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談戀愛該怎麼給父母講

2022-11-27 00:05:22 字數 1791 閱讀 9745

1樓:上學帶槍

其實父母不讓你戀愛主要是怕你 第一 因為戀愛影響學習以及這個年齡應該體會的東西 畢竟人的精力有限 第二 怕你因為愛情而難過 因為這個時間的戀愛基本沒有結果 無謂地因為戀愛而浪費時間 解決這兩點就可以了

2樓:不陽楠

既然你的家人一直不同意你在大學談戀愛,你可以先不要讓他們知道,省的為你生氣,傷心。望你能瞭解他們的苦心,因為大學的戀愛很難被外人看好的,一直被人們看作是不長久,不可靠,但也有成功的。等畢業了再說也不遲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通過一些言語告訴你的父母,你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讓你的父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個值得你託付的人。既然你們都戀愛了,那就應該讓你父母慢慢接受,這些是急不來的。

4樓:

愛情是發自內心的根本不需要任何外界的左右。按照自己的本性做就是你走出自己的第一步,就看你能不能做到了。對你說再說一句:

愛情是兩個人的不是他一個人的。你沒勇氣就不要做他的愛人,不然會傷到他的

5樓:

先說一點,你一開始就錯了一點,就是沒與家裡說。父母都很理解的,只要你好好和他們說。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愛他,要讓你家裡的人明白,你愛他,要有非他不嫁的決心。呵呵!

6樓:

建議你先和父母說下現在都成年了,應該自己可以做一些決定了,還有就是學習了,父母擔心影響學習,只要你能證明不影響學習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我首先想到的是你一定以前很少跟父母溝通吧,其實父母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沒問過你父母,怎麼就不知道你父母不同意呢?我覺得 天下的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後代照想,多跟跟父母溝通溝通吧。我孩子跟你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和你父母那個年代不一樣了。能大學解決人生大事最好,否則出來後真的不好找,我就很後悔,工作了在找物件比較難,加油吧,另外他們不同意就多找人勸勸他們

9樓:格子布

你大幾呀?基本上和我一樣的情況也,呵呵,但是我準備等到大三大四了再說,現在說了也無濟於事,又不能結婚對吧!等年紀差不多了,你父母也會開始催了,我和我男朋友都談了4年了呢,時間長點正好考驗他!

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如實給父母說了唄,我表哥他們都是的,都見家長了,雙方的家長還是都蠻滿意的,他們也是大學的同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關係,如實說就是了,我的人生是我自己一個人走的,婚姻也不例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啊,我相信你們只要是真心相愛,你們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最後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13樓:你覺的我瘋了

找有合適的機會和家長表明 家長不會不同意的啦~

14樓:借東西de小人

最好的辦法是用你們的真情來打動你們的父母

15樓:藍老鬼

長輩用他們走過的路去提醒你,你也知道,大學裡戀愛的,很少能攜手到白頭,有的甚至連婚姻的殿堂都進不去。

16樓:有些我懂得

我當時和你一樣情況 就好好說 等說後就會發現 沒自己想的那麼難解決 好運

17樓:放你的屁

自然點啊,都大學了,還怕這個啊?我高中父母就都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父母的,那也是為你好

父母不同意的戀愛該如何堅持,父母不同意的戀愛該怎麼堅持?

有的時候雙方的戀愛是自己的事情,不管自己父母的手是否同意,但是兩個人之間的感覺是很好的,就是可以堅持的,其實是可以釋懷下自己的壓力去和父母平和的交談,並且告訴父母,你希望這段戀愛是可以繼續的,有時候父母是可以支援你的。我的父母也是在我念大學的時候就不同意我找男朋友,父母說女孩子應該以學習為主將來找工...

父母不同意我們談戀愛,我應該怎麼辦

父母反對的愛情,走起來肯定會更艱難一些,但也未必不能在一起。父母反對的原因也無非就是以下幾種,不知道樓主屬於哪種,對方自身條件不夠優秀,父母覺得配不上你,或者父母覺得你們不是門當戶對的家庭,容易以後有矛盾,再就對方和他們家裡人對你不夠上心,他們怕你今後受委屈,還有更離譜的,一般只有少數家庭的,就是八...

女孩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 可以這樣做 恩,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貴在交心,首先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態度你一定要問清楚,她真心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一切都不是問題,父親那邊都好辦,時間會見證一切,但是我很同意一樓那哥們兒說的很可能是他父親的一個藉口,本身對你並不滿意,看著女兒跟你感情好又捨不得硬拆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