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么辦,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麼辦?

2023-01-28 13:00:07 字數 5822 閱讀 8590

1樓:來自古運河顏如舜華的樟樹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處理:

1、認真查詢女方父母不同意雙方在一起的主要原因,是自身條件太低不合乎女方父母的心意,還是家庭經濟條件差讓女方父母介懷;

2、認真進行溝通,與女方父母認真進**感和思想交流,消除誤解打消顧慮,盡力爭取女方父母同意。

一、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屬於干涉婚姻自由罪,干涉婚姻自由罪的條件如下:

1、犯罪主體主要是父母、兄弟姐妹等,以父母干涉子女婚姻自由的居多;

2、干涉婚姻自由罪在主觀方面必須是直接故意,即明知自己的行為就是為了干涉他人的婚姻自;

3、干涉婚姻自由罪在客觀方面必須有暴力干涉他人婚等條件。

二、侵犯婚姻自主權的法律後果是:

1、其婚姻可能無效或者被撤銷,從而使得婚姻自始不具有法律效力;

2、可能涉嫌成立刑事犯罪行為,依法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

3、賠償受害人的損失等。

總之,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需要認真查詢女方父母不同意雙方在一起的主要原因,是自身條件太低不合乎女方父母的心意,還是家庭經濟條件差讓女方父母介懷,雙方也可以認真進行溝通,與女方父母認真進**感和思想交流,消除誤解打消顧慮,盡力爭取女方父母同意。若是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屬於干涉婚姻自由罪,侵犯婚姻自主權需要承擔相應的法律後果。

2樓:匿名使用者

1、 看男友態度男方父母不同意,首先要看男友的態度。如果男友為了和你在一起,態度非常堅決,而且在男方父母面前做了很多的努力,說明他真的很愛你,那兩人堅持說服父母也是指日可待。若是態度很消極,並沒有多麼積極的改善父母與你的關係,那建議分手。

2、 堅持就如前面所說,男友為了讓父母接受你做了很多努力,那兩個人的堅持是會有希望的。每一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開心幸福,即使不同意在一起的父母也是如此。見到男友為了和你在一起做那麼多,他們也會知道男友和你在一起是幸福的,長時間的磨合總是會同意的。

3、 找出問題所在沒有一對父母會無緣無故反對兩個人在一起,因此當父母不同意,一定要找出父母反對的原因,然後積極的解決這個問題。4、 理性看待兩個人可能矛盾並沒有那麼多,但兩個家庭的結合,就會出現很多問題。對於父母不同意的問題,要理性看待,多考慮考慮兩個人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畢竟父母的生活閱歷比自己要多,看待問題也更長遠。

5、放寬心態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一旦一方有問題,那麼婚後的生活就不會幸福,所以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需要在婚前解決好兩個家庭的問題。

3樓:丹丹心理諮詢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上次這邊跟你聊過,然後現在是有什麼問題了嗎,然後看這邊能否幫到您的您詳細的說一下,然後我這邊幫你分析一下

提問他不願意我見他媽媽

回答你和他溝通了,然後他這邊不讓你去見是吧,那是你老公應該是在做你婆婆的工作那你就先不要去,等你老公把工作做好了,然後你再去,因為你這個婆婆,有的時候確實也是比較過分的。[比心]

提問他很絕情,說對我可能是新鮮感,因為我們在一起才4.5天

回答那你的男朋友真是辜負你的良苦用心了,你這邊這麼真心的在乎他,他這邊的話能去說出這樣的話,真的非常傷心,可以理解您現在的這個心情,你也不要過於的傷心,詢問一下自己的男朋友,你真的想要放棄這段感情嗎

提問我可能做了一些稍微過分了的事,讓他很反感我,他現在資訊都不回了

回答您這邊說了一些什麼?你能截個圖,然後我看一下嗎是不是您太過激動了。

您這邊說了一些什麼?你能截個圖,然後我看一下嗎是不是您太過激動了。

提問聊天記錄沒有了,有點過激

回答是不是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那有可能現在你男朋友,現在很生氣,感覺有的時候你很不懂事,所以那你先保持冷靜一下,先不要給他發訊息。

