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迅速減掉身上多餘的肉,腿上和肚子上的求大神幫助

2022-01-04 11:23:48 字數 5368 閱讀 4062

1樓:清河販壕

看得出來,你**的心急切了點,建議擺正心態,胖有什麼不好的,我們要的是健康活潑可愛,要放在唐代,咱可就是絕色佳人嘍~(記得自我安慰要比別人的安慰更加奏效!) 節食是**的一種方法,它主要是先把胃給減瘦下來,到時候吃的東西自然就沒那麼多了,接著身體吸收的熱量沒那麼多,自然就開始瘦了,不是麼? 想要減脂肪和保證不**的話,就只有靠運動了,生命在於運動,不管老少,不管胖瘦都必須運動的,何況我們是在為美麗奮鬥,就更應該運動了,調整你的作息時間,保證舒適的睡眠和每天定時運動的習慣,一定可以減掉脂肪和保持身材的。

我用了一年時間,穩紮穩打的**,健健康康的,從原來的125斤減到目前的105斤(本人身高165),每個人見到我都說我,健康有活力。 切忌千萬別為了**就亂吃藥,相信那些江湖上的歪門邪藥,那樣只會死得快! 祝你愉快**,健康活潑!

2樓:上帝是神

快速有效的**方法 ▲辛苦的**工作即將收尾。第一次很認真的開始**,堅持了這一程,最終成功收穫了的是好身材。 ▲以前說過, 我**成功後會將這期間的經歷公佈在部落格上,以共追求**的jjmm們分享。

之所以說**是件辛苦事,是因為這不僅需要毅力、信心、還要有戰勝自己的勇氣。在此先奉勸體質不好的朋友,就請不要嘗試**了,以免因小失大損傷了身體。 **的第一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可謂是痛苦+煎熬。

★★第一週的食譜 每天只以雞蛋(可以是茶雞蛋),牛奶(不可用酸奶替代),黃瓜,西紅柿度日。其餘的一概都不要吃,咖啡和茶水最好也暫時不要喝了(飢餓時喝咖啡/茶容易頭暈心慌)。雞蛋,只可以吃1個/天,牛奶最多500g/天,黃瓜西紅柿不限量,但這兩種蔬菜不可以同時吃,以免破壞營養成分,若吃的話可以中間間隔半小時。

另外,雞蛋和牛奶是隻有餓的時候才吃,不餓就不要吃了。切記不可一到飯點不管餓不餓都先吃了再說。如果要吃的話雞蛋、牛奶一定要是在16點之前吃完。

16點以後就不要在張嘴吃東西,想吃的話就只剩黃瓜西紅柿可吃了。這是關鍵的一週。如果這一週出現了低血糖的現象吃塊巧克力或含塊糖。

★★從第二週開始,前幾天可以中午加一小塊醬牛肉。循序漸進以後的每天早餐可以吃雞蛋、牛奶或是全麥麵包。每隔一天中午便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正餐。

羊肉和豬肉在**期間最好是不要吃的,熱量比較高。湯、粥之類也不要喝。主食只可以吃米飯。

從加正餐開始我們可以適當的吃些水果了,獼猴桃、蘋果、火龍果都在可選擇範圍內。當然水果也不可以肆無忌憚的吃,水果中的果糖成分也可以讓你新減掉的肉再長回去的噢。吃正餐的日子可以選擇上面範圍內的一種水果,也只是可以吃一個的噢。

而且必須遵循一切需要吃的東西都要在16點時結束這個原則。16點只有黃瓜西紅柿可以陪你。 ★★光有這樣的飲食規律還不夠,有效的**還要配合運動。

建議每天晚上運動1小時,到身體感到出汗為宜。晚上不再進食,所以這時的運動才是最有效的也是最消耗熱量和脂肪的。適合**的運動,我建議快步走。

以後的日子繼續這樣堅持就可以了,直到減到了自己理想的標準體重。**結束後,一日三餐可以正常吃,但值得注意的是晚飯一定不要再吃主食了;運動也可以適時的減少為1次/周或2次/月或依自己的規律進行了。 當初的胖丫頭現在已經達到了標準。

身高1米66,體重99斤,這就是現在的我。 一共減掉33斤,大約三個月的時間。當然具體的要因人而異。

★★備註: 1.不可以動嘴的兩個時間段 每天16點--17點和20點--21點是不可以吃東西的時間,如果你是想**就要記住它。

2.**期間絕對不可以吃的東西 花生、瓜子等堅果;各種零食;酸奶;冰淇淋;甜食;餅乾;羊肉;豬肉;麻醬;麵食;油炸食品;麻辣燙以及各種飲料和甜度大的多種水果。碳酸飲料極其長肉。

