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假期中經歷過的一件事字數左右,寫一篇假期中經歷過的一件事字數350字左右

2021-03-03 23:37:00 字數 3382 閱讀 9703

1樓:波西米亞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

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

寒假期間,我和爸爸乘飛機出門旅行,在飛機上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一想起來就忍不住想笑。

飛機剛起飛不到半個小時,乘務員就開始忙活起來,剛給乘客送完飲料,緊接著就送熱毛巾,隨後就開始供晚餐。

由於路途遙遠,飛行時間長,吃過晚飯,許多乘客脫下鞋子,蓋上毛毯,閉上眼睛,睡起覺來。我第一次坐飛機,看哪都新鮮,一點兒睡意都沒有,還不時地向窗外張望。

爸爸一覺醒來去廁所,回來的時候,可把我笑死了。原來飛機顛簸,乘客脫下放在椅子底下的鞋子錯了位,爸爸醒來時迷迷糊糊的,左腳穿著自己的黑皮鞋,右腳穿著別人的藍皮鞋,自己竟全然不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又睡了起來。我強忍住笑,對爸爸說:

「dad, look at your shoes!」爸爸睜眼一看,也不由得笑了起來。

我倆前後左右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那隻鞋。難道鞋還會飛嗎?我正在納悶兒,坐在爸爸前排的一個女老外從對面的廁所裡走了出來,我一看,腸子都快要被樂斷了。

她左腳穿一隻藍皮鞋,右腳穿一隻黑皮鞋。爸爸問我又笑什麼,我想告訴爸爸,可又想看這「小品」如何結尾,於是我對爸爸說:「沒事,沒事,接著睡吧。

」經過這麼一折騰,爸爸早已沒了睡意,鞋找不到,索性開啟座位上面的聚光燈,看起書來。我捂著嘴,悄悄地注視著前排那老外的一舉一動。

過了一會兒,那老外腳穿一隻鞋,手拿一隻鞋,俯下身子,開始不停地摸這兒,摸那兒,這時爸爸正聚精會神地讀他的聖賢書,忽然被人捉住了一隻腳,那老外嘴裡還不停地喊:「my shoe! my shoe!

」爸爸被嚇了一大跳。當他醒過味兒來,也跟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起來。

笑得最歡,最令人注目的是一名兩米多高的大鬍子老外,他挺著大肚子站在那裡,笑得前仰後合,突然只聽咔的一聲,他扎褲子的皮帶給笑斷了。

假期中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50字

2樓:冷月無聲

有一天,我去中山公園去玩,那時候是下午一點鐘。

我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還有我爸爸一起去玩,我們開始出發了,到了中山公園以後,我們就去找好玩的東西了。

我們先玩電動船,開電動船的人是我,我開始往前,又往左,但我往左時,看到前面有大石頭,我和我媽我爸他們都被撞了一下,我們都被撞得很疼,我們的時間快到了,我們立即返回,我們上了岸,就去找其它好玩的去了。

我們又找到了碰碰車,我自己開了一輛碰碰車,我爸我媽也開著一輛碰碰車,我開碰碰車準備要撞我爸爸時,有人把路口堵住了,我撞到了其他人,我爸爸朝我笑,我媽媽正要撞我爸爸,我笑我爸爸,我爸爸問:「你幹嘛笑?」我說:

「爸爸你看前面,就知道我為什麼笑了。」我爸爸一轉頭前方就被撞了一下。哈哈!

我們還玩了其他好玩又有趣的,玩完之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這就是我寒假裡面的趣事,希望下次還會有更好的趣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冰卜蜂蓮花୧( ⁼̴̶̤̀ω⁼̴̶̤́ )૭:

作文,假期中一件難忘的事.350字

4樓:尋找你的他

有一件事使我難忘,自從那時起,我覺得很對不起妹妹。

有一天晚飯後,我和妹妹一起在家寫作業。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只見媽媽手裡提著一袋桔子和一袋蘋果。我顧不上寫作業,趕緊挑了一個最大的桔子。

我把皮剝掉後,就邊寫作業,邊吃橘子,舒服極了。過了一會兒,妹妹說:「二姐,讓我吃一瓣吧!」我特別想吃,我說:「要吃你自己洗去,這個我還吃呢!」

過了一會兒,妹妹寫完了作業,自己找了一個小的。剝完皮之後,沒想到妹妹竟然說:「二姐,給你!

