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作文怎樣寫,六一兒童節的作文怎麼寫

2021-05-04 22:41:12 字數 5511 閱讀 8556

1樓:1好女人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們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節日。早晨,我們穿著節日的盛裝,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剛到校門,我就聽見鼓號隊在奏少先隊隊歌,多麼燎亮,多麼雄壯,多麼振奮人心,多麼催人奮進。

走進校門,我看見操場上已經坐滿了同學,他們有說有笑,都在議論今天的節目會是怎樣的。有的說一定會很精彩,有的說肯定比去年更好看,也有的說可能今年更有趣、更有意義。

我把自己的凳子搬到操場上,等著慶祝大會的開始,就是在等的一剎那,我忽然想起了那些在南聯盟的小朋友,他們是不是和我們一樣能坐在教室裡學習,快快樂樂的度過這個「六。一」兒童節呢?當然不能,因為以美國為首的北約對他們的祖國進行了將近兩個月的狂轟亂炸,使得他們地無家可歸,成為了難民,還有無數無辜兒童被炸死炸傷。

所以,我希望北約儘快停止對南聯盟的轟炸,還南斯拉夫人民一個安寧,還南斯拉夫少年兒童一個快樂的節日,讓那些在炮火中小朋友,能和我們一樣度過這個美好的時光。世紀需要和平,我們小朋友更需要和平。

想著想著,我又想起了那些邊遠山區和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因為貧窮,他們連書也不能讀,課也不能上,就不用說什麼幸福生活了。和他們比較,我感到自己非常幸運,非常幸福。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環境優美的學校,有值得尊敬的老師,有友好相處的同學和鄰居小朋友,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

看見舞臺上高高飄揚的少先隊隊旗,又使我想起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是無數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掌握更多本領,將來好報效祖國,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強盛和美麗。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兒童節是最快樂的。

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來了。我們懷著高興的心情接待這個好節日。

在六一兒童節的夜晚傳來一個好訊息。聽了這個好訊息我跳上三尺高。那就是中心公園舉行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我連忙央求媽媽帶我去參加,媽媽同意了。

在去的過程中,街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車都似乎通向慶祝的道路。空地上有許多小朋友為自己慶祝,都在做有去的遊戲,遠處都聽見朗朗的歡笑聲。真熱鬧,不一會兒來到了公園。

中心公園的人可真不少,向遠處望,就看見一條條長龍,其中有兩條是我校舉行的節目。我和媽媽快步前進看了看。啊。

果然有趣,我連忙去排隊。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就是有一段石春路,在石春路旁邊放些禮物,你撿到就是你的。在這麼多節日中,我校舉行的那條龍是做長的。

等了好一會兒,就輪到我了,這石春路並不痛,我邊走邊撿禮物。不一會兒就到終點了,我撿了非常多禮物。玩完這個遊戲的小朋友常咧開嘴笑。

因為即簡單又有禮物。搞到整個中心公園充滿笑聲,一片歡騰。我校還舉行了一個節目,就是唱歌。

這環節非常有益,既可以鍛鍊膽量,又可以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這條長龍也不甘示弱。有許多愛唱歌的小朋友參加了。

每唱完一首歌都有禮物。站在舞臺上,主要就是鍛鍊膽量。好聽與不好聽都沒關係,只要你能站上去,你就算成功了一半。

都有禮物,永不落空。我就參加這個節目。輪到我的時候,我決定唱《當我們同在一起》因為這首歌表現出我滿心的愉快。

我站上了舞臺,非常害怕。但是經過臺下的朋友的支援,就發揮出我的膽量來唱,結果聲音既響亮有動聽。全場觀眾不由得鼓起掌來。

這時,就像喝了蜜糖那樣甜。多得朋友對我的支援啊。這是我最高興的一個「六一」兒童節。

啊!這個「六一「兒童節使我非常難忘,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站在舞臺是表演得那樣出色。

2樓:迷之時刻

六一兒童節,全世界兒童的節日,是我們最為期待的節日,是兒童的盛宴.我們歡慶著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記得去年的兒童節,我也是在校園裡度過了愉快美好的一天.

至今仍記憶猶新.早上,我們一進校園就看到操場的四周佈置了紅旗鮮花非常美麗,好一派節日景象!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盡情歡樂吧!

慶祝會開始了,主持人精神抖擻地走上了舞臺,節目表演開始了.節目特精彩,有的唱著動聽優悠兒童歌曲 ,有的跳著多姿的優美舞蹈......同學們看得如痴如醉,聽得津津有味,彷彿讓我們身處在歌舞的意境之中,同學們臉上個個都洋溢看幸福的喜悅.其中,我最喜歡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 飽含深情的詩朗誦,他們的朗誦聲情並茂,很有感染力,我聽得都入神了.

