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作文字,六一兒童節作文120個字

2021-03-03 23:37:00 字數 415 閱讀 7050

1樓:發奮圖強樂園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的到來.這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活象一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為了慶六一,我校提前舉行了慶六一的活動.

那一天陽光明媚,我興致勃勃地來到學校.校園裡一片喜氣洋洋,個個班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綠油油的草坪上插滿了五顏六色的旗子,在微風的吹動下隨風飄動.

我迫不及待地走進教室一看,教室的天花板上掛滿了拉花,彩旗,黑板上寫著「祝同學們六一節快樂」幾個大字,上頭還貼了幾個綵球,把黑板裝飾得十分漂亮.教室裡打掃得乾乾淨‍淨,課桌都圍成了一圈,同學們坐在座位上聊著,在教室裡鬧著.

1點左右,我們搬著凳子來到了操場上.校長在主席臺上致詞後,開始慶祝六 .有舞蹈、有武術、有唱歌.歡慶六一結束後,我們有序地回到了教室.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喜歡六一!

六一兒童節搶椅子作文,六一兒童節搶椅子作文400字

本遊戲10人一組,9張椅子,主持人敲響小鼓,遊戲開始,參賽者圍著椅子轉圓圈,鼓聲停,參賽者搶椅子坐下,沒有坐到椅子的人就被自動淘汰,然後撤去一張椅子,繼續遊戲,以此類推,直到剩下最後坐到椅子的一位參賽者,成為遊戲獲勝者,該家庭的幼兒可以摸取一件禮物,作為獎勵。轉眼間六一兒童節又來到了,為了慶祝這個美...

六 一兒童節,六一兒童節是什麼節日

現在流行復古,不如找一些古老的兒童玩具吧 我看過,挺有趣的哦 金色童年,放飛童年,六一專刊,記憶裡永遠的童年 如,放飛夢想,一起走過的歲月,快樂度六一。現在不是在講 生命教育 嗎?就已這個為主題吧。快什麼快?連問題都說不清楚還急什麼?報有很多種,有小報,黑板報,快報,誰知道你說哪種?先回家用冷水澆頭...

六一兒童節作文三年級,六一兒童節作文630字三年級

快樂 六 一 清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的心情也想是飛上雲端的小鳥,滿懷喜悅.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 六 一 兒童節.因為我也有節目,媽媽一早給我化好妝,我便飛奔到了學校.一進校門,校園裡到處洋溢著歡樂的節日氣氛.路的兩邊彩旗招展,路的右邊是校隊的鑼鼓隊,鑼鼓已經擺放整齊.來到演出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