」妹妹把第一瓣桔子給了我,我感到特別內疚,我的桔子一瓣都沒有給妹妹,而妹妹卻把第一瓣桔子給了我。

我真想哭,雖然我表面沒哭,但是我的心在流淚,在傷心。

我沒有吃,因為我覺得我不配做姐姐,做姐姐的應該是她。

以前,我總覺得妹妹很多事,但是,我現在覺得我有一個了不起的妹妹,我以我的妹妹為驕傲,我以我的妹妹為自豪。平時,我總是以大欺小,我真想對妹妹說:「對不起!

」我的妹妹就是她——陳晨。

這件事令我一生難忘。

寫一篇假日總結的作文35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快樂而又短暫的寒假,悄

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裡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勝數。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

我短暫的寒假,已經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在寒假的生活裡,我經歷過許多事情。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憂愁的,有煩惱的,有失望的……但是在這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裡,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難道除了玩雪,還有比這更好玩的事嗎?

臨近上學了的前幾天,早晨,我的好夢還沒有做完,就被院子裡的小朋友給吵醒了,我奇怪地探出腦袋想看個究竟。

」哇,好大的雪啊,我看這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場雪了吧。「我興奮的叫道。我不顧一切地跑出去招來小夥伴一起玩。大家都和我一樣,很興奮。我說:「

你們快看呀,房頂白了,樹木白了,花草也白了,大地更是銀裝素裹,白雪皚皚,真相一個冰雪世界呀。」我越說越興奮。

「那我們就讓冰雪的世界變成雪人的世界吧。」鄰居小弟弟說。

說幹就幹,我們便開始堆雪人了。不一會兒,雪人堆了,大家開心的不得了。

希望明年再下一次雪啊

寫一個人或一件事的作文350字左右

6樓:才副廣場

提起我最熟悉的一個人,那一定是從小陪伴我一起長大的姐姐了。

「肥姐」,是我對我姐姐的尊稱,她其實並不是很肥的哦,只是她特喜歡的就是吃零食。我叫她「肥姐」是為了時時刻刻提醒她,記得有一次,媽媽不在家,這對她來說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姐姐便拉著我偷偷地去外面買東西,到了超市,姐姐看見貨架上放著許多好吃的零食時,眼裡發出貪婪的光芒,只見她這個拿了幾包,那個也拿幾包,恨不得把超市搬回家,結賬時候,幾乎把她平時存的所有錢用完了,回到家裡,姐姐迫不及待地拿了零食吃了起來,一轉眼,零食一下子就被我和姐姐吃完了。她舌頭時不時地舔舔嘴脣,一臉開心的神情。

我說:「你怎麼那麼貪吃啊,連一點點的碎片都不放過。」姐姐卻滿不在乎地回答道:

「因為我是屬鼠的嘛。」我真拿她沒辦法。

「肥姐」的好勝心很強。每一次,我跟她下象棋,她總是會故意說了一些我的缺點來打擊我,干擾我的下棋思路,結果她贏了,她就高興得大笑,當然了,我也會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結果我贏了時,她就不服氣地說:「我不服氣,我是女孩子,應該讓我一下。

」我們倆個常常會為此大鬧,爸爸媽媽也總是躲在一旁看熱鬧。

是的,這個就是陪我快樂成長的姐姐,我最熟悉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是一個友善的人

8樓:beyondぃ超越

姐姐看見賀上放著許多好吃的零食,

寫一件事的作文左右,寫一件事的作文450字左右

每當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既好笑又後悔,因這件事,我成為家裡人茶餘飯話笑談裡的 主角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一天放學後,我照例把家門的鑰匙放在書包的小袋裡,此時我卻發現這個小袋破了一個洞,就乾脆繫上了一根繩子,然後掛在脖子上,一切ok!我便連蹦帶跳地回家,一路上,鑰匙甩呀甩呀,我一不留神就把鑰匙甩到了後背...

假期最難忘的一件事,假期最難忘的一件事三百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豐富多彩的假期一晃就過去了。在這個假期裡我經歷了許多令我難忘 開心 難過 遺憾的事情。在其中有一件令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最難忘的一件事 擀餃子皮。那一天,我們全家人去奶奶家過元宵節。我們早早就到奶奶家了,我們在幫奶奶擀水餃 包餃子。因為我包餃子 揉麵都已會了,就差擀餃子皮了。所以我準...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555字

一天下午,小明一個人在家認真寫作業。忽然門鈴響了,小明心想 這個時候會是誰敲門呢?於是小明不聲不響地走到門前,沒聽到什麼動靜,然後小心翼翼地問 是哪位呀?沒人回答,小明壯著膽說 誰呀?請報上姓名。門外傳來了一個男子的聲音 我是你爸爸的朋友王叔叔。小明連忙搬來一張凳子,站在凳子上從貓眼看到了外面,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