3.**飲水規則 喝水要一口一口的,不要等渴急了一下咕咚咕咚的喝很多。不然胃很容易被撐大食量就也會增加。

如果真要是渴急了,含一口水在口內,多含一會兒再嚥下去。 4.**期間可以喝的飲料 快速有效的**方法 ▲辛苦的**工作即將收尾。

第一次很認真的開始**,堅持了這一程,最終成功收穫了的是好身材。 ▲以前說過, 我**成功後會將這期間的經歷公佈在部落格上,以共追求**的jjmm們分享。之所以說**是件辛苦事,是因為這不僅需要毅力、信心、還要有戰勝自己的勇氣。

在此先奉勸體質不好的朋友,就請不要嘗試**了,以免因小失大損傷了身體。 **的第一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可謂是痛苦+煎熬。 ★★第一週的食譜 每天只以雞蛋(可以是茶雞蛋),牛奶(不可用酸奶替代),黃瓜,西紅柿度日。

其餘的一概都不要吃,咖啡和茶水最好也暫時不要喝了(飢餓時喝咖啡/茶容易頭暈心慌)。雞蛋,只可以吃1個/天,牛奶最多500g/天,黃瓜西紅柿不限量,但這兩種蔬菜不可以同時吃,以免破壞營養成分,若吃的話可以中間間隔半小時。另外,雞蛋和牛奶是隻有餓的時候才吃,不餓就不要吃了。

切記不可一到飯點不管餓不餓都先吃了再說。如果要吃的話雞蛋、牛奶一定要是在16點之前吃完。16點以後就不要在張嘴吃東西,想吃的話就只剩黃瓜西紅柿可吃了。

這是關鍵的一週。如果這一週出現了低血糖的現象吃塊巧克力或含塊糖。 ★★從第二週開始,前幾天可以中午加一小塊醬牛肉。

循序漸進以後的每天早餐可以吃雞蛋、牛奶或是全麥麵包。每隔一天中午便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正餐。羊肉和豬肉在**期間最好是不要吃的,熱量比較高。

湯、粥之類也不要喝。主食只可以吃米飯。從加正餐開始我們可以適當的吃些水果了,獼猴桃、蘋果、火龍果都在可選擇範圍內。

當然水果也不可以肆無忌憚的吃,水果中的果糖成分也可以讓你新減掉的肉再長回去的噢。吃正餐的日子可以選擇上面範圍內的一種水果,也只是可以吃一個的噢。而且必須遵循一切需要吃的東西都要在16點時結束這個原則。

16點只有黃瓜西紅柿可以陪你。 ★★光有這樣的飲食規律還不夠,有效的**還要配合運動。建議每天晚上運動1小時,到身體感到出汗為宜。

晚上不再進食,所以這時的運動才是最有效的也是最消耗熱量和脂肪的。適合**的運動,我建議快步走。 以後的日子繼續這樣堅持就可以了,直到減到了自己理想的標準體重。

**結束後,一日三餐可以正常吃,但值得注意的是晚飯一定不要再吃主食了;運動也可以適時的減少為1次/周或2次/月或依自己的規律進行了。 當初的胖丫頭現在已經達到了標準。身高1米66,體重99斤,這就是現在的我。

一共減掉33斤,大約三個月的時間。當然具體的要因人而異。 ★★備註:

1.不可以動嘴的兩個時間段 每天16點--17點和20點--21點是不可以吃東西的時間,如果你是想**就要記住它。 2.

**期間絕對不可以吃的東西 花生、瓜子等堅果;各種零食;酸奶;冰淇淋;甜食;餅乾;羊肉;豬肉;麻醬;麵食;油炸食品;麻辣燙以及各種飲料和甜度大的多種水果。碳酸飲料極其長肉。 3.

**飲水規則 喝水要一口一口的,不要等渴急了一下咕咚咕咚的喝很多。不然胃很容易被撐大食量就也會增加。如果真要是渴急了,含一口水在口內,多含一會兒再嚥下去。

4.**期間可以喝的飲料 白開水永遠是保健**的好飲料;除此之外,還可以喝菊花、玫瑰花等各種花草茶(不能加糖);也可以喝決明子、金銀花等中草藥飲劑。 5.

**期間忌吸菸飲酒白開水永遠是保健**的好飲料;除此之外,還可以喝菊花、玫瑰花等各種花草茶(不能加糖);也可以喝決明子、金銀花等中草藥飲劑。

怎麼才能快速的將大腿上和肚子上的肉減掉

3樓:戈華榮

減掉大腿的肉的方法:

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

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我們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這樣的動作每天做三組,每組100次,每次以兩條腿蹬踏一次為計量,這樣的動作要是堅持1年下來,你的大腿肯定能瘦到你想要的,這種意想不到的驚喜相信你也會很驚訝,為什麼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會帶來如此大的效果。最後提醒一點:騎自行車的動作做到你的兩個大腿發麻,癢癢的,這樣就是裡面的脂肪在燃燒,長期可以減掉多餘的脂肪。

騎自行車瘦大腿:

這次不是虛擬的騎自然車了,而是你需要買一輛好點的山地自行車,現在在我們的每個地方都會有自行車協會,我們可以報個名,然後統一參加他們舉辦的每項活動和賽事,既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又可以鍛鍊身體,當然騎自行車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能夠瘦我們的大腿,要是你工作的地方和家不遠,建議汽車上班,既能減掉大腿上的肥肉,也能環保出行。

每天做三組高抬腿:

高抬腿是最費力的跑步方式,就是你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與地面平行為一次,每組要進行150次這樣的運動,每天三組,用時大概20分鐘,這樣高抬腿不僅可以瘦掉我們的大腿,對我們的肺活量,腰部,小腿都會有一定的幫助,使得我們身體內部各項機能都能夠正常的執行。

每天堅持15分鐘蹲馬步:

我所介紹的蹲馬步不是一般的蹲馬步,不是要你蹲著的時候不動,而是你蹲著的時候雙腿左右擺動,像在跳舞一樣,這樣你堅持一分鐘都特別累,做完15分鐘,你的大腿會感覺到十分的痠痛,然後帶有些許癢癢的感覺,這些都是大腿內部的脂肪和難以消化的物質在燃燒,長期堅持鍛鍊,一定可以瘦掉大腿的肉肉,還你完美身材。

每天做15分鐘下蹲運動:

下蹲運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在我們上學的年代,這是老師懲罰學生做的最多的動作,因為這個動作要是你不經常堅持做,是十分的痛苦的,你做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感覺,你做完之後大腿會特別的痠痛,要是你做完之後沒有運動,直接坐下來休息了一陣,保證你連站起來都很費勁,因為這確實是減大腿的最有效的方法。

每天做300個蛙跳運動:

這個動作和下蹲運動是有異曲同工的效果,但是蛙跳是必須我們在下蹲的過程中繼續向前走,這樣就增加了難度,希望大家能夠堅持這項運動,這樣不僅對大腿有好處,對我們的脊椎也是有十分大的幫助,堅持就是勝利。

每天堅持跑3000米:

曾經聽過一個神話,一個人有200多斤,他堅持每天跑10000米,然後三個月之後他成功瘦到100多斤,這裡面的原理我就不給大家介紹的了,因為只有堅持做某項運動或者堅持自己的理想和事業,才會得到最後的成功,**也一樣,大腿總是在你**的過程中悄無聲息的就瘦了,所以要是你能每天堅持3000米,不僅鍛鍊了身體,還能減掉你的大腿,小腿等身體的各個部位。

吃飯之後站30分鐘再坐:

大家都只要,我們吃完飯之後身體是要進行消化的,那麼要是我們每天一吃完飯就坐下,不僅大腿會胖,而且肚子也會跟著越來越大,所以我建議大家在吃完飯的30分鐘內站著,或者在家裡左右走走,當然不是要你去跑步,就是簡單的走走而已,這樣才能達到瘦腿,瘦肚子的要求。

可以定期去爬山:

爬山的時候我們的大腿總是和山坡是成一個角度的,這樣是最費力的時候,要是我們定期去爬山,則可以增強我們腿部肌肉和腿部力量的鍛鍊,爬山還可以吸收到山頂新鮮的空氣和感受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不僅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也能達到鍛鍊身體的作用,當然最主要的是瘦腿咯。

減掉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1、跑步3分鐘+仰臥起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2、跑步3分鐘+徒手深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3、跑步3分鐘+俯臥撐(主要鍛鍊胸肌)1分鐘

4、跑步3分鐘+仰臥舉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5、跑步3分鐘+徒手箭步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6、跑步3分鐘+平板支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7、跑步3分鐘+蹬上反屈伸(主要鍛鍊手臂肱三頭肌)1分鐘

8、跑步3分鐘+坐姿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9、跑步3分鐘+仰臥屈膝挺髖(主要鍛鍊下背肌群)1分鐘

10、跑步3分鐘+仰臥屈膝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怎樣快速減掉身上的肉肉,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起坐 仰臥起...

怎樣減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運動開始 步驟1.平躺在鋪有地毯的地板或運動墊上,將手放在兩側伸展雙腿。步驟2.將膝蓋微微彎曲,腳跟貼住地板。如果你感到背部太彎或太緊,可將膝蓋再多彎一點,直到感覺舒適為止。不要強迫背部緊貼地板。步驟3.將雙手放在頸後。如果放得太高,每次收縮時便會壓迫頭部並且可能扭到頸部。步驟4.深呼吸,吐氣時收縮...

男生的腿怎樣才能更加修長,怎樣才能讓男生腿變長?

多做一些有跳的運動,比如籃球.羽毛球等 怎樣才能讓男生腿變長?男生,21歲,個子比較矮,希望能身高還能再長一點,腿再長一點,有什麼好十四種讓腿變瘦變美的食物 怎麼吃能讓腿兒更修長勻稱?相信你一定很有興趣 男生怎麼讓自己的小腿變細?朋友,你身邊有一個月就 成功的人嗎?教你一個方法,是鍛鍊小腿肌肉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