臺上的精彩節目在繼續,臺下熱情的掌聲不斷,一直延續到中午,慶祝會園滿地結束了.我們還意猶未盡,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還回蕩在校園中.快樂的"六一″是我們難忘的一天

3樓:熊哥

可以在網上收縮學習一下看看別人的思路再寫自己想寫的。

六一兒童節的作文怎麼寫

4樓:萬寵小老虎

六一兒童節,全世界兒童的節日,是我們最為期待的節日,

是兒童的盛宴。我們歡慶著屬專於自己的美好時屬光。記得去年的兒童節,我也是在校園裡度過了愉快美好的一天。至今仍記憶猶新。

早上,我們一進校園就看到操場的四周佈置了紅旗鮮花非常美麗,好一派節日景象!

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盡情歡樂吧!

慶祝會開始了,主持人精神抖擻地走上了舞臺,節目表演開始了。節目特精彩,有的唱著動聽優悠兒童歌曲 ,有的跳著多姿的優美舞蹈......同學們看得如痴如醉,聽得津津有味,彷彿讓我們身處在歌舞的意境之中,同學們臉上個個都洋溢看幸福的喜悅。

其中,我最喜歡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 飽含深情的詩朗誦,他們的朗誦聲情並茂,很有感染力,我聽得都入神了。

臺上的精彩節目在繼續,臺下熱情的掌聲不斷,一直延續到中午,慶祝會園滿地結束了。我們還意猶未盡,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還回蕩在校園中。

快樂的"六一″是我們難忘的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bai

兒童節,全世界兒童的

節日,是du

我們最為zhi期待的節日, 是兒童的盛宴dao。我們歡慶著專屬於自己的美

屬好時光。記得去年的兒童節,我也是在校園裡度過了愉快美好的一天。至今仍記憶猶新。

早上,我們一進校園就看到操場的四周佈置了紅旗鮮花非常美麗,好一派節日景象!

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盡情歡樂吧!

慶祝會開始了,主持人精神抖擻地走上了舞臺,節目表演開始了。節目特精彩,有的唱著動聽優悠兒童歌曲 ,有的跳著多姿的優美舞蹈......同學們看得如痴如醉,聽得津津有味,彷彿讓我們身處在歌舞的意境之中,同學們臉上個個都洋溢看幸福的喜悅。

其中,我最喜歡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 飽含深情的詩朗誦,他們的朗誦聲情並茂,很有感染力,我聽得都入神了。

臺上的精彩節目在繼續,臺下熱情的掌聲不斷,一直延續到中午,慶祝會園滿地結束了。我們還意猶未盡,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還回蕩在校園中。

快樂的"六一″是我們難忘的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五來那一天是我們的節日源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很早就起起床,匆匆忙忙吃過早飯,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

等全部人都到齊了,我們拿著凳子,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文藝匯演」。

操場上被裝飾一新,四面八方洋溢著歡快的**聲,操場上一片歡聲笑語,我們期盼已久的文藝演出終於開始了。我懷著激動的心情**了豐富多彩的節目。有唱歌,有跳舞,有器樂合奏,有英語情景劇,還有體育活動展示……是我們大家大保眼福。

最使我記憶猶新的是校舞蹈隊表演的「小鳥的舞蹈」,真是精彩極了,讓人拍手叫好。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就到了爸爸媽媽來接的時候了。

**完演出後,我們有秩序的退出場地,依依不捨的離開操場。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六一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到了,每個小朋友臉上都擺滿了笑容,有人在歡歡的唱歌,但有人卻想著學習,那就說明他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勱一↖一

一、一全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二一二一三二一二一一三一二一一一二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剛好西餐凌厲,鼓吹花羅累如。

10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2222222222333

11樓:匿名使用者

嚕嚕嚕嚕考慮虧莫不女噢耶tiny我了呀餓呀考慮

《六一兒童節作文怎麼寫》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兒童節作文:快樂的六一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六一活動了!其中還有我呢。我表演的是唱歌,歌的名字叫《小松樹》。

歌詞前幾天我已經給你們說了吧?在門廳底下可涼快了。下面全是我們班的同學,也有些大哥哥大姐姐。

舞臺上面可漂亮了!舞臺的門上掛著一塊藍布,上面掛著一塊大章,上面寫著「慶祝六一兒童節」;上面還有三個氣球,寫著「慶六一」。

我們學校五年級的一個大哥哥還能表演魔術呢!他表演的魔術的名字是《飲料》。他往一個杯子裡倒的是清水,另一個杯子裡放著一種藥品。

他把杯子裡的清水到進了有藥的杯子裡。一下子變成好喝的草莓果汁了!另一個大哥哥就說了,「我還是不喝草莓果汁了,我還是喝牛奶。

」然後那個大哥哥就拿著一個細管,用嘴一吹,哇!真是太神奇了。一下子就變出了牛奶!

