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你想要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為什麼

2021-04-29 06:54:03 字數 2139 閱讀 1327

1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我覺得男孩女孩都好,最好生一個男孩一個女孩,這樣老了又能當奶奶又能當外婆,想的太遠了,就是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運,不過不管是男孩還是女我都喜歡。

2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我想要女孩子,因為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如果我有個女兒,我一定會非常疼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因為男孩子比女孩子要更加調皮搗蛋。

4樓:萌新小主

我想要個女孩,因為女孩非常好養,而且養女兒也不要多大的壓力,自然還是女兒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孩女孩都很好,一直很想要個龍鳳胎。

6樓:黎黎立離

男女都想要,這樣湊成一個「好」字,不過我希望先生男孩再生女孩,這樣我的小公主就可以有哥哥來保護了,彌補了我沒有哥哥的遺憾。

7樓:粒粒談娛樂

想要男孩子,因為男孩子不用費心思。男孩窮養就可以了。

8樓:巴山夜雨

我想要一個男孩,因為女孩將來可能會遠嫁他鄉。

9樓:胖胖

男孩兒、並非是重男輕女、而是男孩兒好養、調皮搗蛋可以收拾、女孩兒捨不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女孩子,因為我可以給她買漂亮的衣服,綁漂亮的辮子,裝扮成一個小公主。

11樓:斯有何惜

我比較喜歡養一個女孩子,感覺女孩子特別的可愛,而且叛逆心理也不會像男孩子那麼強,容易管教一些。

12樓:丹木子

我覺得都喜歡,因為是自己懷胎十月生的,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

13樓:小心心

我希望第一個是兒子,第二個是女兒,哥哥可以保護妹妹。

14樓:貓姐

都喜歡,自己的孩子,無論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心頭好。

15樓:北山一師

其實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只要孩子生下來,健健康康的就是我們做父母最大的心願,性別沒有什麼要求

16樓:有點小帥的

我覺得是男孩和女孩都一樣,只要他們能夠健健康康的成長就好。

生孩子的話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

17樓:賴白絲

‍‍就我個人而言,我喜歡女孩。現在都說女孩是招商銀行,男孩建設銀行,就現在社會,男孩子討老婆,彩禮動軸幾萬、幾十萬,還要買房買車,生了小孩還得給他養,幸苦一輩子。‍‍

18樓:迪

女孩子感覺還是比較貼心的,叛逆期什麼的可能性也會降低一些,再者是女孩子也是比較少,對於婚嫁方面也不用操太多的心,而且不會像男孩一樣為了給他娶個媳婦可能積蓄就所剩無幾了,所以我比較喜歡女孩!

19樓:腐腐木

喜歡女孩子,因為女兒是家長的貼心小棉襖,我也想給孩子買上很多小裙子,把她打扮成小公主。

20樓:小皓粉絲團

我喜歡女孩。而且女兒像小棉襖,體貼父母,一般的女兒都對父母要溫柔體貼些。

21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一男一女,父母和孩子之間也需要靠緣分的!不強求,老天怎麼安排,怎麼生。

22樓:塗含雁

論個人,我更想生個女孩,女孩好可愛嘛,她幾歲我就可以給她梳洗打扮,穿個小可愛裙子,扎個我喜歡的小辮子,小女孩出門多有意思。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女孩,因為一直想要個女兒,比較聽話,善解人意,哪像男孩子一樣,那麼調皮。

24樓:沉夜孤星

一定是姑娘呀!我上輩子的小情人呢。我家姑娘今年3歲了,特別安靜,給她留了一個小辮子。

姑娘也懂事,不哭不鬧的。而且可以給她穿好多漂亮的裙子,給她買好玩的玩具。姑娘也知道疼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長大了會經常回家看父母,男孩就算不嫁出去,都要求搬出去分開住,面都見不著,所以我喜歡女孩子。

你喜歡生男孩子還是喜歡生女孩子啊,為什麼啊?

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什麼,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的什麼?

我就經歷過這樣的愛情 如果一個連錢都捨不得給你花的男人 絕對不愛你 我的男朋友,在我生病的時候,身上沒有錢.但是他還是想辦法給勒我1000快錢 說是錢不能和愛情相提並論,但是,錢是對人心最好的證明 骨氣。正氣,勇敢,強壯這樣才能使女孩子在你身邊有安全感 very good 女孩子最看重男孩子的什麼?...

女孩子向男孩子借錢,沒寫欠條,女孩子對男孩子說,按我們的關係不會還了吧,這女孩子心裡什麼意思

該女孩子的確挺 精bai 的。沒du寫欠條 的行zhi為 按我們的關dao系不會還了吧 的嬉 回言 權當嬉言 這答就為她的 借錢不還 作了鋪墊。這就是她的行為和她的嬉言中包括的全部意思。沒寫欠條 使你沒有她向你借錢的證據 一句嬉言,堵住了你男孩子讓她還錢的嘴。這也就意味著她向男孩子借錢,壓根兒就沒打...

男孩子為女孩子哭這代表什麼,一個男孩子為一個女孩子哭這代表什麼

用心愛過!不管是什麼!都是感情!感情是永恆的!永遠也騙不了人!要是他為了她哭泣不管是不是愛情都可以證明他是真的動了心!好好給彼此時間來互相證明 祝您好運!男孩子的眼淚很珍貴.他為你哭證明他在乎你.他愛你.以前我男朋友也為我哭過.只是那時候不懂事,沒好好珍惜.現在想想我好笨.我真的很後悔.希望你好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