怎樣從家裡跑到學校的。來到學校,只見亮堂堂的教學樓前...

六 一兒童節,六一兒童節是什麼節日

現在流行復古,不如找一些古老的兒童玩具吧 我看過,挺有趣的哦 金色童年,放飛童年,六一專刊,記憶裡永遠的童年 如,放飛夢想,一起走過的歲月,快樂度六一。現在不是在講 生命教育 嗎?就已這個為主題吧。快什麼快?連問題都說不清楚還急什麼?報有很多種,有小報,黑板報,快報,誰知道你說哪種?先回家用冷水澆頭...

六一兒童節

來歷 在上世紀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1942年6月,德國法西斯槍殺了捷克利迪策村16歲以上的男性公民140餘人和全部嬰兒,並把婦女和90名兒童押往集中營。村裡的房舍 建築物均被燒燬,好端端的一個村莊就這樣被德國法西斯給毀了。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戰爭中死難的兒童,反對帝國主義戰爭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