那位大哥哥又說了,「我還是不喝牛奶了,我還是喝白開水吧!」變魔術的大哥哥又說了,」嗨,你這個人,怎麼啥都想要阿!不過也可以。

」他又用剛才的吸管一吹,牛奶就一下子變成了白開水!

還有一個精彩的節目。我的夢雨姐姐上臺表演新疆舞了!還有我最好的朋友卞雪珂上臺彈琴了。她彈的曲子是《閃爍的小星星》《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她彈的真好聽哦!

哈哈,該輪到我表演了!我心裡想:如果全校的同學為我鼓掌就好了!

這一招還真靈。我唱的時候大家都拍著手打節奏呢!還有一個人在錄影。

我們的體育老師是照相的。錄影的錄上我了,照相的找上我了。嘿嘿黑!

我唱的時候感覺非常快樂,可是我有一個地方唱錯了,

13樓:隋元廣

初一下學期,我們將要度過最後一個兒童節,兒童節帶給我多少歡樂,在小學的每天,盼望著六一的到來,因為,在那一天,我們都能在歡笑中結束這個盛會。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節日,是我們這些天真幼稚的孩子的歡樂日,明天我將要度過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兒童節,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再是以前幼稚的小孩,反而很開心。也許,事實很殘酷,因為與我相聚的兒童節裡無一不帶給我歡樂。

最後一個兒童節,象徵著我們長大了,思想成熟了。但是卻留給我無限的感嘆與不捨。回想人生有多少個兒童節,明天的過去,象徵了我不能再挽回昔日的回憶,那童年的天真爛漫與我遠去,似乎不曾發生,經歷了與六年同學的離別,現在我又要痛苦的面對現實,我已不再是以前那個小孩。

把握住明天那個最後的兒童節,用這篇文章記錄我以前美好的回憶。明天,是一個新的轉折點,是人生的過渡,是長大的證明。那個美好的兒童節不再屬於我們的節日,轉眼間,五四青年節成為了又一新階段的證明。

兒童節,曾給我帶來歡樂與開心,現在他帶給我的除了歡樂與開心,還有我無限的懷念。當我看到大人們在兒童節時候不能與我們在一起,只有工作。我雖然很傷心,畢竟他們早已步入了人生,與以前的小孩不同。

已經足以扛起家庭的重任,我有時候看到爸爸,會感嘆道,為什麼大人和小孩的世界永遠有代溝,有一層隔膜分開了大人與小孩的世界。長大後,我明白因為他們早已習慣生活在工作,習慣了他們的生活節奏,與我們的生活節奏大有不同,所以我經常憧憬著大人們無拘無束的生活。放任自己玩耍,現在我終於明白他們不是那麼容易獲得自由的生活,要通過自己的奮鬥,工作。

爸爸曾說:我還想做小孩,學你們一樣自由快樂地玩耍,有人陪伴。

其實,如果人永遠活在童年,那們,他永遠不會有出息,只會依賴父母,一個頹廢的人,就是活在虛幻的人,他永遠不會有作為,有成就。兒童節,是我們的天使。哪怕是最後一個,我們也應該好好地度過,嘗試做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孩的快樂,開心。

關於兒童節作文怎麼寫,《六一兒童節作文怎麼寫》

今天,是六一節,媽媽今天老同學來了,媽媽去外面吃飯我在家寫作業,媽媽給我說 我來了我給你帶六一兒童節的禮物。我用了半個小時把作業寫完了在沙發前面看電視心裡美滋滋的媽媽回來的時候你給我帶什麼禮物呢?說曹操曹操就到過來5分鐘媽媽從門外慢慢的進來了我看看見媽媽說你放哪了一個飲料我問禮物呢 媽媽說這不是手提...

六一兒童節搶椅子作文,六一兒童節搶椅子作文400字

本遊戲10人一組,9張椅子,主持人敲響小鼓,遊戲開始,參賽者圍著椅子轉圓圈,鼓聲停,參賽者搶椅子坐下,沒有坐到椅子的人就被自動淘汰,然後撤去一張椅子,繼續遊戲,以此類推,直到剩下最後坐到椅子的一位參賽者,成為遊戲獲勝者,該家庭的幼兒可以摸取一件禮物,作為獎勵。轉眼間六一兒童節又來到了,為了慶祝這個美...

六 一兒童節,六一兒童節是什麼節日

現在流行復古,不如找一些古老的兒童玩具吧 我看過,挺有趣的哦 金色童年,放飛童年,六一專刊,記憶裡永遠的童年 如,放飛夢想,一起走過的歲月,快樂度六一。現在不是在講 生命教育 嗎?就已這個為主題吧。快什麼快?連問題都說不清楚還急什麼?報有很多種,有小報,黑板報,快報,誰知道你說哪種?先回家用冷水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