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掉腿上的肉啊拜託各位了3Q

2022-01-12 23:05:46 字數 2800 閱讀 4756

1樓:**粉絲id二

1、飯後30分鐘不能坐下來 2、多壓腿,可以減大腿上的肉 3、逛街或沒事的時候,踮起腳走路,可以減小腿。 4、不能吃太多肉,但不能不吃(不吃白色的肉) 最後記住"能站著就絕不坐著,能坐著絕不躺著"

2樓:捉摸不透丶傝髞

在平時多用腳尖站立.讓腿部的肌肉多次繃緊.能達到一定的效果.

怎樣才能減掉大腿上的墜肉?拜託各位大神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招 減掉大腿上的墜肉 保證有效 3招速成法 運動一:步驟一平躺再墊子上,膝蓋彎曲,雙腿張與肩同寬,雙手抱在胸前。 步驟二運用腹部的力量將上半身提起。

運動二: 每天洗澡前做50下踢腿提臀操,可以有效防止臀部發生下垂的現象。 步驟一,平躺在床上,將雙腿抬起,屈膝大小腿約成90度,雙手自然垂放。

步驟二,將一腿踢出,踢出的腿腳背要打直下壓,這樣才能拉到小腿肌肉。步驟三,雙腳輪流重複step2的動作記住要用大腿來帶動小腿的活動,這樣效果才會好。 運動三:

步驟一,大小腿約成90度跪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撐在地上,身體與地面呈一平行直線 步驟二,將腿抬起向上方踢出。注意手肘不可彎曲,下巴要向內縮 步驟三,雙腿輪流step2的動作。

怎樣快速的減掉小腿上的肉

4樓:阿銀

減小腿有兩種方法: 1、 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慢跑,但是一定要記住慢跑之後一定要做壓腿,然後再做提踵練習。

這個方法呢瘦得比較慢,但是隻要堅持下來,一定會達到效果的。 2、晚上躺在床上或是看電視的時候把腿靠在牆上讓它與身體成90度角,保持這樣的姿勢20分鐘,一定要天天堅持做,因為這個效果相對慢一些。 運動的同時呢還要注意飲食:

1、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一個雞蛋。 2、中餐1碗米飯+蔬菜+少許的肉,以牛肉為佳哦。

但以6-8分飽為宜。 3、晚餐吃**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一個雞蛋或是一個蘋果代替晚餐。 以上三餐,中晚餐禁吃甜食,要預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以免多吃。

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還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是**的天敵哦!不要暴飲暴食,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

4、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5、一週量一次體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進步。

6、若你已節食很久,就應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要確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維他命攝取量也足夠,千萬別病倒了。 最後祝你**成功!

怎樣減掉大腿上的肥肉啊?簡潔的方法!!

5樓:搞怪一樂

1、多吃瘦腿食物

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

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速身體代謝,並且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減少下半身的水腫,是一種不錯的**水果。

西柚也很好,它的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組減少大腿脂肪的積累。

2、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擴充套件資料:

多快走及縱跳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多走多運動。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習慣性踮腳

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奇異果避免脂肪堆積

奇異果的維他命c含量豐富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維吸收水分膨脹,可產生飽足感。此外,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

香蕉含有高營養

卡路里有點高的香蕉,其實可以當正餐耶。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番茄去除腿部疲勞

它有利尿以及除去痠痛的作用。需要長時間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勞。建議番茄儘量生吃,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營養,做成沙拉或果汁吃也可以。

6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細腿的方法: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塑腿的效果。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是主要鍛鍊下肢的,經常做深蹲可以使腿部更加有型。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

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米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7樓:80末彩虹

輕鬆減掉大腿上的贅肉,減掉手臂拜拜肉,同時還可以矯正脊椎

8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輪滑,很有效的....

怎麼樣才能減掉大腿上的肉呢?拜託各位大神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 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 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2 瘦大腿前後側 以...

怎樣把腿上的肉減掉,怎麼有效減去大腿上的肉啊

大王丶路過 瘦大腿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 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 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怎樣快速減掉小腿上的贅肉啊

1.脂肪型 脂肪型粗腿是大多數人的症狀,當你捏一下大腿時,會感到鬆軟且厚實,可能還看得到一點點的脂肪顆粒和妊娠紋。這種腿型的解決辦法就是兩個字 減脂,但是由於減脂沒有區域性性,所有唯有通過無氧 有氧的運動方式才能最高效地完成減脂。廣州市粵威體育裝置 2.肌肉型 肌肉型腿粗是比較少人擁有的,除非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