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手臂?拜託各位了3Q

2021-04-29 06:56:33 字數 2299 閱讀 6293

1樓:澹雅清夢

■手臂運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13864動1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

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 這運動要重覆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 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

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 做30次。

■手臂運動3 1. 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

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 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

做10次。 ●啞鈴 手臂運動1 1. 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 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

約做15~20次。 ●啞鈴 手臂運動2 1. 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 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

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ps: 剛開始的時候要量力而為 , 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 有點耐心 , 慢慢的您會看到成果的。

美麗夏天 「臂」勝計劃 每項運動做2組,每組做30秒鐘。每組做1分鐘。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保持緩慢,有控制的,每組之間休息30到60秒鐘。

每週做2到3次。(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你可以每天都做,如果你只是抬高你的身體的話,這對你來說是安全的。) 低位盤旋 跪在毯子上,雙手徑直放在你的肩膀下面。

伸開你的雙腿,用你的腳後跟著地,這樣你的身體就處於一個俯臥撐的位置,收緊你的腹部。 保持你的腹部收緊,把你的胳膊肘彎曲下來,放低你的身體,直到你的身體離地面只有幾英尺。保持你的胳膊肘和你的手臂接近你的身體。

保持這個動作10到30秒。如果你的背部有問題,可以試一下簡單的版本。 椅子上蘸地運動 坐下,用你的雙手的後部放在一個結實的椅子的邊緣。

把你的大腿從椅子上滑下來,用你的雙手支撐你的體重。伸直你的右腿,左腿彎曲成90度。 把你的胳膊肘彎曲,慢慢的向地面方向放低你的大腿。

保持你的胳膊肘彎曲,你的身體應該離開你的身體一段距離。把你的身體拉回來,直到你的手臂伸直,不要用你的腳來幫助你。每組做8到15次,左腳伸直,然後重新做一次。

三頭肌伸展運動 把你的左臂徑直抬過頭頂,然後把它彎曲過你的腦後,朝向你的右肩膀後方。 用你的右手抓住你的左胳膊肘,輕輕的把你的胳膊肘拉向你的右肩膀用來加深你的伸展。保持這個動作20秒鐘,然後換你的右臂重複做。

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 你對你的手臂不滿意嗎?覺得它太粗了嗎?那就試一下下面這些很容易但又非常有效的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吧!

① (左)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併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中心。

然後慢慢還原。 (右)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於身體兩側,呼氣,讓肘關節彎曲,提拉小臂在胸前。

然後慢慢還原。注意肘關節不要超過肩膀。 ② (左)推舉,訓練肩部三角肌中束:

大臂與肩平行,小臂垂直於地面,呼氣,小臂、大臂內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舉到耳朵兩側,手臂伸直。然後吸氣,慢慢下放。 (右)彎舉,訓練手臂前側肱二頭肌:

雙手垂直在身體兩側,呼氣,小臂慢慢向上,再均速慢慢下降到起點。 ③ (左)頸後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單手高舉於頭頂,大臂不動。

(右)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小臂慢慢向後彎曲,呼氣,慢慢向上伸直。

2樓:龜小szu愜凜

瘦腿祕訣1.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版至足踝部,再從足踝權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瘦腿祕訣2.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

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瘦腿祕訣3.扭膝:

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瘦腿祕訣4.

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

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瘦腿祕訣5.輪蹬:

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襬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瘦腿祕訣6.

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瘦腿祕訣7.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

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

怎樣瘦手啊手臂粗啊拜託各位了3Q

舉啞鈴,或是沒有此裝置的話,拿兩個礦泉水瓶也行,裝八分滿的水 每日做大概30下 不要以為多做就可以多瘦,因為可能會適得其反 只要堅持就行的 麻煩採納,謝謝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 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 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

初中生怎麼瘦腿阿?拜託各位了 3Q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 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

DNF怎麼轉區啊??拜託各位了3Q

轉區即是把某一角色從源大區移動到目標大區的行為,在此行為過程中並不會對角色的基礎資訊造成任何影響,使用者的等級 裝備 技能 任務等一切資訊均與源大區角色資訊相同。注意 因為源大區與目標大區的社會關係 好友 師徒 工會等 完全不同,導致使用者必須刪除源大區社會關係後方可執行轉區操作。等級在30級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