提問我現在在他工作的這邊,只是為了能遠遠的看他一眼,我躲起來了

回答哎,為了愛情什麼都可以不要的女人,那你現在這邊工作的話呢,怎麼樣了你把工作辭職了嗎

提問辭了

回答嗯,行,然後你自己找一個適合您的工作這樣的話呢,也是對自己重新一次的一個歷練,也是對自己重新的一個規劃,可以換個髮型讓自己重新開始。[贊同]

更多12條

4樓:手機使用者

1、認真查詢父母不同意雙方在一起的主要原因,是自身條件太低不合乎父母的心意,還是家庭經濟條件差讓女方父母介懷;

2、認真進行溝通,與父母認真進**感和思想交流,消除誤解打消顧慮,盡力爭取父母同意。

5樓:盧傑斤斤計較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的,應該先了解原因;瞭解對方不同意的原因後,由對方與父母進行溝通。若對方父母執意不同意在一起,那麼我覺得沒必要進行下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如果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的話,那你們可以問問你的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如果他們還是堅持不同意的話,你是否應該考慮一下你父母的意見呢?當然,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任界的因素都不會影響到你們的

7樓:無雅詩

對方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那最好的辦法就是找機會多和他們互動,然後努力的表現自己。更要明白一點,父母不同意在一起,可能考慮的地方很多。如果你能夠好好的表現自己,讓他們看到你的狀態,有可能就會同意的。

8樓:仰聽芹

你好,談戀愛是你們兩個人的問題,跟父母是沒有太大關係的,如果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話,那麼你們也要堅持一定在一起哦。

9樓:請您和我說

雖然我沒說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但是正常情況之下,我們覺得作為本人應該堅持,因為你們在一起感覺幸福,別人是無法感覺到的,所以說需要長時間的堅持,父母看到你們在一起很幸福,他們就會同意了,因此說堅持是最好的一種辦法

10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應該帶領物件和他們溝通交流,表達自己真心實意愛對方,也會給她美好的幸福和未來,希望給自己一個機會,總之不能輕易的放棄。

1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溝通是最好的解決方法,瞭解父母反對的原因 沒有父母是不愛自己孩子的,只不過你們存在一個溝通上的問題,如果溝通得當 你們又怎麼會被反對

12樓:祐花季

讓對方多做他父母的思想工作,讓父母看到你們想在一起的決心和態度。表明非對方不可。

13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

對方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那麼你必須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加優秀的人。只有讓對方的父母對你有一個全新的認識,那麼才有希望跟對方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送一些禮物給對方父母和對方父母出去旅遊,與對方父母搞好關係

15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相愛就去努力,因為只有努力才能讓放雙方父母知道你們愛的有多深,一阻止你們就放棄那他們做的就是對的。

16樓:弭曼青

你們需要堅持,你特別是要和你物件溝通好,只有他堅持和你在一起,最終他的父母才會妥協,你們不能夠放棄,不然的話你們永遠也無法在一起了。

17樓:菩界

先確定原因,再說服對方的父母。要找口才好的媒人或者親戚都行。

18樓:忻梓學姐

確定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對方。如果對方父母不同意自己在一起的話,主要還是看對方的意見能不能進行調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不同意在一起確實比較麻煩,但是自己一定要儘可能的表現出優秀的一面,讓對方的父母接納自己。

20樓:彌茂

那你們也要堅持。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堅持下去,家長最後一定會妥協的,畢竟婚姻自由你們有決定權。

21樓:夏之末

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對方,那就儘量在對方父母面前表現好一點,最重要的是要對對方好一點讓父母放心。

22樓:寶貝馬龍

好啊,有的時候父母很想跟兒女們在一塊兒,年輕人不想跟老人在一塊兒,這種情況都會有的,這樣的話生的跟他們相處的時候產生矛盾,我覺得這還是不錯的選擇吧!

