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該怎么辦啊,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該怎麼辦啊

2023-02-05 21:30:02 字數 940 閱讀 9186

1樓:七顏

在我們的社會中很多愛情都沒有得到父母的支援,其原因也許是現代生活節奏太快,父母和子女對待婚姻的理念相差太大,還有就是年輕人的感情太沖動等等吧。在這裡我認為面對父母反對的愛情時,自己首先要冷靜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婚姻是難以長久和幸福的,因為背叛親人將使你眾叛親離,外界的壓力足夠讓你無法面對生活。

2、兩個距離懸殊的人是難以長久的真正的走到一起的,即使是有最美好的願望和最良善的目的,隨之而來的生活瑣事和小小的誤會,會讓一切都破滅的。

5、但是話又說回來了,假如你們確實是真愛,如果不努力爭取,那麼你將會遺憾終生的!!!

希望你們能認真考慮清楚以上幾點以及你們的結合是否合適,是否值得堅持,考慮清楚了再做決定。

同時基於以上幾點,建議你們:

1、首先希望你們不要責怪父母,父母也是為子女好,他們反對也許是因為他們對你們的結合還不放心,也就是說你們言行讓他們沒有安全感,所以他們才反對的,所以不管父母是對是錯,一定不要去責怪父母!

3、儘可能的在雙方父母面前表現的好些;比如勤快點、開朗一點、彼此恩愛一點等等吧,讓父母感覺你們在一起是幸福的;

4、你們彼此一定要珍惜,因為一份感情是來之不易的,也許是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修來的,所以要珍惜你們的感情。當然如果你們認為,你們沒有足夠的理由堅持,那麼就快刀斬亂麻,早斷情絲早脫苦海,早開始新生活!!!

e家情深團隊q你一眼鄭重宣告:本人的答案為本人自己原創,絕無抄襲,也希望各位答友不要抄襲!!!

2樓:大榜情感聊師聽心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你要表達出來就是,你首先是為他好,第二就是你。你要表明你的態度,就是你不會干預他的婚姻,選擇,只是提供一個建議。第三呢,你可以從他的角度進行一個分析,對未來的一個規劃。

第四呢,你首先要跟他聊一聊,他是怎麼看待這個男朋友的。第五,然後你要談一談你跟這個男孩接觸了以後,你的感覺是什麼。

父母不同意我們怎麼辦,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該怎麼辦

我覺得父母反對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首先,我覺得你應該問自己如果嫁到外地去後是否能適應當地的生活,還有就是吵架後,在外地你能否一個人承受那種委曲,調節自己的心態。如果你打算兩地分居,那你能否承受分居的生活,還有就是你一直也沒說過男方到底有多愛你,相信你你父母也是怕你以後受苦,這些問題你和你男方談論過嗎...

女孩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 可以這樣做 恩,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貴在交心,首先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態度你一定要問清楚,她真心願意跟你在一起的話一切都不是問題,父親那邊都好辦,時間會見證一切,但是我很同意一樓那哥們兒說的很可能是他父親的一個藉口,本身對你並不滿意,看著女兒跟你感情好又捨不得硬拆散你...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么辦,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麼辦?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處理 1 認真查詢女方父母不同意雙方在一起的主要原因,是自身條件太低不合乎女方父母的心意,還是家庭經濟條件差讓女方父母介懷 2 認真進行溝通,與女方父母認真進 感和思想交流,消除誤解打消顧慮,盡力爭取女方父母同意。一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屬於干涉婚姻自由罪,干涉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