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充足的精神 拜託各位了3Q

2022-11-24 22:20:10 字數 772 閱讀 2995

1樓:明明

蔥棗湯大紅棗20克,蔥白7根。將紅棗洗淨,用水泡5天,將蔥白洗淨備用。將紅棗放入鍋內,加水適量,用「武火」煮沸,約20分鐘,再加蔥白,再用「文火」煎10分鐘。

服用時吃棗喝湯。 棗麥桂圓湯小麥60克,大棗14枚,桂圓肉去殼核7個,洗淨後加水共煮,待棗麥熟後即可食用,每日一到兩次。- 丹蔘冰糖水丹蔘15克加水200毫升,煎煮20分鐘後去渣,再適量加冰糖,以微甜為度,分兩次飲用。

此方對長期失眠患者具有安神作用。 五味子糕將五味子碎成粉過篩備用,一次10克,再用糯米粉100克,發酵後把藥粉加入拌勻,置籠上蒸熟,睡前趁熱食用,每日一次。此方對遺精多夢、心悸失眠較有療效。

蓮心茶取蓮子心、生甘草各3克,開水沖泡當茶飲用,每日數次,具有清心、安神、降壓功效。此方對患有高血壓病、經常失眠患者療效較好。 百合湯生百合100克,加水500毫升,「文火」煎煮爛後,分兩次食用。

此方適用於有肺結核病史的失眠患者。 阿膠蛋黃湯阿膠15克加水燉化,再取雞蛋一個,去殼棄白取黃攪勻倒入膠內,然後加水至150毫升,用「文火」煮沸5分鐘,每晚喝一次即可。 睡眠是人們恢復體力,保證健康,增強機體免疫力的一個重要手段。

秋季氣候涼爽,人們睡眠的氣象條件大為改善,但如果不適當加以注意,睡眠質量將會大受影響。

2樓:csr很天真

充足的精神需要充足的休息。 睡眠的的質量也決定這一問題、 首先、晚上的**睡眠段是3點到6點,要確保睡得好就先放下這個問題。 注重順其自然、..

睡得著就睡、 睡不著再起來。 還有就是身體問題,我也是、老想睡覺~是身體問題、

怎樣開通滔滔拜託各位了 3Q

滔滔點亮要求 1.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成功邀請5名 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以上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 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數加 一天之內發多條嘮叨,活躍天數只加 不重複累計。圖示熄滅規則 點亮圖示之後,一週內不發表嘮叨,圖示會自動熄滅,再次點...

17怎樣快速長高拜託各位了3Q

人的身高與父母的遺傳有關,但並非絕對.研究實踐證明,青少年時期通過專門的長高訓練可增進人體的高度.1 跳遠 立定或助跑跳遠均可.起跳時踏跳要有力,在空中挺膝展髖,兩臂上伸,充分展體 落下時前腳撐著地,屈膝緩衝.可根據自己體質情況做7 10次,中間適當休息.2 仰臥起 兩頭翹 身體仰臥在地毯或床上,用...

怎樣測心理年齡拜託各位了3Q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假如你無意看到一張過去的老 你會覺得莫名的傷感嗎?是的 轉2題 不是 轉3題 2 在決定一件事情時,常常舉棋不定,患得患失?有 轉4題 沒有 轉5題 3 每天都要更新朋友圈嗎?是的 轉6題 不是 轉5題 4 最近做夢是否經常夢到老家的境況?是的 轉6題 不是 轉7題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