23樓:二零三

還是要去勸說的。

既然喜歡對方,喜歡彼此就要突破一切阻礙,哪怕父母阻攔。

24樓:化端雅

應該要先了解下原因,再根據這個原因,進行一些討論,最後在解決這個不同意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們兩個人就需要用你們的愛的力量打動雙方的父母,等到他們同意就行。

物件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有很多:

1、跟男朋友溝通。看看是因為什麼原因,畢竟是對方的家長不同意,具體原因還是隻有他自己去問比較合適。

2、跟男朋友溝通好,把心結開啟,才不至於傷害自己,也不至於傷害了別人,而且還有利於問題的解決。

3、如果當你有心,但是跟男朋友溝通不了,就算了吧,一個男人這點事都不能跟你統一線,都不能主動的去解決去溝通,讓你跟他父母什麼的話,趁早打住也挺好。

注:一般父母也不會有無緣無故就不同意的,都會為了自己的子女好,無論怎樣吧,原則不能丟,盡力而為。當然了,一定要你倆一起去面對解決。

27樓:數碼王子胖

如果老人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首先是需要明確具體的原因看一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為不可解決的因素,那麼就需要和您愛人共同溝通看是否能解決了。感情的事情還是建議多溝通,第三方是很難插手幫助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父母不同意在一起首先要聽聽男朋友的意見,看看他是什麼態度,是要堅持繼續走下去,還是有所動搖,如果堅持走下去,那麼兩個人要一起努力,多和父母交流,如果實在不同意的話,那就自己兩個人過好自己的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擔心你給不了他她幸福,站在父母的位置是不願意看到自己心愛的孩子受到傷害的,能夠讓他們同意的前提就是你能做到解除他們的顧慮。

30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的處理辦法。如下:

1、對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的,應該先了解原因;

2、瞭解對方不同意的原因後,由對方與父母進行溝通,針對原因解決問題。

31樓:泥憶秋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其實跟父母這種性質有關係,我們應該清楚的知道父母這種原因是什麼,可能是自己內心當中覺得看我看不慣你們,覺得不滿意,你要說服他們。

32樓:二零三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一定要突破父母的阻攔,向父母表明自己的決心,也可以在父母面前多誇一誇自己得另一半。

33樓:零通鞋

如果所有方法都試過了 還是不同意 還是分開吧 以後也不會多幸福

34樓:心情隨筆

只要你和你物件,你們兩個人堅定不移,父母早晚會同意的。

女方家人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愛你就會堅持,人這輩子無論親情友情愛情都是上天註定的緣分,是你的總會來,不是你的即便遇到了早晚都會離開,對於愛情,只能是人為盡力,跟你講個事實,我就跟你的情況差不多,我的女朋友也是我的初戀,因為我的家庭不算好,當時沒車沒房,只有工作,也只有七八千塊錢,我女朋友也是乖乖女,她媽媽也是控制慾特別強,不只是她媽媽堅決反對,她爸爸更是反對,也曾經說過如果她選擇了我,就斷絕關係,但我女朋友就是跟他家耗著,說等年齡大了嫁不出去了她家就不反對了,我們在一起戀愛長達七年之久,最後媽媽妥協,然後再去說服爸爸,我們已經結婚了,而且有了孩子,畢竟都是希望自己孩子好,可以找個條件好一點的,怕自己孩子受到委屈,這個都應該理解,你倆能不能走在一起最後那要看有沒有緣分,也要看她能不能堅持,你盡力就好,祝幸福

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么辦

認定了,就堅持下去,總之不要讓自己後悔。堅持,雖然很難,但這才更顯珍貴 我和我男朋友的問題和你一樣。我家裡不同意我男朋友,覺的他個子低,我們託了倆年了,我也很累,但始終沒放棄。不知道你女朋友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要是看不上外貌,誰也沒辦法。要是覺得你沒錢,那你就要加油努力了,日子是需要倆人共同打拼的...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這其實是分手的最好藉口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你的父母之所以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因為你的父母知道他們的家庭情況,男方的家境不是太好,怕你嫁過去了受罪,以後只能指望你和你的男朋友,他的父母指望不上,所以你的父母考慮是對的,如果他的家庭好肯定願意你們在一起。你們這個年齡確實該小,如果父母真的不同意...

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天哪,什麼年代了,還信這個。親情是割不斷的,找你媽好好談談,也讓你家人好好勸勸,至於你男友,你這麼痛苦他還不相信你,支援你,有點太過分了吧,看你自己了,這個男人值得你去堅持就維持和他的關係,努力說服你媽媽,如果你覺得沒有堅持的必要還是回家。男人可以在找,況且他也不是最好的,但父母才是天才是地才是生命...