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那麼多動漫,第一眼讓你覺得驚豔的動漫人物是哪些

2022-01-12 22:57:19 字數 1769 閱讀 1768

1樓:阿樂遊戲資訊

先說女生喜歡看的

有很多動漫人物都讓我感到驚豔。第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就是拉克絲·克萊因。

日本動畫《機動戰士高達seed》的女主角,續作《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的主要女性角色。

拉克絲的性格嫻靜、溫和,內心堅韌,嚮往和平。政派家族出身的她擁有優秀的涵養,待人穩重大方。她有著天生的政治才能,鋒芒藏而不露,理智凜然、沉靜自持。

她在政治上有超乎常人的敏銳、對世界有獨特的理解、心中有自己堅持的理念、同時又有尋常少女的脆弱。在柔弱的外表之下,她能堅強地獨當一面,展現出過人的膽識、出色的決斷力、優秀的統率力,是一個外柔內剛的女子。

第二個讓我心靈萌動當然是亞絲娜。

本是結城家的大小姐,從小接受精英式教育,被父母安排好了成功的人生,自己只是機械的達成他們的期望。進入sao後成為了虛擬世界的囚徒,不服輸的亞絲娜為了回到原來的生活軌跡,瘋狂的刷怪練級,追求高效率的攻略,成為血盟騎士團的副團長,此時的亞絲娜堅強而冷酷。

與「活在sao」的桐人相遇後,她改變了想法,開始享受在sao中的生活,在長期的羈絆中逐漸喜歡上桐人,當桐人終於向她吐露出過去的罪孽,並願意一生陪伴她後,亞絲娜由傲轉嬌,成熟而富有包容心,面對結衣也展現出母性的光輝。

其次讓我也很眼前一亮的人那必須是雷姆醬了

身高大概150釐米左右,大大的眼睛和桃紅色嘴脣,輪廓不太分明的面容顯得可愛。髮型是齊頸短髮,然而頭髮分界線卻有所不同,前留海蓋住她的右眼(姐姐是左眼)。一身以黑色為基調的圍裙,頭上是白色帽飾,除劉海方向、髮色和瞳色外和姐姐長得幾乎一樣,胸部比起姐姐拉姆要更加豐滿。

當然還有我炮姐哦—御阪美琴

她對任何人都以一視同仁的態度對待。在大家眼中是性格溫柔、平易近人、沒有大小姐氣派的好人。在大小姐遍地的常盤臺中學乃至整個學舍之園中有著極大人氣,有著被學妹們所仰慕、令學姐們刮目相看的大小姐形象。

炮姐是一個活潑、愛嘮叨的14歲少女。雖然胸圍相當悽慘,比c罩杯更小,連胸線都模糊不清。但是他還是我炮姐,誰也比不了的。

《反叛的魯路修》及《codegeass反叛的魯路修r2》的第一女主角,是整個故事開端的締造者,也是見證故事結束的記錄者,因code的力量,被稱作「不老不死的魔女」。

楪祈(罪惡王冠),一面是網路偶像egoist樂隊的主唱,同時也是反抗組織葬儀社的一員的16歲女英雄。

春日野穹(緣之空),穹妹的出現無疑給妹控眾帶來了福音。許多acg人士開始轉向妹控,許多妹作也開始被髮掘和創造。成為妹控吧acg妹妹形象代言人之首。

雷姆,在羅茲沃爾的宅邸中一手擔當全部雜務的雙胞胎女僕中的妹妹,小時候家人被魔女教所殺,姐姐角被斬斷,從而憎恨魔女教,初識昴因其身上有魔女氣味不待見昴,之後解開誤會被昴拯救,認定昴是她的英雄,一心一意的相信並照顧昴,看似毒舌冷漠,其實內心很堅強,很溫柔。

艾米利亞這個半妖精很驚豔。一頭銀髮,加上紫色的眼睛非常漂亮。

初音,這麼萌誰忘得掉呢?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桔梗,就不用多說什麼了

小埋,人家這麼漂亮,還如此全能,雖說是個幹物女。

2樓:白月灼華

秦時明月姐妹版,天行九歌當中焰靈姬的出場使人感覺到深深的驚豔。焰靈姬一方面柔情萬種風情似水,另一方面也具有本身角色的故事底蘊,引人入迷。

3樓:每日鮮娛樂

第一眼就讓我覺得驚豔的動漫人物知屙屎《犬夜叉》裡的桔梗,可以說又美又颯,還自帶故事感,還有裡面犬夜叉的哥哥殺生丸,真的有點沉默寡言卻又腹黑的感覺。

4樓:白珍全全全

鳴人,佐助,路飛,索隆這些動漫人物看起來就是非常的驚豔,而且還可以從他們的身上學到很多的知識,他們還會給我們帶來視覺上的盛宴。

看我第一眼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看我第一眼你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對於這種爬山的旅行,當時我們都是不懂的,所以直到走的時候,都沒有準備什麼東西,除了一些衣物,還有跑進食堂買的一點吃的東西,和一些去車站買的水,就沒有什麼了,而後來,也為這種毫無準備的旅行付出了一些滑稽的代價。矜持,長得挺好的,期望被人認可,因該挺能幹的 女人,這回答請給滿分 不用太急。要慢慢來。讓她...

第一眼你覺得這個女孩怎樣?有什麼獨特的地方嗎

妝很濃,p的狠,另外胖,臉大 挺漂亮的!不就是個美女有啥特別的,我真是看不出來 眼睛真亮,嘴也很漂亮 似曾相識。我認為可以,看起來很單純 看這個女孩的第一眼感覺是什麼 看到這個女孩的第一眼是感覺這個女孩很可愛很漂亮,應該是那種溫柔乖巧的女孩吧,性格隨和,善解人意,很容易相處的,但有點小憂傷。挺矮 的...

什麼樣的人讓你第一眼就感覺相處不來

逗青春攝影 自私自利說話句句離不了利益,這種人肯定只會把利益放在首位如果強行和他相處只會讓自己傷痕累累,這種人一下就能感覺相處不來。 巴山夜雨 我老丈母孃那種,第一次見面,她用皺著眉頭的眼神上下打量我,隱約的瞭解,為我轉身的機率可能不太大。 很沒有禮貌,而且很不講究衛生,這些都是第一眼就能感受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