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GAY我剛結婚現在感覺和老婆還很陌生怎麼辦

2022-01-12 23:05:47 字數 2052 閱讀 27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認識的一個朋友也是gay,他現在依然是,自己過著屬於自己滿意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如果你想過原來的生活呢!那就現在快點放棄,一切還來得及,然後去找你原來的bf。當然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如果你想現在和自己的老婆好好過日子的話,就要克服心理障礙了,

建議:可以找心理醫生談談。

如果你老婆接受的話,你也和她說一下,讓她幫你一起共同把問題解決了。

如果你誰也不想和誰說呢!也可以多看看愛情電影,學學戀人們之間是怎樣相處,溝通的。

其實最主要是你得從內心接受你現在的老婆啊!學會去照顧,去愛~~

社會上的非主流依然存在,主流的群體還是佔很大部分的。要想好好融合在這個社會生活中,還是要適應咯!

祝福你~~~~

——————————範範

2樓:吻給一個輸

怪不得別人對gay的整體印象不好,就是有你這種人,你這人渣幹嘛禍害人家一生的幸福呢?

既然是gay還結婚幹嘛?不管你有什麼天大的理由,毀了女孩的一生幸福是不對的!

3樓:叫烏鴉的人

要不這樣,把你老婆翻個面試試。我沒開玩笑哈。先適應適應比較好。

4樓:張惠芳

既然這樣,為什麼要結婚,兩人都不幸福

5樓:孤寂的寶貝

朋友,如果你真心的想接受她,你的老婆,那麼你就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先放下你的那段感情,好好的疼你的老婆,愛你的老婆,我知道這很難,但是你一定要這麼做,是必須的哦..先慢慢的培養你們的感情,從一點一滴做起,給她正常的生活,如果以後或者說過了一段時間,你瞭解了她,並且確定她不會介意,你可以告訴她,不過你要把握不要傷害她....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你的那段感情,並且準備接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那麼你就離開你的老婆去找你的那段感情,好好的生活..

過自己現在想要的生活....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望你幸福...

6樓:ar伯爵

你已經有lp了 為什麼還要和你男朋友保持聯絡呢?

我感覺 這樣對你們三個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婆好好的過吧,不能辜負你老婆啊!你老婆多不容易。

8樓:感情失敗者

想過有下一代.想過有家.就看清楚.

9樓:路過也是風

女孩子真可悲

你這種自私的人

乘早放了人家吧

太噁心了

我是gay,可我有個女朋友,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gay份兩種,一種是天生,一種是後天的,要是天生的就很難改變了!~其實也沒必要強求自己,你自己喜歡什麼就去愛吧!

~如果愛不上女人反而是一種痛苦!~對女方也是一種傷害,這個就和犯罪就沒什麼兩樣了!~還不高高興興的做自己!

~因為gay是完全正常的,他源於自然,自有人的那一天起就有gay了!~也沒什麼好害怕的!~本人還比較年輕,也許說的不夠對!

~希望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 你的意思是你對他沒性衝動你有試過和她發生性關係嗎? 要是沒發生 你可以試試 如果說是發生了 但你卻沒感覺的話 我想你可以試著讓她勾引你 但是你們還是高中生應該不至於你就知道你的性趨向了吧 我想說如果你真的是玻璃的話 你告訴她吧 讓她幫助你糾正過來 因為你現在的話還小 發生這樣的事也不是不可能 畢竟你對她也有感覺啊 男性玻璃是很容易艾滋的 而且你現在才高中 你家裡會很傷心的 你告訴你女朋友吧 讓他幫助你走出這樣的誤區 她一定幫得了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想說的什麼問題??具體點好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心發問,你是不是有病啊,知道自己是個gay,特麼還招惹別人幹嘛,還有一點就是,你確定自己是gay?不要因為外界和社會環境影響給自己錯誤的心理暗示啊,導致有你這樣的錯誤認知,如果真是gay,你特麼就別禍害人家這麼好的女生了,因為你也挺ex的,要是不是gay,就好好的呀

我是gay 喜歡上直男室友?他對我什麼感覺啊

我個人覺得已經很明朗了啊,你表白了而且你們一如從前,我想這可能比你預計最慘的結果好了很多吧。你來提問這個問題是不是想從他那裡得到更多,比如成為他的男朋友,或者他和他女友分手?其實這個時候你就還一如既往的和他 交往 他自會明白,也會找到自己內心最真實的答案,這個過程中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做你們兩個都喜歡...

我是二婚50了現在和這個老公剛結婚他家條件很好,有兩個兒子都

條件好固然重要最主要的還是人 接著說 我們感情很好啊。我和老公都是二婚我們結婚兩年了,但是他和妻子有一個十歲的兒子,我們結婚後現在也生那一個兒子快六個月 當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您和您的家人應該是知道老公身邊有孩子的事情的,既然可以接受,那麼現在就坦然的接受他的全部吧。父母離異本來對孩子就是很大的打擊...

我和我老公剛結婚的時候,我老公的堂哥和我老公借錢,我老公說沒錢借給他。堂哥他媳婦又和我借,我和堂哥

這凡是跟金錢扯上關係 抄的,最容易傷bai感情,不管你是有心或du是無意,造zhi 人啊素質bai不一樣,不用du太在意!日久見 zhi人心,你該怎樣就怎樣,dao沒必要因為 專別人給自己增屬加煩惱!他們肚量小,咱們要有肚量,不能和他們一般見識,她不願意搭理你正好,以後還少麻煩你呢!這麼想是不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