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通滔滔拜託各位了 3Q

2023-02-19 01:05:11 字數 711 閱讀 4075

1樓:毀滅世界

滔滔點亮要求: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以上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數加1,一天之內發多條嘮叨,活躍天數只加1,不重複累計。

圖示熄滅規則:點亮圖示之後,一週內不發表嘮叨,圖示會自動熄滅,再次點亮,需要從熄滅當天開始,重新累計活躍天數15天以上,才可以亮起來。 怎樣才算邀請成 功?

點選好友 邀請連 接→ 接 受邀請→登陸→設定資料→完成註冊→不要關閉ie,將原邀請連線再復 制到ie裡 ,再次確 認一次邀請 這樣此次邀請才算生效,才會計入邀請名額。請叨友們注意。 答案補充 【如何邀請好友加入滔滔?

】 進入滔滔頁面 注意右側,你的資料部分,找到下面有「邀請好友加入滔滔」這個標題 點選「複製連結」 然後將這個連結傳送給你的好友即可! 【注意】被邀請的人要符合開通標準。

麻煩,謝謝!

2樓:澄乃欣

《 滔滔 》(1)活躍天要15天。有叨客身份證 。(2)要邀請5個好友加入才可以點亮登入滔滔,如果1周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則自動熄滅qq滔滔圖示。

再次點亮qq滔滔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右側,你的資料部分,找到下面有「邀請好友加入滔滔」這個標題。

17怎樣快速長高拜託各位了3Q

人的身高與父母的遺傳有關,但並非絕對.研究實踐證明,青少年時期通過專門的長高訓練可增進人體的高度.1 跳遠 立定或助跑跳遠均可.起跳時踏跳要有力,在空中挺膝展髖,兩臂上伸,充分展體 落下時前腳撐著地,屈膝緩衝.可根據自己體質情況做7 10次,中間適當休息.2 仰臥起 兩頭翹 身體仰臥在地毯或床上,用...

怎樣測心理年齡拜託各位了3Q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假如你無意看到一張過去的老 你會覺得莫名的傷感嗎?是的 轉2題 不是 轉3題 2 在決定一件事情時,常常舉棋不定,患得患失?有 轉4題 沒有 轉5題 3 每天都要更新朋友圈嗎?是的 轉6題 不是 轉5題 4 最近做夢是否經常夢到老家的境況?是的 轉6題 不是 轉7題 5...

怎樣挑選榴蓮 拜託各位了3Q,怎樣挑選榴蓮?

我也很喜歡榴蓮 有的超市會把榴蓮直接剝出來,用保鮮膜包起來,一目瞭然,比較好選。千萬不要選哪種已經很爛糊的,很軟的那些。哪些基本上已經快爛了,要買還是很 團結 的,就是不軟趴趴的。沒剝開的,一般會比剝開的 稍微裂口的會更熟一點,不要買那些開了大口子的。記得采納啊 榴蓮的品種有金忱 甲侖 和青尼等,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