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隱藏無法察看,怎么回事,請問隱藏檔案無法察看,怎麼回事?

2023-01-21 02:15:17 字數 791 閱讀 7582

1樓:

如果不能顯示隱藏檔案,可以執行regedit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一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我們將這個改為1是毫無作用的。(有部分病毒變種會直接把這個checkedvalue給刪掉,只需和下面一樣,自己再重新建一個就可以了)

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在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中將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設定為顯示

2樓:

執行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將checkedvalue鍵值刪除。

單擊右鍵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了。

估計被病毒修改了,再殺下毒就沒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毒了啊

你的資料夾有沒有變成exe格式啊

請問石斛葉子表面發白是怎么回事?怎么處理

石斛的種植跟平常的花卉養殖在方法上有很大的不同,主要表現在養殖的基質方面。石斛是不適合使用土壤養殖的植物。其生長的基質應該是透水性良好,通風良好又能保水的樹皮 苔蘚 小石頭等。這些材質有一個共同的最大特性就是不容易積水。不管多少的水分淋下去,都能瞬間的流走,絕不積澇。這也是石斛養殖的最特別之處。有此...

請問大家我家小狗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我建議到寵物醫院打點血清,然後對症 看看!雖然做了化驗不見得100 的準確啊!我有碰到過這樣的病歷 今天做了化驗是陰性,過一天做就是陽性的啦。很難說,試紙檢測的話與病料中病毒含量和試紙本身的靈敏度有關係的。如果病料中病毒含量低於試紙能檢測出的最低病毒含量的時候就檢測不出來了,顯示陰性。說又說回來啦,...

請問絲娃娃辣椒水怎么做,請問絲娃娃辣椒水怎麼做

絲娃娃別名素春捲,是一種貴陽街頭最常見的小吃。乍聽這名字,真嚇人一跳,如同 西遊記 中唐僧面對高徒拿來娃娃狀的長生果大喊 罪過,罪過!絲娃娃因其形狀上大下小猶如薄絲包的嬰兒,故名。襁褓 是用大米麵粉烙成的薄餅,薄薄如紙卻 只有手掌那麼大。再捲入蘿蔔絲 折耳根 魚腥草 海帶絲 黃瓜絲 粉絲 醃蘿蔔 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